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现场问答】如果问他们这些问题

主持人:欢迎各位来参加我们这次的现场问答活动 在座的各位可以向我们的来宾提出任意的问题,提出的问题不可回避必须正面回答,所以还请大家把握一个度哦,好的,现在活动正式开始

A:诶……是我吗(激动)我想问扉间大人问题

扉间:果然一开始就是老夫吗

泉奈:死白毛,别得意,一般没什么人气的才是最先出场的

A:……才……才不是呢……我可是扉间大人的忠实粉丝啊我说

泉奈:…………(看向一旁发呆的鸣人)

鸣人:诶……看我干嘛啊我说

扉间:…………你的这份心意我感受到了,可以提问了吗

A:好……好的……我好激动啊……

扉间:别着急你可以慢慢来

A:柱间大人和扉间大人是亲兄弟对吧

扉间: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那个蠢货就是我大哥

柱间:扉间,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我才不蠢呢

A:那,柱间大人和泉奈大人哪个人摸起来手感更好呢

观众:……【这绝对是真爱粉,干得漂亮】

扉间:(喷水)谁没事会去摸自己的亲哥哥啊

泉奈:……(见众人看向自己)都看我干嘛,我才没有啊

众人又把视线转向佐助

佐助:我……我也没有……

鸣人:就是啊我说,佐助只摸过(佐助一个千鸟袭来)……(躲开)干什么啊我说

佐助(红着脸):白痴,闭嘴

A:所以是泉奈大人更好的意思是么

扉间:你慢着,谁会说那个宇智波更好啊

泉奈:啊?!千手一族才更加卑劣吧

A:那是柱间大人吗

扉间:大哥吗,可是没摸过啊

主持人:到底是哪一方呢,请我们的扉间大人正面回答

带土:绝对是卡卡西摸起来更好

卡卡西:这种时候就别跳出来了行吗

扉间(思考):卡卡西吗,也没摸……(停顿)谁会去摸卡卡西啊

鸣人:我觉得谁都比不上佐助啊我说

柱间:哈哈哈哈,你错了鸣人,我家斑斑就比你家佐助好太多了

泉奈:我家大哥最好了,但是不用你这个千手一族来说话

柱间:泉奈,你也很懂嘛~诶……你也摸过斑斑吗(看向斑)

斑:毕竟是亲兄弟

观众:……【所以说泉奈大人暴露了吗】

佐助:胡说,明明是……(被鼬拉住)尼桑~

鼬:佐助,在尼桑心里佐助永远是最好的

佐助:我也是……尼桑永远是最好的

观众:……【所以说这对兄弟也干过吗】

鸣人:总觉得我的心情有点微妙啊我说,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啊我说

止水:小鼬

扉间:……【难道我和大哥的关系其实不太正常?!我和大哥不是一般的兄弟关系?!】

A:扉间大人?!

扉间:我选大哥

柱间:扉间~(⑉°з°)-♡

泉奈:诶,死白毛,你说清楚,我哪里比不过这个糙汉子

扉间:千手一族才不会输给宇智波一族

泉奈:……胡说,明明是宇智波一族更好

主持人:看来我们的扉间大人和柱间大人两兄弟之间果然有着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啊,还想知道更多有趣的问答吗,我们下次(大概……)见了

评论(8)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