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街头采访】你想不想成为宇智波?

主持人:提起大名鼎鼎的宇智波一族,你首先映入脑海的是什么呢?(说村长夫人的出来,宇智波绝对不会打死你)据调查,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忍者希望自己是宇智波的成员,到底是不是这样的呢,让我们来进行街头采访吧……(本节目全程马赛克)

A:过得不幸福,滚

B:宇智波?谁是宇智波?

C:成为宇智波干嘛

主持人(尴尬):哈哈哈哈,看来数据有误啊【导演,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飞:我想成为宇智波

主持人:【救场的简直是天使啊】请问你(看清楚来人)……

阿飞:(看着摄影机):播出时打码吗

主持人:打,必须打,不然我怀疑被打的会是我

阿飞:讨厌啦~你真会开玩笑

主持人:请问你为什么想成为宇智波

阿飞:听说宇智波一族的人颜值都特别高,特别是那个叫宇智波带土的,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在,又强大又帅气,个性还很温柔,如果不是名草有主,都想去追求了呢~

主持人:……【卧槽,不要脸】

阿飞:成为宇智波是不是可以离他近一点呢,啊~带土先生

主持人:谢谢你接受采访,我们还要去采访其他人(跑开)

阿飞:人家还没说完呢,啊,喂

【镜头转换】

白色毛领:啥,宇智波,没兴趣,就那种的还真有人想变?你看看宇智波斑,天天勾引我g……初代火影,你看看宇智波带土,贤值常年不在线,动不动就报社,我看没有宇智波忍界才能和平,木叶才能稳定发展

主持人:……【这话怎么接,接了会死的吧】泉奈大人也很能折腾吧【我……接话了,我居然往下接了】

白色毛领:确实很能折腾啊,各种方面

主持人:是……吗【明明是很简单的应话我怎么听出了不一样的意思了啊,是我污吗】

【镜头转换】

金色胡须:宇智波?我不想成为宇智波啊我说,你们这个真的会好好打码吗我说

主持人:绝对会【放心吧鸣人大人,我一定会把你遮的严严实实的】

金色胡须: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宇智波的啊我说,所以如果我也变成了宇智波,不就是他弟弟了吗,那就不能在一起了啊我说

主持人:M……大人你的马赛克就是和地一样厚都毫无意义

金色胡须:我朋友是最好的啊我说,绝对是最优秀的宇智波啊我说,即使你们想成为宇智波最多只能是第二啊我说

主持人:你还是不要再提那个词比较好

金色胡须:诶?

【镜头转换】

呆兔:你们别这样,我……不接受采访

鸢(影分身):我是他的姐姐,让我来说吧

主持人:……【怎么又是你们啊,诶,我为什么要加们?】

鸢:我想成为宇智波,应为可以明目张胆的报社

主持人:谢谢你们接受采访

鸢(苦无架在主持人的脖子上):而且我还想我家弟弟可以嫁给火影

呆兔似乎是有些害羞,跑离镜头

鸢:就这样,我去追我家呆兔了

主持人:【回去我就要求加薪】

【镜头转换】

沉稳人设:成为宇智波吗,如果这样能让两族友好相处我还真想成为宇智波……

主持人:【这波稳】

沉稳人设:哈哈哈,不如说我更想成为斑斑的一部分

主持人:诶?【不祥的预感】

沉稳人设:这样我的全部就都属于他了,他也再也不能离开我了,哈哈哈哈

主持人:……【你就不要顶着这张白痴脸说这么恐怖的话好么】(瞥见不远处的某人,叹了一口气,将话筒交他)你想不想成为宇智波?

带土:你什么意思,我本来就是宇智波的,你是不是想侮辱我

主持人:……

带土:天天被那些老家伙嘲笑就算了,连你也欺负我,我要报社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大家下期再见

【风之国   电视机前】

勘九郎:木叶那些家伙还是这么有个性

手鞠:鹿丸那家伙到底在搞什么啊

与此同时

鹿丸:真麻烦啊,这节目是谁通过的?

小樱:是卡卡西老师啊,说是他家那位有出场

井野:都快变成专场了吧

佐井: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丢脸丢到国外去了

鹿丸:……【心好累,辞职吧】

评论(16)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