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宇智波带土如果发朋友圈

【带土】:人生真的很简单,一样小小的东西就可以满足……

卡卡西:什么都行,除了红豆糕

【鸢】:垃圾卡卡西,给我红豆糕,不然我去报社

卡卡西:慢走

【呆兔】:那个(对手指)真的不能再来一块么

卡卡西:不能

【阿飞】:嘤嘤嘤,前辈,难道你不爱人家了?!人家真的好伤心

卡卡西:爱,但是没有红豆糕

【面具】:哼,我才没有特别想吃红豆糕呢

卡卡西:恭喜你又精分了一个人格

隔壁

【佐助】:啧,真想除掉某个二货

斑:鸣人又发卡了?

柱间:我转世又发卡了?

扉间:卡皇又发卡了?

泉奈:敢惹宇智波?!干掉他!

鼬:我愚蠢的弟弟,就算鸣人又发卡了,他也是村子的七代目火影……我帮你

止水:虽然对不起鸣人,但是我会和小鼬一起

小樱:为鸣人点蜡

鸣人回复佐助:(ノ ○ Д ○)ノ诶,我什么都没干啊我说,你的小番茄真的是你昨晚梦游吃掉的啊我说,你还吃了一斤啊我说

佐助回复鸣人:吊车尾的,闭嘴

佐助:……我说的是某个发朋友圈还用五六个号刷屏的贤二

斑回复佐助:你居然没拉黑!

柱间回复佐助:我想把斑斑联系人里除我之外的所有人都拉黑了,这样斑斑就只会看到我了

斑回复柱间:你敢?!

扉间回复佐助:你加那么多干嘛,全删了不就好了,诶,我为什么会回复一个宇智波

柱间回复斑:放心吧,斑斑,我不会让你知道的

泉奈回复佐助:删了吧,那人不是宇智波

泉奈回复柱间:混蛋,你敢

泉奈回复扉间:死白毛,自己人设都站不稳,要你何用

鼬回复佐助:佐助,你还是太不成熟了,拉黑了吧

止水回复佐助:小鼬说的对

扉间回复泉奈:你用

鸣人回复佐助:贤二影响到了佐助了吗我说,那我要不要开会禁止贤二玩手机啊我说

小樱回复鸣人:给我等下,又给我增加工作,你快出来@鹿丸

鹿丸:……

鸣人回复鹿丸:你看,贤二都让我家佐助心情不好了啊我说,禁止他玩手机吧我说

鹿丸:以后火影及其家眷禁止玩手机

鸣人:诶,为什么啊我说

带土:……说好的家族爱呢,混蛋卡卡西,你居然不告诉我

在用着专门账号陪带土精分的卡卡西是在带土朋友圈消停了好一会之后才看见了这条朋友圈,当然这是后话了

评论(4)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