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木叶村开会都在讨论些什么(七)

这是我很久之前的一篇草履虫日记的扩写……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扩写一篇日记……_(:з」∠)_

情人节当天     会议室

鹿丸:真麻烦,为什么今天还要加班

鸣人:大家听我说啊,你们不觉得情人节这个日子根本没必要存在么我说

带土:就是就是

扉间:一个宇智波都没有心情真是愉快,以后开会就这样了

带土:那个,不好意思

柱间:没办法呀,斑斑他们都在宅子里吃巧克力,不理我了Ծ‸Ծ好想变成一块巧克力

带土:我不是宇智波吗

鸣人:我家佐助不喜欢甜食啊我说,我今天没有收到巧克力啊我说

带土:我说……

鹿丸:鸣人,你都多大了,还想收巧克力啊

带土:……我要报社

鸣人:我当然想啊Σ(っ °Д °;)っ我从来没有从佐助手里收到巧克力啊我说,即使是我也想在这个日子里收到巧克力啊我说

带土:……(光明正大出门,居然没人阻止)……【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好冷淡……】

柱间:我也是我也是,我希望斑斑浑身涂……(被扉间打断)

扉间:白痴大哥,不要再丢人了

鸣人:佐助不会不喜欢我了吧我说Ծ‸Ծ

鹿丸:……你居然会担心这个问题

鸣人:你当然不担心了啊我说,你从手鞠那里得到巧克力了吧我说,所以说你们这些现充就是讨厌啊我说,从我的眼前消失吧我说

鹿丸:……【口癖比平时更严重了】

柱间:就是就是,现充什么的都消失吧

鹿丸:……【平时最闪的你们才是最没资格这么说的】

鸣人:我真的一点都不羡慕啊我说

鹿丸: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把巧克力分给你们吧

鸣人:我才不要啊我说……我要佐助的巧克力啊我说

柱间:我要斑斑变成巧克力

鹿丸:……【变得比平时更麻烦了】

扉间:不过是区区宇智波的巧克力……这种东西收到了才最恶心吧,干脆颁布个法令,情人节不准送巧克力好了

鹿丸:……【你也没有收到巧克力吧】

鸣人:我最讨厌情人节了我说

佐助(进):会开完了吗

鸣人:佐~助~开完了,开完了我说

佐助:回去吧

鸣人(对众人):再见啊我说

鹿丸:……

柱间:斑斑应该找我了,下次再一起玩啊

鹿丸:……【玩……?!】

扉间认真思考新的法令中

鹿丸:……真麻烦,回去吧【是不是少了一个人】

卡卡西家

带土(喝酒):开什么玩笑,那堆家伙真的是太过分了

阿飞:就是就是,居然装作没看见前辈的样子(倒酒)

呆兔:那个那个……会不会是真的没注意到

带土:怎么可能……我这么一个大活人,还是个标准的宇智波……怎么可能没看见

呆兔:对……对不起

阿飞:就是,前辈最棒了~

鸢:我就说你应该去报社吧

呆兔:打……打架是不好的

阿飞:淑女是不应该去打架的……

卡卡西(进门):带土,这个给你(一个小小的礼盒)

带土:混蛋卡卡西,这个是什么

卡卡西:姑且算是情人节巧克力吧

带土:……(⁄ ⁄•⁄ω⁄•⁄ ⁄)你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阻止我报社了

阿飞:真好啊~前辈

带土:对了对了,我出门一趟

卡卡西:记得早点回来

据说后来带土因为在情人节收到巧克力跑到宇智波大宅炫耀,太过吵闹,被大家伙揍了一顿

评论(6)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