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要拍电影

小樱:木叶最近要拍一部电影,你们先说说想演什么类型的角色

【柱斑】

斑:虽然我对这种事情没有兴趣,但是让我演反派的话我就去

柱间:斑斑还真是的,像斑斑这种实力强大又温柔善良不适合演反派啦,像我这种沉稳又睿智的性格才适合演反派,然后斑斑演主角对我穷追不舍,最后轻而易举的战胜我,将我拿下

斑:像你这样诚实而又强大的男人才应该是电影的主角

小樱:……你们到底戴着怎样的滤镜看对方啊

【扉泉】

扉间:演什么不重要,麻烦给我安排一场暗杀宇智波的戏

泉奈:演什么不重要,麻烦给我一场用火(FFF)的戏

小樱:好好,收到

【止鼬】

止水:我只要能和小鼬能一起就好了

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演好

止水:小鼬的话绝对没问题的

小樱:这一对这么好说话真是太好了

鼬:佐助也要参演吗

小樱:计划上是这样的

鼬:那么我有个不情之请

小樱:请说……【不祥的预感】

鼬:即使是电影我也想和佐助是兄弟

小樱:尽……量吧

【带卡】

带土:电影吗,我要一个能体现我情感丰富,性格多变,出镜率高,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卡卡西:给我那种能很快结束的角色,我还想安安静静的看亲热天堂

小樱:【这部电影还能拍吗】

【鸣佐】

佐助:只有一个要求,不要给我女主剧本

鸣人(将小樱拉到一边):给我和佐助来一场英雄救美的剧情吧我说,最好有吻戏啊我说

小樱:……

调查完毕后

小樱:这电影应该是拍不成了

井野:我倒是有个故事

小樱:?

【演员表】

斑:国王的第二任妻子,白雪王子的继母,不满国王对白雪王子过度的宠爱,千方百计把小儿子嫁了出去

柱间:国王,妻控,计划通,知道并配合妻子将小儿子嫁了出去,终于与妻子过上了二人世界

扉间:猎人,对皇室有诸多不满,暗杀离家出走的白雪王子,却发现白雪王子与自己妻子长得一模一样而放弃

泉奈:猎人的妻子,在家中烧火做饭等待丈夫回来

鼬:大王子,嫁给了邻国的止水王子

止水:邻国王子,白雪王子最讨厌的人之一

带土:七个小矮人

卡卡西:王子的随从……被七个小矮人同时看上

佐助:白雪王子,不满哥哥嫁人而离家出走,被鸣人救醒后嫁给了鸣人王子

鸣人:另一个国家的王子,吻醒吃了毒苹果的白雪王子,最终抱得美人归

之后拿到剧本的某些人(猜猜都有谁)表示除非换剧本否则罢演,被小樱及时用拳头制止,当然这是后话了


评论(41)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