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电影进行时

        由于大家想看正文,我又想偷懒,那么就写电影片段吧(喂!)_(:з」∠)_配合前文食用更佳,由于剧情需要,人物可能略微崩坏


【片段一】

柱间:佐助,鼬,你们看,这是我给你们找的新的妈妈

斑:你们好,我叫斑,是个巫师

佐助,鼬:……【这个后妈好耿直】


【片段二】

佐助:不要,我不要哥哥嫁给那个没有见过面的王子

柱间:我们要相信那个人能给鼬带来幸福

鼬: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

斑:放心,你也快嫁了

佐助:……


【片段三】

森林

扉间:迷路的人?!这里很危险,我带你回去吧……

佐助:猎人先生你好,我是城里的白雪王子佐助,现在离家出走中

扉间:……【皇族?!】(看清佐助的脸)(震惊)怎么会……

佐助:?!

扉间:我有个更好玩的地方,你要不要一起来

佐助:好

湖边

佐助:这个地方真美啊

扉间:放心,你要永远待在这里了(弓箭对准佐助)

佐助:为什么

扉间:……(看着佐助的脸开始犹豫,颤抖的射出弓箭,被佐助侧身躲过)反正这里人迹罕至,你就在这里自生自灭吧


【片段四】

小矮人的屋子里,佐助累的睡在了床上

带土:这货是谁

鸢:哈哈哈哈,长的真丑,还没我好看

呆兔:不要这样,就让他好好休息吧

菟:我们出去干活吧

阿飞:啊啦,前辈这是不想吵到人家么,真是温柔啊

菟:才……才不是……(别开脸)我只是觉得我们该出去干活了

呆兔:可是我们才刚刚回来啊

菟(似乎被拆了台很不爽,怒视):……

呆兔:对……对不起

鸢:去去,你个家伙少欺负我家呆兔

面具:还是直接丢出去算了

堍:怎么可以这样,人家有困难我们就要出手帮助啊不是吗

佐助(醒):你们……

堍:这位漂亮的先生,为什么会在我们家睡觉呢

佐助(一脚踹过去):吵死了

于是白雪王子统治了这间小屋


【片段五】

斑:我要鼬的照片

柱间:好的

斑:不问我要干什么么

柱间:我相信你

斑:我要在上面下咒术,佐助只要拿着那张照片就会陷入沉睡,永远醒不过来

柱间:照片在书房的相簿里

斑:……


【片段六】

斑:魔镜啊魔镜,世界上最强大的人是谁

魔镜:当然是您了,我尊贵的皇后

斑(把镜子砸了):破镜子,最强大的明明是柱间,连这都不知道……

魔镜:……


【片段七】

斑:好久不见,佐助

佐助:我玩腻了就会回去

斑(拿出照片):这是鼬的照片,只要你拿(被佐助抢走)……

佐助倒在地上

小矮人欢呼:耶耶耶~魔王终于睡着了

斑:……【到底谁是反派啊】


【片段八】

堍:不救他真的好么

呆兔(担心):等他醒了我们会不会被干掉

面具:直接埋了吧

阿飞:讨厌啦~前辈,不要说这么恐怖的事情,阿飞害怕

带土:直接不管不就好了

菟(给佐助盖床被子):我才不是怕他着凉,只是我不想看到他的脸

阿飞:前辈果然还是好温柔啊~

鸢:火化吧,省的麻烦

其他小矮人:好的

结果火先烧毁了照片,佐助醒来后没有发现照片揍了小矮人一顿

斑(通过水晶球看到一切):……


【片段九】

斑:我要苹果

柱间:好的ヾ ^_^♪

斑:我要弄个毒苹果,只要吃了毒苹果佐助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柱间(吩咐):去把全城最大最好吃的苹果买来

斑:……


【片段十】

柱间:魔镜啊魔镜,世界上最强大的人是谁

魔镜(被胶水贴好):……

柱间:嗨,哥们,别装死啊,我知道你会说话,趁斑斑不在家,咱们哥两聊聊呗

魔镜:最强大的当然是您了,我的国王陛下

柱间:你这镜子不准啊,最强大的明明是斑斑啊,你看你都是斑斑弄来的,我就弄不来啊,所以说你这镜子不行啊,把斑斑交给你我不放心(命人把魔镜挪到仓库)

斑回来后发现魔镜不见了

斑:你看到我魔镜了吗

柱间:那东西不准我收起来了

斑:嗯,我也觉得不准


【片段十一】

佐助:又是你?

斑(拿出苹果)这是你哥哥种的苹果树上的苹果,它(被佐助抢过去,吃了)……有毒

佐助再次倒在地上

斑:【你们每次这么配合,我很没有成就感啊】

七个小矮人:……这次还烧不烧?

 

【片段十二】

带土:大声点,我们的人生格言是

面具:真蠢

鸢,菟:只要作不死,就往死里作(砍柴)

呆兔:这样不好吧

堍:就是就是

呆兔:直接埋了不好吗,万一又活了

阿飞:没想到萌萌的呆兔意外的可怕呢~阿飞好怕~


【片段十三】

斑:你儿子中毒了,要别的王子的真爱之吻才能醒过来

柱间:真的吗,斑斑,我觉得隔壁国家的鸣人王子很不错,佐助应该会喜欢

斑:就他了


【片段十四】

鸣人(骑着白马):这片森林里真的会有漂亮的公主吗我说,国王大叔不会骗我吧我说

卡卡西(一边牵马一边看亲热天堂)不知道

  来到小木屋前,只见美丽的白雪王子被绑在十字架上,周围围着七个小矮人正高举着火把准备点火

(树后的斑看见鸣人登场之后默默藏了起来

柱间:我就说我家斑斑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斑:蠢货,小声点)

卡卡西:小朋友看到这里大概会哭的吧

鸣人(看到佐助):啊~多么完美的人啊,不知道他愿不愿做我的朋友啊我说

七个小矮人看到卡卡西,火也不点了,柴也不砍了,直接把人逼到角落玩壁咚去了

鸣人(情不自禁吻了上去,佐助醒了过来)你好啊,我是……

佐助:去你妈的朋友

鸣人:………

  

【片段十五】

夕阳西下

泉奈(砍柴,烧火,做饭)他快回来了吧

扉间:我回来了,老婆

泉奈(大大的笑脸):欢迎回来,老公 


大家都和喜欢的人在了一起,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电影拍了最多次的场景】                                                   

湖边

小樱:卡!卡!二代目大人,你的射箭的时候能不能表现得犹豫一点,痛苦一点,不要让佐助躲的那么急啊

扉间:对于宇智波我已经够手软了

重来第21次的时候

小樱:让泉奈代替佐助吧,说不定效果好些

”噗嗤“一声,扉间的箭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射中泉奈

小樱:……

那一次,斑差点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带土一起毁了片场


【电影最进行不下去的场景】

泉奈:我不干,让我喊那个死白毛老公,还要对他笑,我办不到

扉间:你以为我想喊你这个宇智波老婆吗

小樱:剧本都定了,你们还想怎么样,再说了,用火的戏不是给你了吗

泉奈:……那我演七个小矮人

小樱:你能精分出七个人吗?

泉奈:……

当最后妥协的泉奈喊出那句老公的时候,弟控的斑又差点暴走,而一旁的柱间对着扉间悄悄竖起了大拇指


【电影最入戏的演员】

小樱:卡!收工!

带土:垃圾卡卡西,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鸢:喂,他要嫁的是我

呆兔:我……(脸红)我喜欢你……

面具:垃圾卡卡西是我的,不给我的话我会去报社

堍:你们不要强人所难啊,要让人家自己决定……所以你最爱的是我吧

菟:如果你要选我的话,我不是不能同意

阿飞:讨厌啦~前辈想选的应该是我

卡卡西:收工了,别演了

七个小矮人:你到底选谁?

卡卡西:……


【关于电影第二部】

知道了弟弟的遭遇之后的鼬王子决心复仇,爱妻心切的止水王子全心全意支持着妻子,这些国家的未来究竟会怎样?敬请期待第二部《白雪哥哥的复仇》(才没有!)

评论(34)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