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捡到了这个道具

丘比特之箭:被箭射中的人会疯狂的爱上射箭的人,是哆啦A梦的秘密道具之一

柱间:斑斑,你看,我捡到了个奇怪的东西

斑:箭头还是心形的,不能射死人的弓箭在战场上毫无用处

柱间:那来试试吧(对准带土)

带土:你什么意思

柱间:因为斑斑说这箭射不死人啊,所以我想试试,不会有事的啦,大概

带土(躲卡卡西身后):有本事你射啊

柱间:好~(即使是隔着卡卡西也依然射中了带土)

带土:……(头上插着箭,双眼变成心形)

鸣人:射进去了啊,看上去好痛啊我说

带土:……笨蛋柱间,你居然真的射我,我要去报社啊

阿飞:前辈~你真死相~

众人:……【……发生了什么】

阿飞:还是前辈~最好了(想扑到柱间身上,结果被柱间闪开,扑倒了地上)阿飞的心是属于前辈的了~前辈为什么不愿意接受阿飞呢,嘤嘤嘤……

卡卡西:……

带土:呵呵,这个没有你的爱……的世界……还是毁灭了算了

斑(看向柱间):……

柱间:斑斑,你听我解释

斑:看来是那只箭的问题啊

柱间:?(拔下来)

带土(恢复正常):啊嘞?!(看到柱间,表示嫌弃)你离我远点

阿飞:卡卡西前辈~人家不纯洁了啦~

卡卡西:看来是恢复正常了

扉间:看上去一点伤口都没有,真是不可思议啊,那个给我研究研究

柱间:可以让人爱上自己啊(插到斑头上)

斑:……

泉奈:混蛋,你这是对我哥干什么

鸣人:看上去一点问题都没有啊我说

斑:住手泉奈,他可是那个唯一一个能和我打的传说中的的忍者啊……(以下省略一千字)

卡卡西:真的没有变化

泉奈(指着还在细数柱间优点的斑):我哥哥这明显不对吧

鸣人|佐助|卡卡西:不,是真的没变化

带土:他平时不就这样吗?!

扉间:受不了了,大哥你还不赶快拔掉

泉奈:什么?!我才是受不了的一方好么,我最亲爱的哥哥居然在变着花样吹千手一族的族长这种事……

柱间:虽然斑斑一直在夸我我很开心……(拔掉)但是我不想靠一件道具来获得斑斑的欢心(把弓箭给扉间)

其他人:……【那你一开始就别射箭啊】

扉间(盯着弓箭看了看,又抬头看了看泉奈):……

泉奈:死白毛……你想都不要想……我是绝对不会上你射中我的

扉间:我只是在想如果要用这把弓箭射中你,我还不如自杀算了

泉奈:什么?!(火大)我也一样……还有这个东西能不能麻烦你收好,不要让这个东西来祸害我哥

佐助:……那把弓箭借我看下

鸣人:(ノ ○ Д ○)ノ佐助,你要射我嘛我说,不要啊我说

佐助:闭嘴,吊车尾的,放心吧,不是给你准备的,只要有了这个,尼桑就……

鸣人:(눈_눈)我看你还是射我吧我说

佐助:都说了我的目标不是你

鸣人:啊啊啊~我不是你的唯一嘛我说

卡卡西:嘛嘛……你们两个不要吵了

带土(忘了自己是第一个实验对象):好像很好玩,借我玩一下,马上还你……

佐助:喂,这个是我先借的

鸣人:佐助~你不要想转移话题啊我说,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扉间:你要用来干什么(给带土)

卡卡西:……我只会向亲热天堂表白

只见带土分出一个分身,然后分身拿着弓箭射向本体

其他人:……

阿飞(本体):啊~前辈~你真的好棒~又英俊又帅气,年轻有为,忍术又厉害……简直是阿飞心目中的天才~阿飞已经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你

带土(分身):你放手,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也不可自拔的爱上了自己,啊……(设定是分身与本体感情共享,毕竟是一个人)

卡卡西:……【真的是不按常理出牌啊】

其他人:……【卧槽,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扉间:……【这东西研究完之后立刻毁了吧】

阿飞:前辈~

带土:啊~我自己~

鸣人:卡卡西老师,你不救他嘛我说

卡卡西:没事,是他自己作的……我们先去上班,下班了再来回收也不迟

柱间:我突然肚子疼,想去上个厕所

扉间:白痴大哥,你别想逃

柱间:还是一如既往的严格啊

一行人渐渐远去

原地

带土:你快放手,我是不可能爱上自己之外的别人的

阿飞:前辈(死死扒住带土)如果不能得到你,阿飞宁愿不是阿飞……

带土:放手啊

后来卡卡西上班途中还是溜回来帮带土拔掉了丘比特之箭,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评论(27)

热度(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