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当他们再次准备拍电影

小樱:上次的电影居然大受好评啊,托这个的鸿福我的工资都涨了不少,我们准备拍第二部电影吧

【柱斑】
斑(似乎想起了什么惨痛的回忆):这次还是给我正常的角色吧

柱间:为什么,斑斑演的很好啊,哪里不正常了

斑:一般来说会有反派给儿子吃了毒苹果还躲在树林后面偷看的么

小樱:这不是为了呼唤爱与和平么(其实是因为斑在忍界粉丝太多了(ಡωಡ) 赚取话题,一个不太黑颜值还高的反派和一个像是反派的主角,没有什么比这更有话题了)

柱间:既然如此,那我也……

斑:随意给我安排一个普通的角色

柱间:我也是我也是……

【扉泉】

扉间:这次要给我一个认认真真杀宇智波的戏

小樱:……您还没有放弃啊

泉奈:我哥哥呢?!

小樱:斑的话只是演一般的角色就好了

泉奈:一般的角色?!(想起上次的戏,老公两个字简直还在脑海里徘徊)……我……演反派好了

小樱:嗯,收到

【带卡】

带土:上次的戏我很满意……就是戏再多点就好了

小樱:……【一张脸看太多也是会腻的好么】

卡卡西:就上次那种感觉……戏份少点……

【鸣佐】

鸣人:就上次那种啊我说,再来一次吧我说

小樱:……你们到底是多沉浸在上一部戏里啊

佐助:这次主角让给他,然后朋友台词归我

鸣人:(ノ ○ Д ○)ノ怎么了啊佐助,你不想跟我做朋友了吗

佐助:真让人不爽

【止鼬】

止水:虽然没有异议,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让小鼬的角色太过于沉重吗,像是联姻什么的

鼬:我没事的,如果村子需要的话,请随意安排

小樱:……好

之后

小樱(求助):井野

井野:……

【《小红帽》演员表】

泉奈:与奶奶斑和爷爷柱间一同生活的宠物(?!)狼人

扉间:住在森林里的猎人,误会狼人吃了小红帽的爷爷奶奶而差点杀了狼人

斑:小红帽的奶奶,平时与爷爷柱间一起住在森林的边缘,身康体健,因要与爷爷柱间一起出门采蘑菇担心孙子来了没见到人担心就让泉奈假扮自己(???逻辑呢???) ,回来发现了受伤的泉奈,差点干掉猎人

柱间:小红帽的爷爷,与奶奶及其恩爱,在奶奶与猎人对打的时候死死抱住猎人的脚

小红帽:鸣人,被家人嘱咐去看望体弱多病(???)
的爷爷奶奶,然后,看见爷爷奶奶还有受伤的狼人和猎人干了一架

小红帽的挚友:佐助,是一个常把朋友挂在嘴边的热血少年(??),陪同小红帽一起去看望爷爷奶奶

带土:小红帽的村民们

卡卡西:村子里的女神,被村子里的大家所追求着,因为这个原因,很少走出自己的屋子

鼬:佐助的妈妈,心地善良,温柔漂亮,喜欢隔壁小红帽的爸爸,非常欣慰儿子能和小红帽好好相处

止水:小红帽的爸爸,暗恋佐助的妈妈,那天支开小红帽……

接到演员表之后,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宇智波佐助表示,自己错了,发卡难度太高,求组织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不要让他饰演鸣人那样的白痴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宇智波泉奈表示,为什么他的介绍那么短,宠物是什么鬼,不过不用和白毛组成CP了,马马虎虎了(你还是太年轻)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宇智波斑表示,路人为何还是一股子反派的气息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宇智波带土表示,村人们?!有几百个?!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宇智波止水表示,那种戏让播?!

评论(26)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