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闲聊】村宝宇智波不能出任务的原因

地点:会议室   

时间:午休

人物:木叶十二忍以及佐井

小樱:所以说你们(指鸣人)为什么这么闲啊,天天窝在会议室偷懒不去工作,你们的良心就没有丝毫的愧疚吗【混蛋,我也好想过这种生活】

鸣人:小樱酱,这也不能怪我们啊我说

佐助:是鹿丸不让我出任务

鹿丸:还不是你每次出任务某个麻烦的家伙一定会跟出去的缘故

井野:还说什么打断手脚也要带回来,简直病态了,也就佐助君能够忍受那个白痴

天天(喝茶):就是说

小李(热血):这就是青春啊(做俯卧撑)单指做200个

雏田(脸红,小声):鸣人君……(对手指)打断……手脚……(偷偷瞄佐助的手)

佐助:谁打谁还说不准

鸣人:啊~你难道真的打算离开村子吗我说

宁次:冷静点鸣人,佐助可没说他要离开村子

丁次(吃薯片):……【他们在说什么?!】

鹿丸:所以为了事态不变的更麻烦还是禁止外出比较好

天天:赞成

宁次(点头):……

佐井(若有所思):这就是朋友之间的友情啊

井野:你这家伙别被带歪了

牙:怎么样都好,对不对,赤丸

赤丸:汪

志乃:男人之间的友情才不会这样,要说为什么的话……

小樱(打断):那带土总可以出任务吧,好歹是个Boss,天天在村子里作死也不是个办法

鸣人:可是带土叔贤值只有二啊我说,他出去是会迷路啊我说

佐助:哼,他才不是宇智波一族的

鹿丸:那个家伙更麻烦

天天:不是天天喊着要报社么

牙:不过一次都没有成功过就是了

小樱:卡卡西老师不是会跟出去么

鹿丸:那更麻烦

井野:你忘了吗,上次卡卡西和带土出任务,最后那个委托的姑娘死活要嫁给卡卡西,带土差点当场就毁灭世界了

天天:那次阻止的真是辛苦啊

小樱(似乎想起了什么,一阵头疼):……那……斑?!

鸣人(发了个冷颤):不愧是小樱啊我说,居然敢打主意到斑的身上啊我说

佐助:别让我去说

鹿丸:那个人可是传说中的人物啊

天天:让他出任务什么的……不会引起其他忍村的恐慌么

雏田:那位大人……

牙(冷汗):你还是放弃那个妄想比较好

宁次:那位大人出门散个步其他忍村就是五级戒备状态

天天:不过幸好柱间大人都跟着,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

井野:如果只是柱间大人跟着的话

天天:诶?!还有其他人吗

宁次(头疼):还有扉间大人和泉奈大人

小樱:……

鹿丸:真麻烦

小樱:那只剩下鼬和止水?

佐助:止水那家伙怎么样我可不管,但是如果让尼桑和那个家伙出门……(拔草雉剑)

鸣人:正好啊佐助,我们一起出门吧我说,好久没有一起去泡温泉了啊我说

小樱(头疼):……

鹿丸:所以只能放在村子里啊

牙:看来只能这样啊

赤丸:汪

天天:没有其他办法了

井野:你还是放弃吧

小樱:算了,就这样吧,大家都去工作吧

鸣人:佐助,我知道一乐又推出了新口味的拉面啊我说,我们去吃吧我说

佐助:我拒绝

鸣人:别这样嘛~佐~助~走嘛(拉住佐助的手)

佐助:……哼,那就少吃一点

小樱(怒):那边的,我说过了吧,回去工作

鸣人(跑远):工作就拜托给鹿丸了

鹿丸:……【哪天把带土放出去算了】

丁次:会开完了,我们走吧鹿丸,正好薯片也吃完了

佐井:想到了个好题材

牙:又在想亲热天堂的插图?!

佐井:是描述兄弟之间友情的本子,牙,我可以把主角的原型让给你

牙:算了,你还是继续画鸣人那家伙吧

井野:有种不好的预感

天天:走吧,工作工作

宁次:雏田大小姐,我们也回去吧

雏田:好的,宁次哥哥

小李:接下来绕村子50圈

角落里

志乃(失落):那个……真的没有人看到我么……都无视我……无视……

【木叶火影排班表】(本着火影资源不浪费的原则)

星期一: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其实是扉间)

星期二: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其实只有扉间)

星期三:千手纲手(留给扉间做)

星期四: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偶尔贤值在线的带土也会好好工作)

星期五: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只要佐助不给大蛇丸送文件,带土不捣蛋,就能好好工作的七代目火影)

周末,众火影申请放假被拒,一起上班

纲手:欺负我一个单身狗!(ノ=Д=)ノ┻━┻

【事后谈及村子】

鸣人:我们真的好忙啊我说

其他村的影:你要不要看看我们是怎么工作的?!!!

评论(13)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