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捡到这个神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盏漂亮的神灯里面封印了一个可怕的魔鬼,第一个世纪,魔鬼许诺会给解救他的人世界上最大的宝藏,可惜没人救他;第二个世纪,魔鬼许诺会让解救他的人成为了不起的国王,可惜还是没人救他;于是魔鬼怒了,在第三个世纪,魔鬼暗暗发誓会杀死那个解救他的人,作为回报,魔鬼会让他选择一种死法……(梗出自一千零一夜,大概……)

【柱斑】

柱间:斑斑,你看,好奇怪的灯啊(打开盖口)

魔鬼(从灯里冒出):我终于自由了

柱间:诶~忍术嘛,了不起……再来一个

魔鬼:谢谢你们解救了我……那么,作为回报,请你们选择一种死法吧(讲述开头那段故事)

斑:是吗,就凭你也想取走我的性命

柱间:想伤害斑斑的话,就过我这一关吧

斑:这里用不着你出手,我一个人足够了

魔鬼:你说你一个人足够了?!别笑死人了,本大爷可是魔鬼啊

斑(用写轮眼看着魔鬼):少废话

一分钟后

柱间(把魔鬼塞回神灯):我家斑斑最厉害了

斑:真弱,果然还是只有你能成为我的对手……(以下省略一千字)

柱间(将神灯丢回海里):不……斑斑你才是最厉害的……(省略一千字)

【扉泉】

泉奈(捡到神灯):这是什么(打开盖子)

魔鬼:艾玛,刚才那两个人太可怕了(看着扉泉……)你们好~我是魔鬼,作为解救我的谢礼我要杀死你们

扉间|泉奈:太好了,快干掉他……

扉间|泉奈:你什么意思

扉间|泉奈:我没有什么意思

扉间|泉奈:只是看你不爽罢了

魔鬼:那个

扉间|泉奈:你还在看什么,快动手啊

魔鬼:你们两个都得死

泉奈:什么?!我哥哥还没要回来我怎么能死(开写轮眼)

扉间:我那个白痴大哥还被宇智波蛊惑我怎么能去死

扉间|泉奈:所以,还是你去死吧

干掉魔鬼,丢进海里一气呵成……

扉间:忘记留下来做成标本了

泉奈:千手一族果然都是变态

【带卡】

带土:卡卡西,你看你看……这是什么

卡卡西:是灯吧

带土打开盖子

魔鬼:我是魔鬼,要杀死解救我的人,你们两个救了我,所以必须得死

带土:两个?!救你的不止两个啊……

阿飞:前辈,救你的还有阿飞~

堍:救人乃快乐之本,你不用麻烦了

呆兔:不……不要杀掉我

鸢:不怕,我会保护你的

面具:啧,这个不懂得知恩图报的世界还是毁灭了算了

菟:你听说过月之眼吗

魔鬼:……别闹,尊重点,我可是可怕的魔鬼~

卡卡西:有人陪你玩了,我是不是可以看亲热天堂了

魔鬼(张开血盆大口):我真的会杀了你们的啊

卡卡西:陪你玩的在那里……(指带土)

魔鬼:卧槽,要不要这样,我可是魔鬼啊,你们能不能给我点面子,不然我去报社了(被带土揍飞)

带土:垃圾,居然抢我的台词

卡卡西:不玩了?!

带土:不好玩

卡卡西:那继续散步吧

阿飞:好的~前辈~

【止鼬】

鼬(捡到神灯):止水你看

止水:真是稀奇的东西啊,像是三个世纪前的古董

鼬:这些花纹是古老的封印术式,里面应该封印着什么东西,不能让他祸乱忍界

止水:不愧是小鼬,那我们加强一下封印吧

鼬:嗯

被封印的更严实还没来得及出场的魔鬼:……

【鸣佐】

鸣人:佐助,你看这是什么啊我说

佐助:不过就是一盏灯

鸣人(去拿盖子拿不下来):这个还真难打开啊我说
(用力)

佐助:不就是一盏破灯居然还打不开,不愧是吊车尾的

鸣人:你说什么!!(打开)诶,打开了啊我说

魔鬼:我自由了啊……(看鸣佐)我……

鸣人:佐助~你刚刚又嘲笑我了吧我说

佐助:哼,对于你来说不过是事实

鸣人:你说什么啊我说,来战吧佐助

佐助:正好

两人无视魔鬼打的不可开交

魔鬼(瞅准机会偷袭佐助):好机会

鸣人(察觉,爆九尾,连同神灯一起被拍回海里):小心啊我说

佐助(收手):今天就到这里,回去了,吊车尾的

鸣人:哦……

【之后】

深海的魔鬼:现实太可怕了,我还是老老实实被封印着吧

评论(5)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