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小樱发了这条朋友圈

【小樱】:某人不要再私聊我了,我们真的不会拍灰姑娘,并且还让你演两个恶毒姐姐跟灰姑娘的!!我也更不会让你演王子出行的那一百个随从的!!!

鸣人:哈哈哈哈,谁那么有才啊我说

泉奈:不要再拍戏了!!!

扉间:有新的电影了?

佐助:这种好友不删留着过年?

佐助回复鸣人:啧,吊车尾的,不要在这秀智商下限了

鸣人回复佐助:啊?!我又怎么了啊我说!!

柱间:又能在大屏幕上看见斑斑的脸了,好开心~

斑回复柱间:既然如此那些奇怪的剧情也能忍受了

扉间回复柱间:白痴大哥,给我振作点,给我看清楚宇智波斑的真面目

泉奈回复斑:哥哥,千手一族的都不是好人

小樱:诶~我是说不!会!拍!啊!

带土:你不觉得两个姐姐和灰姑娘的脚一样大,都能穿进水晶鞋,然后让王子选出真的灰姑娘的剧情很好么

卡卡西回复带土:住手,那样王子太可怜了

阿飞回复带土:真不愧是前辈,居然能想到这么好的点子

鸢回复小樱:如果电影这样拍我就看!

带土回复卡卡西:混蛋卡卡西,这个时候你只要点头就好了

呆兔回复小樱:人家……想看……

卡卡西回复带土:那样王子的戏份太长了

带土回复卡卡西:反正王子也是我来演啊

卡卡西回复带土:……

阿飞回复卡卡西:难道是前辈以为王子的角色会归前辈吗

小樱回复带土:没有宇智波会有人看?这种剧情都是乱七八糟的戏,其他人只是附带的

泉奈回复小樱:所以说!不要再把我和死白毛凑一对了!!

鸣人回复小樱:(ノ ○ Д ○)ノ什么?!我一个男主只是附赠品吗我说

柱间回复小樱:(*/∇\*)我家斑斑的盛世美颜无人能敌

扉间回复小樱:……多给宇智波泉奈加点戏

泉奈回复扉间:死白毛,你什么意思啊

柱间回复泉奈:|ω・)弟媳妇,因为他想跟你凑一对啊!我们家扉间最口是心非了!

扉间回复柱间:白痴大哥,你胡说什么!!!我只是想让他演他不喜欢的角色!!

鸣人回复扉间:然后和大叔你凑一对吗我说

扉间回复鸣人:……

泉奈:我和白毛不是一对!!!

卡卡西回复泉奈:嗯,和死白毛是一对!!!

卡卡西回复小樱:要不还是拍了吧,那货跟我闹腾着呢

小樱回复卡卡西:卡卡西大人,我是井野,小樱身体不舒服,让我来继续聊……

小樱:大家放心,有新电影会通知你们的,目前没有拍的意向,就是这样!

评论(10)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