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测谎仪能百分百测谎

问题一:亲热天堂和另一半那个比较重要?

柱间:还有什么能比斑斑更重要吗

斑:我的选择不是毋庸置疑的吗

鸣人:当然是朋友更重要啊我说

佐助:我现在只想打死鸣人

鼬: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我都想选佐助

止水:小鼬,请好好审题

扉间:两个都不想选,顺便我想打死我那个不负责任的白痴大哥

泉奈:同不想选,顺便支持死白毛打死他白痴大哥

卡卡西:不好意思,是我的错觉吗,这道题完全是针对我来的吧

带土:混蛋卡卡西,快说你选谁

问题二:甜品和另一半哪一个比较重要?

斑:这道题谁出的?我保证留口气……

泉奈:这是针对我们宇智波吗?!

佐助:……你说啥?

泉奈:……

带土:哈哈哈哈~终于不是我不像宇智波了……

另一半:所以你选哪一个?!!

佐助:甜品!!!

其他宇智波看向佐助:→_→

佐助:谁喜欢那个卡皇

【哔——】测谎仪响了

佐助:……

斑:我选柱间

测谎仪没动静

泉奈:这货坏了吧

扉间:你以为这是你们宇智波家出的水货吗

泉奈:我们宇智波什么时候出过水货!!!

【哔——】【哔——】测谎仪响个不停

所有人看向贤二

带土:(ノ=Д=)ノ┻━┻难道你们说的水货是我吗,混蛋,家族爱呢,信不信我出去安利月之眼

鸣人:反正也没人吃你安利啊我说

扉间:所以说(看向泉奈)你的答案是什么

泉奈:死白毛,你这么想知道我的答案?当然是~甜品啦~

【哔——】测谎仪又开始响

泉奈:这东西坏了

扉间:看来得修了

鼬:我选择止水

止水:我选择小鼬

带土:我……

卡卡西:所以说我能选亲热天堂了吗?

问题三:你觉得最厉害的忍者是谁?

柱间:当然是斑斑啦~忍界谁能比斑斑balabala……

斑:愚蠢的问题,当然是柱间了balabala……

鸣人:当然是佐助了啊我说

佐助:当然是尼桑~

鸣人:|ω・)就知道你会选鼬哥~看我多了解你啊我说

佐助:……

带土:卡卡西卡卡西,必须卡卡西

卡卡西:柱间大人和斑大人吧

带土:混蛋卡卡西,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卡卡西:佐助也没有啊

佐助:怪我?!

扉间|泉奈:大哥|哥哥

止水|鼬:最强大的……不是……小樱?!

评论(15)

热度(4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