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走进木叶之古宅背后的惨叫声

旁白:他,是一个正值壮年的男性,为何频频在一座宅子外头徘徊,宅外的那声声惨叫到底与他有着怎样的千丝万缕的联系,故事的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欢迎收看今天的节目走进木叶之古宅背后的惨叫声

主持人:欢迎大家准时在晚上八点收看今天的走进木叶,我是你们的主持人XXX……众所周知,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之后,所有的村子都开始稳定发展,但是也有例外,今天我们要讲的故事啊发生在木叶村的一所大宅子里

【镜头转换】(宇智波族地)

主持人:大家看,这就是木叶村的某一处,乍看之下是一个很普通的大宅子,嘿,这地方还真不普通……这是忍界有名的一个家族的族地,忍战结束后,剩下的族人重新回到这片土地生活,就是这样一所宅子啊却总是传出惨叫声,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找出真相……

【镜头转换】(一个男人在宅子外头不停的徘徊)

旁白:镜头里的这个男人就是这所宅子的主人之一呆兔(化名),他为何要在自己家外头徘徊许久呢,为何不直接进入自己的家里呢,宅内传出的惨叫到底与他有没有关系呢?!

呆兔(化名):啥?!惨叫?!我咋没听见过呢?!

记者:那你为什么不回家呢

呆兔(叹气):惹老祖宗生气了,被赶出来了

记者:老祖宗?看来你们家还是一个大家族呢~你做了什么事才能让老人家这么生气,以至于被赶出来了

呆兔:也没什么,就是我家老婆不让我吃红豆糕然后我从老祖宗那里偷拿了点豆皮寿司

记者:这也不应该生那么大的气啊

呆兔:你懂什么,唉~(走远)

旁白:据呆兔所说,自己是因为偷吃了老祖宗的豆皮寿司才被赶出了宅子,并且从来没有听见过惨叫声,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不是这样呢,我们采访了更多的相关人士

【镜头转换】

三色丸子(化名):你说惨叫声?!我真的是天天听……你说哪一个?!

记者:诶?刚刚我们在外面采访了呆兔先生,他说从来没听见过……

三色丸子:是吗,他这样说……也难怪……毕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别天神(化名):小叔叔在书房练习火遁把书全都烧了才被我和丸子弄了出去

记者:他说是因为偷吃了老祖宗的豆皮寿司才……

别天神:什么,小叔叔还做了这种事?!

三色丸子:这种事你可以去问问老祖宗

旁白:呆兔和另外两位的话似乎充满了矛盾,到底谁说的才是真话呢,让我们直接去找呆兔口中的老祖宗,希望能从他的口中得到一些线索

【镜头转换】

沉稳人设(化名):你找斑斑什么事

记者:请问你们有没有在宅子里听到什么惨叫呢

豆皮寿司(化名):就是我打的

记者:……诶?!

豆皮寿司:居然敢偷拿我抽屉里泉奈的照片,贤二的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豆皮寿司的账还没算完

记者:那个,我们的节目是打码的,所以两位可以不用说真名

豆皮寿司:这种事有什么不能见人的

沉稳人设:斑斑说得对(对镜头)你们在凑近点,好把斑斑的盛世美颜都照进去,特写一定要多(轻声)到时候拍两张照片给我

豆皮寿司:不愧是柱间,说话永远这么诚实,永远不会当面一套背面一套……

记者:……【……这滤镜……】

旁白:老祖宗的话似乎证实了呆兔确实是偷吃了豆皮寿司才被赶出了宅子,那么三色丸子和别天神的话又是不是真的呢,呆兔又为何要偷照片呢,问题的答案问当事人才能知晓

【镜头转换】

记者:你好,呆兔先生

阿飞(化名):讨厌,人家才不是什么呆兔呢~前辈认错人了啦,人家是阿~飞~

记者:……

阿飞:这位记者前辈有什么想问阿飞的吗

记者:那……阿飞先生,刚刚我们节目有去采访你的族人,你的族人三色丸子和别天神说你是因为烧了书房才被赶出来了

阿飞:讨厌了~前辈~阿飞可是很乖的~才没有因为这种事被赶出去呢~被赶出去的是呆兔前辈啦~

记者:……

阿飞:确实,呆兔前辈因为烧了书房被赶出去了,不过那是上午的事了,后来吃过午饭之后,呆兔前辈又去偷吃了老祖宗的豆皮寿司才被赶出来了

记者:这赶人……还分上午下午?!

阿飞:记者前辈脑筋还真是死板呢~不过阿飞不~讨~厌~

记者:那呆兔还偷了老祖宗的照片这件事?

阿飞:什么照片?

记者:刚刚你老祖宗说呆兔偷拿了他抽屉里的照片

阿飞:诶~阿飞不知道呢

旁白:当事人承认了偷吃豆皮寿司和火烧书房这两件事情,却唯独对偷照片这一件事情矢口否认,这件事情的背后又是否有着不一样的隐情呢

【镜头转换】

超级兄控:死白毛,你看什么呢

死白毛:没什么(收起来,但是这一幕正好被摄像机拍了下来)

(回到节目现场)主持人:这一幕似乎是很平常的一幕,但是我们的记者本能的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查看刚才拍摄的一些画面,还真找出了一些蛛丝马迹……原来啊,这位传说中的死白毛藏起来的正是一张照片,那么这是不是就是老祖宗丢失的那一张呢

(再次回到宅子)

死白毛:惨叫声?!我身边这位就经常发出来

超级兄控:昨天晚上是谁叫的那么大声

死白毛:你

超级兄控:……

记者:刚才我们看见你手上拿的是一张照片对吧,正好老祖宗也丢失了一张照片,不知道……

死白毛:……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工作,就先失陪了

超级兄控:啥?我哥丢了照片?死白毛……

死白毛:谁会去偷他的啊……等等……(面对泉奈的写轮眼)你这是……

超级兄控:放着我的不偷,去偷我哥的照片

死白毛:就是你的,而且不是偷,是我白痴大哥硬塞给我的(拿出来)

超级兄控:哦,那我等下去找哥哥解释下

死白毛:谁要你给那人解释啊

超级兄控:这可是告那人状的最好机会了

死白毛:……

记者:你们感情真好……是情侣吗

超级兄控|死白毛:如你所见,我们是死敌

记者:……【……我一定是瞎了】

【镜头再次回到宅子外头】

记者:照片那件事的真相似乎是弄清楚了,但是我们还是不知道宅子的惨叫声是怎么回事,我们来到这里已经有一天的时间,却并未听到什么惨叫

这时两个男子与记者擦肩而过,不多时宅子里传出了惨叫声

【镜头转换】(一堆人已经开战)

傲娇女主:你这死贤二,谁让你到处造谣我三餐只给吊车尾吃番茄的

呆兔:这是事实啊

一乐拉面:卡卡西老师,你让开啊我说,我要去帮佐助啊我说

亲热天堂:不好意思了鸣人,他好歹也是老师的……

傲娇女主:吊车尾的,告诉他,你每天都吃什么

一乐拉面:佐助每天都给我做木鱼饭团啊我说

呆兔:哦……(记小本本)

豆皮寿司:贤二,居然敢偷拿我照片

呆兔:照片,什么照片?!……你个老不死的,照片不是我拿的……你以为我真的怕你啊……别……别打脸……嗷~

记者(对一旁看戏的超级兄控):你没什么事情要做?

超级兄控:对哦……哥哥,我也来!!!

记者:……(看向死白毛)→_→

死白毛:……←_←

三色丸子:每天都发生这种事情,也难怪小叔叔不想承认有惨叫

别天神:都怪小叔叔太作死了

记者:……

亲热天堂:大家随便打打就够了

呆兔:垃圾卡卡西你别管,我还能打~……好疼……谁又打我脸了

【回到节目现场】

主持人:至此事情的真相也终于水落石出,一切不过是这个家族的小打小闹罢了,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感谢大家收看

………………………………………………………………………

【收看节目的木叶高层】

鹿丸:……

小樱:……

纲手:……幸好我不住那……

鹿丸:木叶节目迟早要完!

评论(4)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