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当他们发呆时

【柱间篇】

情况一:

斑(看到柱间在发呆):……【真是少见啊,柱间居然在发呆,果然是在思考忍界之后的发展问题吗,不,说不好是在考虑如何促进忍村之间的沟通交流……不,他可是那个传说中的男人,搞不好……】(以下省略一千字)

柱间(发呆):……【今天斑斑的气色真好,斑斑又温柔又漂亮还很贤惠,战斗值又很高,我家斑斑最好了……】(以下省略一千字)

情况二:

扉间(看到柱间在发呆):……【白痴大哥居然在想事情,这怎么可能……难道……不……一定是大哥终于看清楚那个宇智波斑的本质……说不定是大哥终于意识到了做火影的责任……还是说……我们木叶终于要迎来真正的忍界之神了】

柱间(发呆):……【好无聊,下午的班翘掉吧】

【扉间篇】

情况一:

泉奈(发现扉间在发呆):【死白毛居然在发呆,会想什么?一定又是哪个研究……或者是想宇智波一族的坏话吧……哼,死白毛想的一定不是什么好事!!等等……死白毛会不会是在想……我??】(脸红)(反应过来)【诶……我在想什么……宇智波泉奈,对面那个可是你的死敌啊!!!】(纠结)【但是……】

扉间(发呆):【实验室钥匙被我放哪了???】

情况二:

柱间(发现扉间在发呆):【我家扉间在发呆啊~真可爱!说到可爱~我家斑斑第一可爱,我家弟弟第二可爱!!对了对了,得去给斑斑买豆皮寿司了~不然斑斑饿着了可不好!!】

扉间(注意到柱间):【白痴大哥在看我?一定是在感叹火影工作不容易要来帮我分担对不对!!一定是这样!!!】

【卡卡西篇】

情况一:

带土(看到卡卡西在发呆):……【混蛋卡卡西又在发呆了,一定又是在想亲热天堂了,这个垃圾,明明有我在,为什么老是看什么小黄书……不过……卡卡西的脸真好看,一点都不像男生】

卡卡西:……【晚上吃什么好呢!】

情况二:

带土(看到卡卡西又在发呆):【混蛋卡卡西,一定又是在想什么小黄书……我要不要去偷吃红豆糕……】

卡卡西:……【等下吃什么!】

情况三:

带土(发现卡卡西又又在发呆):……【最近这货发呆时间有点长啊,一定是心里有别人了!!】

卡卡西:……【最近带土作死频率略高啊,精分有那么好玩么?】(看向带土)

带土:……

卡卡西(扑进带土的怀中):你不要抛弃我,我已经有了你的孩子

带土(瞬间领悟):放心吧,我是绝对不会抛弃你们母子的

于是他们愉快的精分了一个下午

【鸣人篇】

情况一:

佐助(看到鸣人在发呆):……【吊车尾的难道在考虑新的发卡姿势?还是新口味的螺旋丸?】

鸣人(发呆):……【怎么瞒着佐助出去偷吃新口味的一乐拉面啊我说】

情况二:

鹿丸(看到鸣人在发呆):……【这货一定是想翘班】

鸣人(发呆):……【翘班和佐助去泡澡吧我说】

【哲学组篇】

止水(发呆):【糖分的摄取量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够影响人一天的心情】

鼬(发呆):【少量糖分的摄取能让人保持……】(以下内容省略)

止水(发呆):【糖分摄取过量会导致……】(以下内容省略)

鼬(发呆):【不愧是止水,我还差的远啊】

止水(发呆):【不,小鼬在我心里你是最棒的】

鼬(发呆,感动):【止水……】

旁观的其他人

鸣人:他们在干什么啊我说

其他人:谁知道呢

评论(21)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