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当他们发呆时(二)

前篇:01

看我看我,超链接用的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原谅我真的蠢),刚刚回复没有带土篇的我顺手就开了新坑真的好吗,感觉发呆和道具,节目,童话故事都能单独开个系列啊,话不多说,开始正文


【斑篇】

情况一:

柱间(看到斑在发呆):【我家斑斑发呆也是这么漂亮】(拿出照相机对着斑就是一顿拍)【好棒,斑斑即使是在发呆眼睛也是这么有光泽,一点都不像扉间,发起呆来目光呆滞,蠢死了,哈哈哈哈】

斑(发呆):【柱间好像越来越强了,不愧是他,我也不能落后……】

情况二:

泉奈(看到斑在发呆):【我家哥哥随便发个呆就是一道漂亮的风景线不愧是哥哥,比那个什么死白毛好多了,哥哥现在一定是在想我,毕竟是亲兄弟嘛,哥哥我爱你~】

斑(发呆):【柱间的昨晚换下来的衣服洗了没,让贤二去洗了吧】


【泉奈篇】

情况一:

扉间(看到泉奈在发呆):【好萌……这小子不说话的话还是挺符合我的择偶标准的】……(不可思议)【我在想什么,一定是脑子坏掉了,不行,我得去他水杯里下点药冷静冷静】(下药)【反正这货一定是在想怎么整我】

泉奈(发呆):【最近好无聊啊,该怎么整整那个死白毛呢】

扉间(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下了ch【哔——】药的手):【我到底干了什么】

并在一旁待起了机

情况二:

斑(看到泉奈在发呆):【在想千手家的那个小子吧】

泉奈(发呆):【我一定要拆散哥哥和那个混蛋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得想个更周密的计划】


【带土篇】

情况一:

卡卡西(看到带土在发呆):呦,你在想什么

带土:……混蛋卡卡西,你这剧本不对啊,你这时候不是应该揣测我的心理吗,哪有你这么直接问的

阿飞:不过前辈真的想知道的话阿飞也是可以告诉前辈呢

呆兔(对手指):……别……别误会,呆兔才没有对前辈有着别的心思

鸢:你求我啊,你求我就告诉你

卡卡西(打开亲热天堂):哦,我不想知道了

带土:混蛋,垃圾,不负责

阿飞:嘤嘤嘤~

卡卡西:好好好~我求你告诉我你刚刚在想什么

带土:哈哈哈哈,混蛋卡卡西,你也有这么一天,我就不告诉你,哈哈哈哈

卡卡西:……

【带土当时的想法:混蛋卡卡西,快看我,快看我,我在发呆,帅不帅,帅不帅,快说你爱上我了】

情况二:

卡卡西(发现带土又在发呆):【这家伙绝对是在想我把红豆糕藏起来的地点】别想了,你找不到的

带土(回神):混蛋卡卡西,你怎么知道我在找什么

卡卡西:红豆糕

带土:混蛋卡卡西,你一定是用写轮眼偷看我内心的想法了

卡卡西:你的眼睛还有这功能?

带土:垃圾,混蛋,不负责

卡卡西:先把你的口水擦干净,别弄地上了

带土:你以为本大爷会上当吗(伸手摸,摸到口水)……

卡卡西:你刚说什么?

带土:我说……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哈


【佐助篇】

情况一:

鸣人(发现佐助在发呆):【佐助在发呆啊我说】(盯着发呆的佐助的脸)【终于可以这样堂堂正正的看你了啊我说,你愿意跟我回来真的是太好了】

鹿丸:……【鸣人你能不能管好自己的想法,工作时间禁止洒狗粮,一看佐助就想的不是你好吗】

佐助(发呆):【不知道现在尼桑在干什么?】

情况二:

鸣人(发现佐助又在发呆):【佐助最近总是在发呆啊我说,难道】(似乎是想到什么)【他又在打算离开村子】(看着自己的双手)【我还是把他和我绑在一起吧我说】

鹿丸:……【为什么我感觉鸣人在想很危险的事,要不要阻止他犯病?】

佐助(发呆):【偶尔做做吊车尾喜欢的拉面吧】


【哲学组篇二】

止水(发呆):【小鼬,晚上吃什么】

鼬(发呆):【什么时候吃什么一直是困扰人类的几大难题之一,几乎可以与“我从哪里来”“我是谁”“我要往何处去”这几大难题相提并论,不愧是止水,居然能提出这么有深度的问题】

止水(发呆):……【我只是单纯的问小鼬想吃什么,不愧是小鼬呢,每时每刻都不忘记思考】

鼬(发呆,感动):【止水……】

围观的群众:……

带土:你们该吃药了

其他人:你最没资格说!!!

评论(17)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