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去主持天气预报

灵感来自于蜡笔小新里的天气预报,小新家的天气预报从来没有正常过,那么,让火影的大家来主持木叶的天气预报又会怎样呢


小樱:为了挽救木叶村迟早要完的电视节目,我和鹿丸帮你们接了一个工作,拯救木叶就看你们的了


【柱斑】

斑:欢迎你们收看木叶天气预报,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宇智波斑

柱间:我是你们的朋友千手柱间

斑:明天的木叶村的天气是……

柱间(打断):斑斑,让我来说,让我来说

斑:是吗,那交给你了

柱间:大家,不要管明天天气如何,不要大意的出门吧,人生就是充满未知才会有乐趣嘛~就像斑斑,每天头发的角度都是不一样的,害得我每天都好兴奋啊

斑:不愧是柱间居然能观察的这么仔细,作为忍者就得有这种能够观察力才行

柱间:是吗,哈哈哈哈,其实是我没有去记台词

斑:你这种从来不做作的说法我也不讨厌

柱间:斑斑

斑:那么今天的天气预报就到这里(工作人员示意节目还有时间)

柱间:好像时间不够啊

斑(双手抱于胸前):回去吧

柱间:好~(对着镜头)我家斑斑很漂亮对吧,但是他是我的哦,下次再见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只能放广告来应付

………………以下是观众反应………………

1,我居然在天气预报里看广告

2,震惊,某节目主持人提前早退的原因居然是……

3,我只关心明天天气如何,结果吃了一嘴的狗粮

4,宇智波斑很漂亮,以后天气预报还会看的,但是没有千手柱间就好了


【扉泉】

扉间:欢迎收看今天的木叶天气预报,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千手扉间,要预报的东西很多你们要仔细看

泉奈:等等,死白毛,还有我呢

扉间:我们不要理会无关人士,大家看我做了个表格,详细介绍了每个地区每个小时的天气情况(一个不知道多少列24行的表格出现在观众眼前)内容有点多,后期滚动快点(为了赶在节目结束之前结束,表格以每列三秒的速度播放着)

(以下内容由于电视画面在播放天气表格,只能听见声音)

泉奈:天气预报这种东西只要播报一个大概不就可以了吗

扉间:科学就是要严谨

泉奈:我们现在干什么

扉间:等放完

泉奈:好无聊啊,死白毛,要不要我给你唱首歌(没等扉间反应泉奈就自顾自地唱起来了)

泉奈的歌声以一种人类无法模仿的状态跑调着

扉间:……【卧槽,没想到这货唱歌这么难听,我要不要阻止,不,这说不定是让大哥看清宇智波真面目的最好时机,让他唱!!!】

泉奈一直唱到了节目结束

………………以下是观众反应………………

1,看天气预报的表格差点吐出来,强烈要求天气预报简洁明了

2,卧槽,歌声太魔性,完全不知道天气预报看了啥,另外,宇智波泉奈长得那么好看,歌声绝对不会这样,我怀疑是宇智波泉奈在表格出来后就退场了,之后都是二代火影唱的双簧

3,泉奈从小唱歌就好听,这首歌我打算循环播放

4,还是我家佐助唱歌好听啊我说


【带卡】

带土:观众朋友们你们好吗,我是宇智波带土

阿飞(分身):前辈们晚上好,人家是阿飞

鸢(分身):我是鸢

卡卡西:我是旗木卡卡西

呆兔(分身):我是呆兔

阿飞:欢迎收看今天的天气预报,能为各位前辈做点什么阿飞好高兴~

菟(分身)(跑进镜头):等等(气喘吁吁)哈……哈,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阿飞:好慢啊前辈,节目都已经开始了

菟:真是非常抱歉,可以开始了

呆兔(对手指):那……那个,节目已经开始了

菟(看着镜头沉默了三秒):……我好想去死(夺门而出)

阿飞:菟前辈~

卡卡西:你们等着,我去追(说完就朝着菟离开的方向追去)

带土及正准备飙戏的众分身:……

带土:垃圾卡卡西,连我都分不出来(对镜头)来来来,你们听说过安利吗

另一边

卡卡西(找了棵大树,坐上去,看起了亲热天堂):只有带土一个人应该没有问题

而另一边带土安利的内容因为不利于木叶和谐稳定发展,被广告代替了

………………以下是观众反应………………

1,求各位大佬行行好,我只想知道明天的天气怎么就这么难啊

2,2333,这是被自己NTR了吗

3,宇智波带土好可爱,堍堍我被带土圈粉了呢

4,哈哈哈哈,贤二要主持这么大的节目还是太早了,看看我家斑斑,上台之后多么从容不迫(省略众多形容词),贤二你还有的学啊


【鸣佐】

鸣人:你们好,我是漩涡鸣人啊我说

佐助:宇智波佐助

鸣人:佐助,你这样会不受女孩子欢迎啊我说

佐助(打断):吊车尾的,快开始正题

鸣人:木叶村明天的天气是雨,大家不要忘记带伞啊我说(对一旁认真准备接词的佐助)佐助也是~不要忘记带伞哦~被雨淋到的话……

佐助:……

鸣人:我又要被鼬哥打啊我说

佐助:放心,我一定会记得带伞【居然会期待吊车尾的说出什么好话】

鸣人:但是比起被打之后身上疼,果然还是想起你被雨淋湿之后更心疼啊我说

佐助(感动):鸣人

鸣人:毕竟是最重要的朋友

佐助:……千鸟(一个千鸟打中鸣人)

鸣人:佐助,你干什么

佐助:哼,再来

接下来的时间在打斗中度过,不过由于时间太长,即使是结束大家也没看到结局

………………以下是观众反应………………

1,感动天,感动地,我居然知道了明天木叶村下雨

2,鸣人,你居然敢欺负佐助,小鼬已经去找你了,你还是快逃吧

3,你们俩都在一起了,还要什么受女生欢迎,还不如把妹子让给同班还是单身的我和佐井

4,这完全是泡妞的错误示范啊,鸣人大人究竟是怎么追到佐助大人的


【止鼬】

止水:欢迎在晚上准时收看我们的木叶天气预报,我是主持人宇智波止水

鼬:我是主持人宇智波鼬

止水:大家最近被这个节目折腾的够呛,造成大家的困扰,我和小鼬在这里替他们道歉,为了防止这种事情再次发生,我和小鼬决定大家如何自己判断明天的天气

鼬:首先,我们可以从云开始辨别(这里是被省略的科普知识)

止水:其次 ,当你发现这么一些小现象也可以辨别天气哦(这里还是被省略的科普知识)

鼬:不愧是止水,知识真是渊博

止水:小鼬,你也是(对观众)学会了这些就算没有天气预报也能辨别天气,我们下次见

………………以下是观众反应………………

1,哈哈哈哈,我再也不怕火影坑爹了,以后我不用看天气预报了

2,尼桑~不愧是尼桑~好厉害~

3,今天的狗粮是科学味的,贼香

4,真麻烦,木叶村节目要完

评论(14)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