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情人节可以随意告白并且不会被打

【柱斑】

柱间(从外面给斑买豆皮寿司回来):斑斑,我跟你说,今天木叶好热闹,到处都是告白的(看到一群人跪在斑的面前,而斑霸气的坐在位子上,一脸处变不惊的模样)……

XX(恭敬的跪着):斑大人,我们是你最忠实地粉丝

XXX:至少今天让我们瞻仰你的美貌,感受你那至高无上的气场

泉奈:哥哥最棒了

XXXX:斑大人~请您感受到我们的信仰吧

………………这是告白被省略的N个人………………

斑:柱间你回来了

柱间(明知故问):斑斑,这是

斑:大概都是你的粉丝吧

柱间(不打算解释):来,斑斑,这是我给你买的豆皮寿司

信仰没有传达到的众人:……


【扉泉】

扉间(看着被围住的泉奈,似乎想上去解救,无奈自己也被困住):……

A:扉间大人,听说你跟柱间大人关系不好是因为你们是情敌关系吗?

扉间:哈?

B:扉间大人,听说其实你一直深爱着的是七代火影夫人对吗?

扉间:听谁说的

C:扉间大人,听说同一个实验室的大蛇丸向你告白了这是真的吗?

扉间:我和他只是同事

D:扉间大人,你爱泉奈大人吗?

扉间:爱……(反应过来)……是谁在给我下套

与此同时

泉奈(看着被人群包围的扉间,似乎有些不爽):死白毛,还不过来(嘟囔)

E:泉奈大人,我爱你啊

泉奈:谢谢

F:泉奈大人……(心不在焉的泉奈没有去听人群在说什么)

扉间(一把拉过):不好意思,我和助手接下来有要事要做,就到这里了(拉着泉奈急匆匆离开)

泉奈(脸红):【死白毛这是关心我吗?】

扉间:【快走,木叶村八卦的力量太厉害了,不知道这货被问了什么,脸这么红】


【鸣佐】

鸣人:不好意思,我已经有佐助了(婉拒了最后一个人的告白)怎么样啊我说(得意)佐助刚才那个是今天第17个向我告白的(看着被团团围住的佐助)……

香磷:佐~助~你偶尔也抛弃你家的那个陪陪人家嘛~(搂着佐助)

佐助:住手,香磷

井野:呀~佐助

XXX们:佐助~

小樱(一拳打碎墙面):给我差不多一点

鸣人(感动):小樱

小樱:佐助是我的!!!

鸣人:什么?!小樱,佐助是我的啊我说!!!

小樱:哦?!你们不是朋友关系吗?

鸣人:对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但是,但是……佐助也是我唯一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啊我说(大喊)

众女生:耶~告白了告白了,终于不是发卡了

鸣人:诶?

小樱:我说鸣人,你要是再不改改发卡的毛病佐助我就真的抢走了

佐助:不要再欺负吊车尾的了,反正这种事我都习惯了

小樱:佐助(感动)

佐助:【吊车尾的只要是吊车尾的就很好了】

那天,宇智波佐助又多了一大堆的女粉

佐助:【赶快去向尼桑告白】


【带卡】

办公室里

菟:那个……那个,卡卡西大人,人家喜欢你(给了巧克力就转身离开)

带土:哼,真是太好了,又一个追求者,这是第30个了吧

卡卡西:【真是奇怪,居然只有带土,不过这样真是帮了大忙了】

【此时办公楼大门口被带土的分身团团围住

阿飞:阿飞是不会让前辈们靠近卡卡西前辈的

XXXX们:卡卡西大人~】

鸢(进门):喂,卡卡西,和我交往

卡卡西:……不好意思,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拿出一份巧克力)情人节快乐,带土

带土(脸红):垃圾卡卡西,你以为一份巧克力就可以收买我吗

鸢(夺门而出):原来你是这样的卡卡西(红透的耳根似乎在诉说着本体此时的心情)

带土:情人节快乐

卡卡西:是是【从你那里我已经收到32份祝福了,带土】


【止鼬】

XX们:鼬神,鼬神,我喜欢你

XXX们:止水止水~

鼬:谢谢,但是你们知道为什么情人节要送巧克力吗

众人:……

止水:据说是因为巧克力甜蜜又带着苦涩的味道像爱情的味道

鼬:也有不同的说法……(此处是被省略的科普内容)

止水:不同的巧克力代表着不同的含义(此处是被省略的科普内容)

半小时后

众人(恍然大悟):原来如此,长知识了(反应)诶,我在干什么

鼬:不愧是止水,讲的内容还是这么通俗易懂

止水:回去吧,小鼬

鼬:嗯


评论(14)

热度(2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