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论坛体】死敌偷偷背着我研究如何使家庭和睦怎么办?!!

1L    哥哥最好了

如题,今早我趁死敌去上班的时候收拾书架,居然发现了有一本叫《家庭》的书,出于对死敌除了科学研究和某和谐运动之外居然还有别的兴趣的好奇我打开了它,居然发现死敌在研究如何能让一个家庭相处更融洽!!!死敌这是什么意思,和我在一起感觉腻味了?!还是觉得我们现在的相处模式有问题?!!

2L    XXX

沙发

3L    XXX

感觉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里吐起

4L    XXX

楼主和死敌生活在一起,还帮死敌整理书架,最重要的是楼主居然担心死敌和自己在一起会腻味!!我也好想要楼主这样的死敌!!

5L    XXX

4L难道不知道传说中的『朋友』『挚友』『情敌』『死敌』都是恋人的意思吗

6L    XXX

233,5L一看就知道说的是木叶村

7L    XXX

好了好了,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请问楼主死敌这样子难道不好吗

8L    XXX

当然不好了,我怀疑事情的背后有些某种不可告人的阴谋

9L    XXX

楼上快够,不要什么事都阴谋论,也许死敌是想化干戈为玉帛,给楼主一个正式的名分呢

10L    哥哥最好了

回复7L:当然不好了,我们可是死敌,就是要早上起床打一架,中午吃饭打一架,晚上洗澡打一架,睡觉之前打一架的,怎么可能和睦相处,一想到死敌想跟我搞好关系我就浑身不舒服

11L   XXX

都是什么鬼,果然是写作死敌读作恋人吗

12L    哥哥最好了

回复9L:怎么可能,谁要什么名分啊

13L    哥哥最好了

最重要的是这本书的核心内容就是:过于冷漠会导致家庭的破裂,所以尝试着关心家里的每一个成员吧!这本书到底是什么鬼!!!作者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14L    沉稳人设

我家里好像也有一本这个书,不过被我用来垫桌脚了

15L   XXX

这本书我也看过,里面的观点有点意思

16L    XXX

所以说楼主的死敌觉得不能对楼主太过于冷漠导致家庭破裂所以试图和楼主打好关系?

17L   面码君

我家里也有一本啊我说,不过我还没看就被丢进垃圾桶了啊我说

18L    哥哥最好了

过于冷漠导致家庭破裂?!我跟他哪有什么家庭关系啊,就是单单纯纯的死敌关系,还什么关心每一个成员

19L    XXX

单单纯纯的死敌可不会住在一起,更不会担心死敌嫌弃和自己在一起会腻味

20L    XXX

加一

21L    XXX

加二

22L    XXX

加忍者编号

23L    亲热天堂

我家那位也买了这本书送给他的家族里的人了,说是希望能通过这本书唤起其他人对自己的家族爱……所以楼主,这本书……可能不是二……不是你死敌的

24L     白色毛领

放心,书不是我的

25L    哥哥最好了

……

…………………………此帖已被删除……………………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