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被要求接吻

扉间: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要求

摄影师:这是纲手大人的要求,说是拍下各位大人亲密接吻的画面,宣扬木叶村是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村子

泉奈:我是死也不会去亲死白毛的

鸣人:……【纲手奶奶的画风有点奇怪啊我说】

柱间:如果是工作的话就没问题了,斑斑~

鼬:是在这里拍(斑和柱间已经旁若无人的亲上了)……吗?

扉间/泉奈(炸毛):白痴大哥/哥哥!!!!

止水:真是标准啊

扉间/泉奈:现在是佩服的时候吗

摄影师:……(拍下来)

柱间(对摄影师小声):记得要在照片背后写上斑是柱间的

摄影师:……

鸣人:真的要拍吗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这是工作,(看着鼬)忍者连自己接受的委托的完不成的话就不配称之为忍者

鸣人:我知道了啊我说,但是佐助你能不能看着我的脸说这句话啊我说

佐助:啧

卡卡西(看向带土):……

带土:你是要亲这个金堍还是这个银菟,还是我这个原汁原味的带土呢

卡卡西:没事,亲热天堂看累了,抬头放松下

带土:……

摄像师:……那下一对就拍止水大人和鼬大人

止水:没问题,吻多久?

摄像师:……一下就好,一下就好

最后的最后只有扉泉没拍了,但在两人的强烈抗议下摄像师无奈回去交工了

只剩下两人的摄影棚

扉间:……

泉奈:……

扉间:……

泉奈(摸了摸自己的辫子):……

扉间:回去吧

泉奈:死白毛(扉间看了过来,泉奈拿自己的辫子轻轻擦过扉间的脸)啾~

扉间:……

泉奈:回去喽~斑哥还在家等我

扉间(摸了摸脸):昨晚怎么没见你这么害羞

泉奈:闭嘴,死白毛!!!


评论(7)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