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说自己肚子痛

【扉泉】

扉间:突然肚子有点疼(看向泉奈)

泉奈:……看我干嘛,今天又不是我弄的

扉间:你果然对我做了什么,你给我过来

泉奈:死白毛,我都说了不是我

扉间:没事,反正都是宇智波的错,没差【宇智波有阴谋=宇智波斑勾引白痴大哥=白痴大哥天天翘班=自己天天加班=自己胃疼≈肚子疼,没毛病】

【带卡】

卡卡西(捂住肚子):肚子疼

带土:垃圾卡卡西,你这是想引起我的注意?【混蛋卡卡西想让我多关心他……嗯,我要分几个分身关心他才行呢~】

阿飞:前辈,你装的真不像~肚子疼的痛苦没有办法从多个方面表现出来~

堍:卡……卡卡西(脸红)你看我,装肚子疼的时候,眉毛能很好的……你……你能不能别那么盯着我看……(蹲在地上,双手掩面)直勾勾的看着人家,人家害羞

菟:真是没用,卡卡西,你看我,装肚子疼的时候手捂住肚子的位置很重要……

卡卡西(死鱼眼盯着):我只是想说你和你的分身能不能从厕所门口挪开,我要上厕所

带土:……

【止鼬】

止水:小鼬,肚子疼

鼬:哪里疼?疼的地方离肚脐眼有多远?是怎样的疼?根据疼痛的分级你这个大概是你几级?

止水:……我觉得我突然间不疼了

鼬:还是间歇性疼痛吗?

止水:……小鼬,没有那么复杂

鼬:嗯?不愧是止水,已经自己找到答案了吗,我还远远跟不上啊

止水:小鼬,你最近是不是和贤二叔,哦,错了,小叔叔待在一起待太久了,画风有点跑偏?

鼬:贤二叔,哦,不,小叔叔的画风是作死和精分,这画风大概只有鸣人能学了吧

止水:嗯(同意)

鼬:肚子还疼不疼了?

止水:……不疼了

鼬:这间歇性有点长

止水:脑袋有点疼

鼬:转移了?

止水:……小鼬,你要知道这种症状……然后能转移的……(省略科普内容)

鼬:不愧是止水,但是之前我只是想跟你开个玩笑

止水:……【脑电波居然没对上,看来我得去恶补一下图书管里关于这方面的书了】

【鸣佐】

鸣人:佐助,肚子疼啊我说~

佐助:作为朋友,我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幸灾乐祸,顺便损你两句

鸣人:不是啊我说,你这个时候应该关心我啊我说

佐助:哦,被谁打了?

鸣人:好像是吃坏了东西啊我说

佐助:白痴还会肚子疼?

鸣人:白痴只是不会感冒吧,还是会肚子疼的啊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你承认自己是个白痴了?

鸣人:……

佐助:走吧

鸣人:去哪啊我说

佐助:不是肚子疼吗,去找小樱看看

鸣人:佐助~(扑向佐助)

佐助:吊车尾的(接住)

鸣人: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佐助:……

评论(21)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