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考试】来吧,迎接挑战吧

单选题(每题两分,共十分)

1,以下人物中不是一对的是(       )

A,柱间和斑
B,扉间和泉奈
C,止水和鼬
D,鸣人和鹿丸

【场外】

看过卷子的众人

扉间:题目是不是出错了,把题目“不”字去了,选C

泉奈:同

佐助:明明不是题目错了,只是有多个选项,选C和D

小樱:就不能接受一下现实吗几位

鸣人:选D啊我说,我跟鹿丸只是伙伴啊我说

2,斑最喜欢的是(       )

A,千手柱间
B,豆皮寿司
C,宇智波泉奈
D,千手扉间

【场外】

扉间:出这道题的一定是想黑我

泉奈:这题正常,选C

柱间:小姨子,你这话就不对了,答案明明是A

斑(在D选项画了一个大大的叉,然后在剩下的三个选项中犹豫,最后颤抖的划掉B):……

佐助:你们就不怀疑这道题出错了?

泉奈|柱间(异口同声):一定没错

鹿丸:不好意思,这道题错了,在“喜欢”前面加个“不”,好的,请继续答题

斑毫不迟疑选了D

扉间:出这道题的果然是针对我

3,以下哪句是鸣人对佐助说过的的情话(       )

A,我爱你啊我说
B,在一起吧我说
C,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D,结婚吧我说

【场外】

扉间:选C

泉奈:嗯

柱间:一看就是选C

斑:毫无疑问是C

佐助:这道题令人火大

鸣人:你们怎么知道啊我说

阿飞:前辈们都好厉害呢~

4,宇智波带土能精分出(       )个角色

A,当然是1个啦,好歹是个大Boss,精分像话吗
B,当然是7个啦,正好召唤神龙
C,当然是366个啦,正好一天一个,剩下一个4年上一次班
D,当然是∞个啦,你们不要小瞧了我们家的贤二

【场外】

卡卡西(看了试卷半晌):……

带土:你们一定不知道选什么

阿飞:前辈们加油~

鸣人:答案应该是选C吧我说,A肯定是错的

佐助:就没有别的选项吗,我感觉比366个多

扉间:难道选D?

泉奈:D也太多了吧

柱间:难道你们不知道三短一长选最长,遇事不决就选C吗,你看这两个口诀都对应着C,以我多年的赌博经验来说,答案就是C

斑:嗯,我相信柱间(此时的斑下定决心,就算贤二精分超过366,他都会揍得贤二不敢超过这个数)

扉间:原来选D啊

泉奈:原来贤二这么厉害

鸣人:原来是D啊我说

佐助:D

止水:你们仔细审题,会发现只有D里提到了一个词“贤二”,这应该就是答题的关键

鼬:答题要学会看到问题的本质

卡卡西:什么(╯°Д°)╯︵┴┴关键词不是“我们家”吗,害得我一直在想“们”字里除了我还有谁(快速选了D)

其他人(异口同声):嗯,只有你

带土(脸红):混蛋卡卡西,本大爷可是万人迷

卡卡西:我叫万人

带土:(*/∇\*)

5,宇智波泉奈战斗到高潮的时候可能会说(       )

A,受死吧,死白毛
B,继续啊,千手扉间
C,哈哈哈哈,好爽
D,有本事我们再来两小时

【场外】

其他人(看向扉间):→_→

扉间:←_←

鼬:同理,根据关键词“死白毛”这个提示,这道题应该选A,诶……你们什么眼神

其他人:没什么

PS:满分十分,没及格的回去重修(ಡωಡ)

评论(26)

热度(5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