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参加综艺节目(一)

 主持人: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老公老婆去哪儿,我是你们的好朋友XXX,今天的嘉宾绝对重量级,话不多说,有请他们登场【卧槽,听说这些人上一个节目一个节目就要完,连官方的天气预报内容都被弄跑偏了,一个个看天气预报不为天气为帅哥,我要完】

嘉宾登场,后期给配了介绍

鸣人:我还是第一次上综艺节目啊我说,鹿丸说这个节目很好玩啊我说

柱间:一看节目名字就觉得很有内涵

扉间:所以说我和白痴大哥为什么会在这里

主持人(讪讪):哈哈,让我们开始第一个环节吧


【环节1——爱她就要背她一起走】

 
主持人:连背她都做不到如何说爱她,现在就有请各位老公们背上自己心爱的妻子跑完这个1000米的跑道吧,谁的速度越快谁的分数就越高 
 
柱间:哟西~第一名绝对是我和斑斑 
 
斑:不好意思了,各位小辈,第一就由我和柱间收下了 
 
带土:哈哈哈哈,混蛋卡卡西快背我 
 
卡卡西:不好意思,是我听错了吗,不是你背我? 
 
带土:讨厌啦~老公,人家这么柔弱 
 
卡卡西:我在上面? 
 
带土(蹲下):混蛋卡卡西,还不上来,我们要第一名 
 
止水:小鼬,我们也要加油 
 
鼬:……(对主持人)我们都是男性,用“他”比较好哦(日语里他和她读音不一样) 
 
主持人:……(微笑)好的,我会尽快改过来的【(ノ=Д=)ノ┻━┻我主持节目这么多年都是一男一女参加节目好吗,这么多年都顺嘴了好吗】 
 
鸣人(看一个个充满干劲)(悄悄的对主持人):能换过来吗我说,我家这位体重比较特殊 
 
主持人(看了看佐助的身材):没问题的,鸣人大人,体重也是测试的一环,不用担心由于夫人太轻导致的不公平现象 
 
鸣人:你误会了啊我说(感受到佐助的杀气)不……哈哈哈哈,跟你说的一样,我家佐助最轻了啊我说 
 
主持人:好的,请各位开始准备,预备,开始 
 
柱间和止水听到开始就冲了出去,带土紧随其后 
 
鸣人?……鸣人很努力的在前进,虽然速度…… 
 
佐助:吊车尾的,跑快点,不要输给止水那个混蛋 
 
鸣人:哪个混蛋想出来的环节啊我说 
 
起点        不准备动身的两人 

扉间:……

泉奈:…… 

扉间|泉奈:谁会对这个家伙有爱啊


PS:本来把环节二码出来了,但是没了,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太长了?只好分开了,大家见谅,二要重新码,心酸

评论(19)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