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参加综艺节目(二)

上文

【环节二——不了解他又如何去爱他】

主持人:为了考验各位对妻子的了解程度,我将会问各位关于自己妻子的一些问题

柱间(自信满满):来吧,关于斑斑的一切我都知道

泉奈:不要把话说的这么满

柱间:小姨子,你这话就说得不对了,我跟斑斑这么多年的夫妻可不是假的

主持人:那么第一个就问柱间大人好了,斑大人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柱间:豆皮寿司啊

主持人:那豆皮寿司的含糖量是多少?

泉奈:啥?这么简单?

斑:柱间的话一定可以回答上来

柱间:……

带土:考甜品我可是无敌的

主持人:那我第二个问带土大人好了,请问卡卡西大人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带土(不祥的预感):亲……亲热天堂?

主持人:恭喜你你答对了,不愧是带土大人呢

带土:你夸的我怎么这么想揍你呢

主持人:那么,亲热天堂第二卷第五十页第十二行第六个字是啥?

带土:啥?

主持人:我还真是小看你了呢,带土大人,回答正确

柱间:哈?我连贤二都不如?

卡卡西:原来你一直有在关注我

带土:哈哈哈哈,那……那当然了

鸣人:……(难得的智商在线)【看来第二个问题与第一个问题有关啊我说,这样子第一个问题尽量回答我比较熟悉的东西了】

主持人:第三个就问鸣人大人了

鸣人:放马过来吧我说

主持人:请问佐助大人最喜欢的小番茄的成熟周期是多长?

鸣人(一脸吃了酸话梅的表情):……你们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我昨天有告诉你

鸣人(从佐助短短的一句话中听出了佐助的期待):……我……忘记了啊我说,佐助,我真的只是忘记了啊我说,我还有去查过资料啊我说

佐助:我都忘记吊车尾的你记性不好了

鸣人:……XXX(主持人的名字)今晚我要是回不去我就住你那去啊我说(记性不好的痛谁能理解)

柱间(同情的拍了拍鸣人的肩膀):保重

鸣人:柱间大叔,你也没答出来吧我说

斑:鸣人这个小辈还特地查了资料,只是记性不好,你呢

柱间:……【跪求前世也给我上个记性不好的buff】

泉奈:哥哥今晚住我那吧

斑:好

扉间:为什么不问问我的意见

泉奈:你的意见不重要

主持人:下一题问止水大人

鸣人:等等啊我说,我还有一题吧我说

主持人:小番茄……

鸣人(打断):对不起啊我说,你还是继续问止水哥吧我说

主持人:请问止水大人,鼬大人最宠爱的就是佐助大人了,对吗

鸣人:为什么是判断题啊我说

柱间:反对歧视

带土:反正你们也答不出来

止水:佐助是小鼬最重要的弟弟

主持人:那么鼬大人喊佐助大人的名字的次数是多少?

鸣人:哈?这谁知道啊我说

柱间:干脆你们节目改名叫“老公老婆分分分”好了

鼬(看向止水):……

止水:就和天上的星星一样多

鸣人:这样也行吗我说?

柱间:对吗?

主持人:谁知……答对了,下一题问扉间大人,泉奈大……

扉间(打断):不知道

主持人:答对了

扉间:哈?

主持人:下一题

扉间:你是不准备告诉我上一题是什么吗?

主持人:泉奈大人的梦想是什么?

扉间:【事到如今只好随便答了】生个孩子

主持人:答对了

泉奈:什么鬼?

扉间(若有所思的看向泉奈):……

泉奈:死白毛,不要多想!!!


PS:终于打完了,感觉身体被掏空了,还有环节三才结束,让我缓缓

评论(7)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