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具有这个能力

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有一个除了本族之外只有卡卡西才知道的能力,那就是能将人对自己的好感度变成数值呈现在眼前(就是恋爱游戏的好感度表)(此能力关闭不了),好感度上限是「100」,但是数值是会发生变化的


【宇智波斑篇】

斑最近很烦恼,自己的挚友总是顶着一个大大的「100」在自己面前晃悠,那个「100」时不时还会闪烁,斑严重怀疑如果不是上限只有「100」,那出现的数字会占满自己的视线

柱间:斑斑,我们今天去外面吃吧(说话间,「100」又闪了闪)

斑:知道了,你别闪了

柱间:我没动呀

斑:……


【宇智波斑篇二】

办公室内

柱间:扉间~

斑看向扉间,此时扉间头上是「60」

柱间:我和斑斑要出去玩啦,工作就交给你了

扉间头上的数字瞬间变成「-10」

斑:……


【宇智波泉奈篇】

泉奈(吐槽):我受不了这个破东西了啊,天天闪闪闪的

斑(揉了揉泉奈的头发):这种事情习惯就好了,反正最多就「100」

泉奈:可是(委屈)死白毛是搞科研的,他的好感度精确到小数点后六位啊

斑:……【诶,可是我眼里的很正常啊】


【宇智波佐助篇】

佐助最近终于把鸣人的好感度刷满了,虽然他好像什么也没干,好感度就一点一点的跳到了「100」

鸣人:佐助,我们是不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佐助:……(佐助觉得自己的好感度一定下降了两点)吊车尾的,你就……(看着鸣人期待的眼神)(无奈)是

鸣人:我就知道啊我说,佐助最好了

佐助(发现鸣人的好感度跳到了「101」):……【什么鬼!】

不过在鸣人高兴完了之后,数字又变回了「100」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佐助都沉浸在收卡看数字变化的乐趣当中


【宇智波带土篇】

带土:报数

菟:1

堍:2

阿飞:阿飞也要来参加,3

……………………………………

呆兔:99

鸢:100

带土(满意):很好,你们就代表着笨蛋卡卡西对我的好感度,好感度在你们在

分身们:誓与好感度共存亡

卡卡西:带土,你又在干什么(说话间好感度变成了「99」)

“噗”一个分身消失了

带土:你杀了他,你居然杀了他

阿飞:带土前辈,卡卡西前辈也不是故意的

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篇】

带土:就吃最后一块红豆糕(奥义——抱大腿之术)

卡卡西(看着带土头上的正在缓慢下降的数字):带土,是你答应我的,我也是为了你好

带土:谁要你管……笨蛋卡卡西最讨厌了(嘴上这么说着,数字却慢慢恢复了「100」)

卡卡西:……


【哲学组篇】

在一个研究室里,止水和鼬穿着一身白大褂,面前站着十个少女

止水:你们知道……(此处是被省略的科普内容)

少女们:啊~止水大人,鼬大人

鼬通过心电感应将止水看到的数字记录下来

背后的黑板上书写着这次的研究课题——传授知识是否能改变一个人的好感度

评论(15)

热度(4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