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世界如扉间所愿

前方提示,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起床——这个虚假的泉奈】

泉奈(推了推还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人,声音轻柔的不像是要把人叫起床,更像是要把人哄入睡):亲爱的,快醒醒,亲爱的,上班要迟到的了

扉间:嗯?早上了?

泉奈:亲爱的,你终于醒了,是昨晚太劳累了吗,要不要跟大哥请假

扉间(刚睡醒,一时还有点迷糊):不用

泉奈:是嘛,亲爱的,你也不要太拼命了,我做了早饭,你快去洗脸吃饭吧(走出卧室)

扉间(打哈欠):哈~(反应过来)亲爱的?(怀疑自己的耳朵)哈?


【早饭——这个虚假的妻子】

扉间看着正忙碌着把早饭端上桌的某人

泉奈:亲爱的,今早上做的都是你爱吃的哦~快来吃饭吧

扉间:你是不是在里面放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明明是个疑问句,扉间却用着十分笃定的语气说了出来)

泉奈:讨厌~被你发现了

扉间(用着我就知道的眼神看着泉奈):……

泉奈:当然是身为妻子的我的爱了~

扉间:……你吃错药了?

泉奈:真是的,亲爱的,你一点幽默细胞都没有

扉间:我觉得你还是让小樱揍一拳看看脑子是不是进水了比较好

泉奈:是是,我有时间会去看看医生的

扉间:……【这个虚假的世界,诶,这是谁的台词来着】


【出门——这个虚假的……】

泉奈:亲爱的,东西都带齐了吗

扉间:嗯,我走了(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泉奈:等等,亲爱的,出门之前是不是要kiss一下

扉间:……不必了,我赶时间(离开)

泉奈(看着扉间的背影):真是的,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害羞


【办公——这个虚假的火影】

火影办公室内

柱间(正在处理文件,听见脚步声,头也没抬):扉间,你来了

扉间(不敢相信):大哥?!

柱间:怎么了(似乎是听出了扉间的语气不对,抬头就看见扉间那一副见了鬼的表情)你怎么那种表情

扉间:(把到嘴的那句“你也吃错药了”生生咽了下去)没什么,斑呢

柱间:斑这个时候应该也开始自己的工作了吧

扉间:你叫他斑?

柱间:不然呢?叫老伴?扉间,你今天真奇怪,是不是太累了,要不要去休息,工作交给我没问题的

鸣人:早上好啊我说

卡卡西:柱间大人,扉间大人,早上好

纲手:爷爷,二爷爷,你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么早到啊

柱间:大家早上好

扉间(从没有在出去旅游之外见到火影能这么准时到齐过):……

鸣人:你们听我说啊,今天我老婆小佐助他真的很过分啊我说,非要……

柱间(打断):鸣人,身为火影,就不应该把这种私事放在办公时间来说

鸣人:我知道了啊我说,柱间大叔还是一如既往的的严格啊我说

柱间:火影就应该是大家的榜样,我们得时时注意自己的言行

扉间(今天的白痴大哥好不一样,跟以往的那种半句不离老婆的妻控完全不沾边啊):……(千言万语变成一句话)【卧槽,这个虚假的世界】


【偶遇——这个虚假的宇智波】

扉间(第一次在这么安静,而且火影到的这么齐的办公室里工作):……【你们说话啊,你们不说话我真的好不习惯啊】(找话题)为什么这里没有一个宇智波?

卡卡西:他们都有自己的工作

柱间:这里是火影的办公室,家属当然不会在这里

扉间:……【你说得好有道理,可是你们根本没有遵守过吧】

鸣人:卡卡西老师,三年前的XXX事件你还记得吗,我这里有个事情可能和那起事件有关啊我说

卡卡西:我记得资料室里还有资料

鸣人:那我……

扉间:我对那件事比较熟悉,我去拿就好了

鸣人:那就拜托扉间大叔了啊我说

路上

扉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是泉奈让他们帮着来整我?】

带土(擦窗户):扉间大人,有心事吗?

扉间(听到熟悉的声音,抬头):……你在擦窗户?

带土:看就知道了吧,卡卡西工作很辛苦,我因为贤值问题帮不上多少忙就只能做做这种活了

扉间:……别这么说,至少在精分这一项上你很厉害

带土:扉间大人,你在说什么?什么精分?

扉间:……【这个虚假的世界】(终于想起来这是谁的台词)……【多少有点理解带土的心情了】


资料室

扉间:资料我记得是在……

斑:喂

扉间(以前讨厌的声音在现在听起来是那么的顺耳):……(看见斑带着佐助走了进来)你怎么会在这里

斑:要拿下次任务的资料

佐助:吊车尾的有没有好好工作?

扉间:今天鸣人表现很好

佐助:是嘛~

斑(拿到一份资料):佐助,该走了

佐助:知道了,我们去做任务了

扉间:……(对斑)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比如我大哥

斑:他在做着分内的事,我也一样

扉间:……【这个虚假的世界】


【离场?——这个虚假的世界】

扉间(拿着资料回办公室):我回(却看见泉奈出现在办公室)

泉奈:亲爱的,大哥说你今天怪怪的,果然是不舒服么

柱间:扉间,今天也没什么事你就先和弟媳妇回去休息吧

扉间(从来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这个虚假的世界】

泉奈:亲爱的,大哥都这么说了,我们回去吧

扉间:我(正想说话,意识却开始模糊)


【梦醒——庄周梦蝶】

扉间感觉有人在自己旁边说话

「泉奈:哥哥,死白毛怎么还没醒

斑:快了

柱间:扉间这阵子太累了,希望斑斑的月读能让他做个好梦」

扉间(睁眼):这里是?

泉奈:死白毛,你终于醒了

扉间(看着这张熟悉的脸庞):亲爱的?

泉奈:……【死敌中了哥哥的月读睡了一觉脑子坏掉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