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来吧,迎接挑战吧(二)

灵感来源于某一期暴走大事件

前文:01

一,多选题(每题2分,漏答得1分,答错零分,共4分)

1,周一早上9点,以下人物做哪事会被扉间抓走(       )

A,鸣人去吃一乐拉面

B,柱间和斑在谈工作

C,泉奈躺在床上睡觉

D,止水和鼬讨论哲学

E,带土调戏良家妇女


【考场外面】

扉间:ABDE,这题简单

鸣人:为什么要抓走我啊我说,一看就是BCDE好么

佐助:那个哲学没别的意思吧?

带土:我什么时候调戏过良家妇女了?

阿飞:前辈~快去告出题人诽谤~阿飞支持前辈~

鼬:比起去想我和止水为什么被抓,我更想知道为什么泉奈大人9点还没起来反而不在抓捕范围之内

止水:题目里提到是星期一上午9点,这已经是工作时间了吧

扉间:……咳,下一题

斑:……泉奈,今晚和我睡

泉奈:好的~哥哥

扉间:……

佐助(看向鼬):……

鼬:佐助,今晚和尼桑一起

佐助:好

鸣人:什么鬼,这箭是怎么拐着弯射中我膝盖的啊我说

(正确答案:ABDE)


2,卡卡西遇到下面那件事情可能摘掉面罩(        )

A,鸣人被挟持,敌人威胁不摘面罩就撕票时

B,看亲热天堂看到高潮时

C,带土要求摘面罩时

D,被老祖宗要求时

E,别傻了,不会摘的


【考场外面】

佐助:A一看就是错的

鸣人:为什么啊我说,说好的师生爱呢

泉奈:别傻了,你都打不过,卡卡西就更打不过了

卡卡西(心塞):突然有点想念那个被我千年杀的鸣人了

鸣人:……

扉间:这种事带土应该清楚吧

带土:为什么看亲热天堂能高潮,看我不会?

众人:……【你还在吐槽这里吗】

斑(一须作拍倒带土):是故事的高潮,别在这秀下限

止水:答案应该是E

鸣人:止水哥,你也有错的时候啊我说,这可是多选题啊我说

鼬:木叶没有哪条规定多选题不能只有一个正确选项啊

卡卡西:正解

(正确选项:E)


二,问答题(6分)

问题:七代目想翘班,从A点以10m/s的速度飞奔向30m以外的佐助,小樱在1s后反应过来,从A点以15m/s的速度去追,问,鸣人能不能带着佐助成功翘班?为什么?


【考场外面】

鸣人:谁出的题目啊我说,我的速度怎么可能这么慢啊我说

扉间:同时到达算什么?

带土(伸出手指头):30(掰手指)10,15……

泉奈:应该是被追上了吧

柱间:鸣人你不行啊,我都是光明正大的翘班

斑:谁敢追!

扉间:我敢,怎么着

泉奈:死白毛,你跟我哥说什么

扉间:切

卡卡西:鸣人,翘班是不好的哦~工作推给扉间大人就好了

扉间:为什么是推给我?

泉奈(看向佐助):你觉得呢?

佐助:……我会自己跑,小樱只能抓走吊车尾的

鸣人:佐助~

止水:你们说,鸣人跑那么慢会不会是因为他想看看能不能抗住接下来的一顿打,扛不住以后就换别的方法逃?

鼬:不愧是止水,思考问题的角度就是不一样

小樱:你们想多了,这要是放在现实我只会让扉间大人去追

扉间:???(怎么又是我.jpg)

小樱:要是没追到人,正好让扉间大人把剩下的工作做完

扉间:……

【答对“不能”得2分,计算正确得满分,答案后面告白宇智波的得零分】


老规矩,满分10分,6分以下的重修吧

评论(14)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