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有台机器可以测人的攻受值

单纯脑洞产物,数值代表的只是一个大概意思,不要深究

灵感来源银魂恶搞龙珠战力爆表那段


 扉间搬上来一套机器

泉奈:死白毛,你这又鼓捣出什么奇怪的东西

阿飞: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前辈~这个怎么玩啊

扉间:这个能测一个人的攻受值

小樱:这种事情事到如今才来测吗!现在测还能改变什么事情吗!所以说这种东西根本没用吧!

扉间:省得某人想反攻,能劝他少费点力气

阿飞(拍了拍扉间的肩膀):前辈干得漂亮!

卡卡西:带土,你不要把话说的跟我想反攻一样好吗

带土:垃圾卡卡西,你就一次都没想过?

卡卡西:……想过一次

鸣人:(ノ ○ Д ○)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卡卡西老师啊我说

卡卡西:鸣人,老师告诉你一件事,没有一个受是不想反攻的

鸣人:(*/∇\*)我家佐助就不会这么想啊我说

佐助(思考片刻,对扉间):这个真的准吗

鸣人:(ノ ○ Д ○)ノ佐助

扉间:总比宇智波的东西好用

止水:我对我家小鼬很有信心,我们绝对不会……

鼬(对扉间):能反攻?

止水:……小鼬

柱间:哈哈哈哈,你们都弱爆了,我家斑斑就不会这么想

带土(拍了拍柱间的肩膀):别这样,上两个立这种Flag的就被打脸了

柱间:…… 

阿飞:嘤嘤嘤~人家对这个想反攻的世界绝望了

斑:这个怎么测 

扉间:可以两个人一起测,也可以一个人测


【扉泉测攻受值】

泉奈:我先来

扉间:就这么迫不及待?

泉奈:当然是你的东西如果不准我就可以第一个嘲笑你了

机器扫过泉奈:「90」

扉间:……【这么高?】

泉奈:满分多少?

扉间:满分是「100」,下一个是谁

泉奈:死白毛,你还没测呢

小樱(吐槽):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

扉间:……

机器扫过扉间:「85」

大家:……

泉奈:看到没,死白毛,我才应该是攻

扉间:这破机器一定是坏了 


【众攻逃避中】

鸣人:哈哈哈哈,佐助,我刚想起来鹿丸找我有事啊我说,我先走了,你在这里好好玩啊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我们第一组上,不会浪费多少时间

阿飞:阿飞也想起来有点事~前辈,阿飞先走了

卡卡西:没事,你随便留个分身下来

止水:……小鼬,你要知道一个人在某一方面的属性是没办法用数字表现出来的,所以我们去图书馆吧

鼬:止水~还是有办法的,比如说,小叔叔的二

柱间:真是没出息啊你们(人已经到房门口了)不就是用来机器随便测测嘛~斑斑~我们身为长辈就排在小辈的后面吧

小樱:那你还离的那么远

斑:不愧是柱间,如此为小辈着想,可以 ,我们最后测


【鸣佐测攻受值】

扉间(决心无视泉奈):你们真的要测?(这句话明明是对两人说的,扉间的目光却落在了鸣人的身上)

鸣人:当然不是啊…… 

佐助:嗯,测

鸣人(流泪):那就麻烦扉间大叔了啊(眼神示意)【扉间大叔,你没事弄个这个破东西干嘛啊我说】 

扉间:……【失策,我也没想到宇智波的数值会那么高】

机器扫过两人:「60」(佐助)和「80」 (鸣人)

鸣人:什么,我才「60」吗我说

佐助:才「80」 

扉间:不~正好相反,宇智波家那个小鬼是「60」

鸣人:也就是说~

佐助:这台机器一定不准,单独测! 

机器扫过佐助:「91」

机器扫过鸣人:「86」 

鸣人:我……【这还不如一开始告诉我是受啊我说】

佐助:为什么两次数值不一样?

止水:是不是攻受值会根据什么变化

扉间:……(看向泉奈)我们再试试


【扉泉重新测试】

机器扫过两人:「59」(泉奈)和「90」(扉间)

泉奈:等等,别告诉我我是那个不及格的

扉间:就是

小樱:所以这是宇智波的一遇火影就变受了吗


【带卡测试攻受值】

卡卡西(眼前一亮):带土,我们走

带土:我……垃圾卡卡西……我肚子疼~

卡卡西:没事,走,就一会

机器扫过两人:「50」(卡卡西)和「99」(带土)

卡卡西:……(看向小樱)

小樱:……【老师你不知道带土不是一般的宇智波吗?】

带土(放下心来之后玩兴大起):这机器好玩~

阿飞:前辈~阿飞也要和卡卡西前辈一起测

机器再次扫过两人:「50」(卡卡西)和「70」(阿飞)

其他人:……【卧槽,转换人格还能转换攻受值?】

卡卡西:……【卧槽,为什么我还是这么低】

呆兔:我……我也……

菟:下一个是我跟卡卡西

呆兔:你怎么这样呢,明明是我先来的

堍:声音太小了,没听见

鸢:堍,你这家伙又欺负呆兔

卡卡西:……突然有点事,我先走了

带土和众分身:没关系,留个分身下来就好了

卡卡西:……


【止鼬】

止水:小鼬, 佐助最近成熟了不少呢~

鼬:在我眼里佐助还只是那个需要人保护的弟弟,止水,到我们了

止水(转移话题失败):……小鼬,我最近想到一个新的讨论话题(转移话题不成就洗脑)你知道下雨天气与村子安定有着怎样的关系吗

鼬:真不愧是止水,我们测完之后再好好聊

止水:……【跪求火影这个buff】

机器扫过两人:「哲学」

扉间:……【什么鬼】

机器再次扫过两人:「哲学」

众人:……


【柱斑测试攻受值】

斑:小辈们都测完了,该轮到我们了

柱间:好~【看到之前几对CP的测试值安心了】

机器扫过两人:「∞」(斑)

众人:……【这该怎么超越】

机器数字跳动好久之后再次定格「∞+1」或者「∞-1」

斑:果然是柱间,我还赶不上啊

其他人:你别光看前面的啊,后面也看看啊(看着斑又开启了吹挚友模式)

算了,估计是看不到了


【樱?!测试攻受值】

小樱:无聊~果然结果一点都不意外

机器不小心扫到小樱:……

【嘭】机器爆掉了

小樱:这是什么情况?

扉间:没……没什么,小纲收了个好徒弟

其他人:……【这是攻值爆表了吧……】


【这篇脑洞的本来面目】(与上文无关,当新故事看)

 扉间搬上来一套机器

扉间:这台机器可以测试人的攻受值,省的某人总想反攻,这机器能劝他少费点力气

扉间:那就我先来吧

机器扫过扉间:「85」

扉间:满分是「100」,你这家伙超越不了吧(收起来)算了,反正你这家伙一点反攻的可能性也没有,我该去上班了(离开实验室)

从始至终,这个实验室就只有扉间一个人

PS:大家跟我念:扫,SAO,扫

                             不是草,CAO,草

评论(31)

热度(4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