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论坛体】不想面对姐姐,想离家出走怎么办?(一)

本文路人视角,为什么又开论坛体的坑了,心好累
设定是木叶的普通家庭,虽然能每天见到火影和夫人,但是是不知道攻受这种私事的,只能靠YY
会出现CP不定,具体见tag,只是单纯想放飞自我,偷偷告诉你们,楼主原型是我愚蠢的欧豆豆

1L       木叶弟弟心好累
我是木叶村一个普通家庭的一员,上面有两个姐姐,我是男的,排行老三,每天面对这两个姐姐让我觉得心好累好想离家出走啊

2L         XXX
卧槽,有两个姐姐,楼主你还有什么不满吗

3L          XXX
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也好想有个姐姐

4L          XXX
放开那两个姐姐,让我来

5L          木叶弟弟心好累
你们是不知道,我两个姐姐简直有毛病,就拿上次来说吧
大姐姐:你有没有觉得鸣佐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小姐姐:是吗,我觉得佐鸣才是王道啊
然后她们两个转过头来问我觉得是鸣佐还是佐鸣(ノ=Д=)ノ┻━┻,岂可修,我可是个直男啊

6L        XXX
哈哈哈哈,楼主好可怜,两个姐姐都是腐女这一点确实很可怕

7L        XXX
楼上请不要对腐女有什么误解,正常的腐女都很理智的好吗

8L        XXX
槽点不在于木叶居然还有直男吗

9L         XXX
8L才是不要对木叶有什么误解啊,我们木叶都很直的好吗,不直的就那几个,还弄得全世界都知道了,我们木叶的婚姻问题都受到影响了

10L        XXX
就没什么人关心楼主怎么回答的吗

11L        XXX
关心加1

12L        木叶弟弟心好累
我当时好像回了一句:鸣人大人天天佐助佐助的喊,应该是鸣佐吧,不过这种事不是当事人自己决定的吗,我们瞎操什么心
你们是没看到当时我两个姐姐的表情啊,跟天要塌下来了一样,还一个劲的问我是不是弯了,是不是对女的没有感觉了,所以说你们一开始为什么要问我

13L        XXX
同情楼主

14L        白色毛领
其实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当初我白痴大哥那会我也是担心的不得了,后来还是迟了一步,所以说这种事要趁早杜绝

15L        XXX
楼上的,说出你的故事

16L        XXX
哈哈哈哈,这姐姐真可爱

17L        XXX
你确定是可爱不是可怕?

18L        最爱哥哥了
死白毛,我们阻止的还不够早吗,最后除了我们两变成了死敌还有什么

19L        XXX
又是个有故事的

20L        木叶小忍者
死敌?哈哈哈哈,我突然想起了我们村子的二代火影和他夫人,好像也是天天死敌来死敌去的,结果该发的狗粮是一点都没少发

21L        XXX
影都很忙的,哪有时间刷论坛啊

22L       木叶小忍者
楼上一看就不是木叶村的,你知道我们现在有多少个火影吗,说出来怕吓着你,5个,4个天天发狗粮

23L        XXX
楼上别说的那么邪乎~我也是木叶的,但是我们真正在办事的只有扉间大人,所以最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就是扉间大人了

24L        XXX
别这样,我们卡卡西大人也是挺靠谱的

25L       是阿飞不是鸢
就是就是,卡卡西前辈最棒了~

26L       XXX
突然炸出一堆木叶的

27L       木叶弟弟心好累
我姐姐们已经不是在预防了好吗,就是有病没吃药,就跟前阵子在村子口犯病的前四战Boss一样好吗

28L       XXX
求木叶的同学科普下,那个前四战Boss干了啥

29L        XXX
还科普啥啊,四战Boss诶~这种东西居然会出现在村子口,很吓人的好吗

30L       最爱哥哥了
29L你说啥,不清楚事情就不要随意评论

31L       木叶小忍者
楼主说的难道是那件事?

32L       XXX
30L你别生气啊,又跟你没啥关系

33L      木叶弟弟心好累
对,就是前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不知道犯了什么病,那天在村子口逮着个人就问:“奴家丈夫昨日清早出门砍柴,到今儿个都没回来,你可是见着他了?”见毛啊见,那天他丈夫卡卡西大人还在村子里演讲好么,还有,这年头谁还去砍柴啊

34L       XXX
诶~卡卡西大人那么受,怎么可能是攻嘛~

35L        XXX
楼上快够,不要转移话题啊

36L        XXX
诶~楼主遇到的版本还跟我不一样,我记得那天他逮着我就是一顿“嘤嘤嘤”,不哭完不让走,我本来打算绕过去,愣是被他须佐抓着没跑掉,所以说须佐用在这里宇智波的老祖宗会哭的好吗

37L      白色毛领
所以说你们看清楚宇智波的真面目了吗,宇智波就是如此的虚伪,还有我一直跟着二代火影,他跟那个真的是死敌

38L       哥哥最好了
那家伙不是宇智波一族的!!!

39L      木叶小忍者
你们遇到的版本跟我也不一样啊,我记得那天我出任务回来,他突然就从旁边的草丛里窜了出来,拉着我的手就问我是不是忍者,吓得我抽开手就跑,还依稀听见他在后面说什么现在的忍者真是不行了,面对一个弱女子居然忍心把他抛在原地什么的,后面我没听清

40L       XXX
毛领哥居然是跟着火影大人的,大……大佬?

41L       白色毛领
某家伙就别挣扎了,事实是不会改变的

42L       木叶弟弟心好累
毛领,这个帖子千万别告诉火影哈

43L       木叶弟弟心好累
居然还有这么多个版本,不愧是Boss

44L       哥哥最好了
死白毛,什么叫别挣扎了,你等着,我现在就过去跟你讨论讨论这个问题

45L       白色毛领
放心,我是不会告诉其他人的,顺带一提,楼主ID不错

46L      白色毛领
回复哥哥去哪了:你过来啊

47L      木叶弟弟心好累

48L      阿飞不是鸢
大家就不要理那两个人了,阿飞还想知道更多关于带土前辈的事呢~

49L      XXX
对了对了,我刚想回复木叶小忍者来着,幸好你没看到后面

50L      木叶小忍者
咋了?后面难道还有更刺激的事?

51L       XXX
岂止是刺激啊,我跟你说这是我听我另外一个队友说的,他说他哥哥的小队出任务回来的比较晚,也遇见了宇智波带土,不过他们没有甩开手反而是决定带他回去,好歹是火影夫人,总不能看着人家在村子口“嘤嘤嘤”的吧,结果你猜怎么着,他突然七窍流血说:“你们能看见我?那你们就一起来陪我吧!”把他哥那个小队吓的啊,他哥三天都没出门!至今对村门口有心理阴影!

52L       XXX
卧槽,这么刺激?要是我当场得吓尿吧

53L       XXX
这Boss是不是有神经病啊

54L      木叶小忍者
这么刺激,还好我跑的快

55L       XXX
回复53L:也不是有病,就是比较喜欢精分

56L        木叶弟弟心好累
这么一看我两个姐姐还是挺正常的

57L        樱吹雪
回复51L:回去告诉你那队友的哥哥,后来那个贤二啊被气冲冲的赶来的老祖宗一顿揍啊,边揍边说:“让你又在村外头丢宇智波的脸”“让你又在村外头丢宇智波的脸”……那场面,哈哈哈哈哈,最主要的是旁边还有一个在一旁加油:“斑斑加油,斑斑最棒了”什么的……主要是那天另一个老祖宗不在,不然就是混合双打,卡卡西L……大人都拦不住的那种……

58L        XXX
2333,这画面一下就喜感起来了,还有贤二这称呼莫名贴切啊

59L       阿飞不是鸢
我相信带土前辈一定很勇敢的反抗了!!!

60L       XXX
好萌的画面啊!

61L       樱吹雪
但是就带土那贤二哪里是斑的对手啊,更何况斑的老相好还在旁边看着呢,反抗没两分钟就软了,抱着头就喊:“我错了,我错了,我不敢了”

62L        XXX
真的好萌啊,楼上治好了我多年的四战Boss恐惧症

63L         阿飞不是鸢
讨厌啦~如果是带土前辈一定会认为二打一不算什么本事

64L          樱吹雪
回复阿飞不是鸢:那叫二打一?柱间大人从头到尾都没有出过手好么,还有那叫打?那叫碾压!!

65L         木叶弟弟心好累
回复樱吹雪: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66L         樱吹雪
回复木叶弟弟心好累:我那天下班晚,就看到了

67L         XXX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樱吹雪是不是在怼阿飞啊

68L         XXX
我也有这种感觉

69L        樱吹雪
大概是因为阿飞很像我认识的一个熟人吧

70L        XXX
有点想去看看木叶这个神奇的村子

71L       木叶旅馆
木叶村欢迎你,住宿找我八八折,住满一个月更享七折优惠

72L        XXX
我就说说而已啊≥﹏≤

评论(16)

热度(3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