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论坛体】不想面对姐姐,想离家出走怎么办?(二)

前文:01

前排提示,本篇全程广告


73L   阿飞不是鸢

嘤嘤嘤~樱前辈欺负阿飞~阿飞又不知道木叶村的情况


74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看你们都在吐槽宇智波带土,那我要吐槽宇智波一族和火影


75L   XXX

楼上的,这帖子不是用来吐槽宇智波的


76L   木叶弟弟心好累

没事,本来一开始是用来吐槽我两个姐姐的,现在只是换了个目标而已


77L   XXX

你看,楼主都不在意啦~外村的搬凳子坐等八卦


78L   樱吹雪

我也很感兴趣


79L   阿飞不是鸢

阿飞也是~阿飞一直都很向往宇智波一族


80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你们看我名字就知道,我是个烧烤摊老板,有一天雨下的很大,一直没有什么生意,都打算直接收摊了的说


81L   XXX

我也是,一直觉得宇智波遥不可及,现在居然有机会看到宇智波的八卦


82L   XXX

烧烤摊老板,你进入主题快一点啊,我保证等下去你那吃串


83L   XXX

想吃烧烤了


84L   木叶弟弟心好累

我也想吃了,等下去问她们两个要不要吃,我顺便收个路费啊,哈哈哈哈


85L   XXX

楼主,我看错你了,你也不是个单纯的楼主


86L   阿飞不是鸢

好主意,阿飞家的长辈也总是让阿飞跑腿,下次阿飞要收跑腿费了


87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那天雨真的是哗哗的,我就没见过这么大的雨,然后视野里就出现了很奇怪的东西,那东西真的好大啊,因为下雨视野不太好,我还以为是怪兽来了呢


88L   樱吹雪

阿飞,你还敢收那几个长辈的过路费?


89L   阿飞不是鸢

怪兽?阿飞好害怕


90L   XXX

卧槽,烧烤摊老板,你这是挤牙膏呢?我要被急死了


91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欢迎大家光临小摊,本摊的东西绝对新鲜并且绝对是真的,小店名称:村西口烧烤摊


92L   阿飞不是鸢

回复樱吹雪:当然敢啦~我的长辈们可是很通情达理的,一点都不像那个宇智波斑!!!动不动就揍带土前辈!!!


93L   XXX

所有人都在等着烧烤摊老板的下文,结果他给自己做了个广告?


94L   木叶弟弟心好累

阿飞,感觉你和樱吹雪认识啊,还有你不是说你不了解木叶村的情况么,你咋知道带土天天被打的?


95L   XXX

我出五毛,哪个木叶的能接受我的委托把那个烧烤摊老板揍一顿


96L   XXX

楼上真抠,我出一块,把那老板揍一顿顺便发个照片


97L   阿飞不是鸢

回复木叶弟弟心好累:讨厌啦,人家猜的


98L   樱吹雪

不认识,我也是猜的


99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好啦好啦,你们真是急性子,那天我以为是怪兽,结果他们靠近了一看,里面还有人,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须佐了,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的看须佐呢~话说把须佐用来当雨伞,宇智波一族的真的很任性啊


100L   XXX

……


101L   XXX

又没了?果然还是谁把他拖出去打一顿吧


102L   木叶小忍者

我也忍不了了,这委托我接了,现在正在去村西口的路上


103L   木叶弟弟心好累

看烧烤摊老板吐槽我的心怎么这么累呢


104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年轻人咋这么急躁呢,好了好了不闹了,我都打好了


105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那天他们开着须佐来吃串,下面这对话你们感受下:

带土:老板,先来个1000串,我们今天人多,(对其他人)一人两串不够再加

鸣人:我们只有8个人吧我说

卡卡西:鸣人,让他一个人玩去(对带土)你点的自己吃下去

泉奈:为什么这么大的雨我还得来陪你们吃烤串啊

扉间:如果不想来可以不来啊

泉奈:那是我要和哥哥在一起

斑:泉奈,你要吃什么?

佐助:油炸番茄来一份

鸣人:佐助,那会把你的嘴烫伤吧我说

扉间(打量):这家店有没有营业执照

柱间:老板,我要酒

止水:这家店货色还很齐全呢,小鼬

鼬:村西口烧烤店你值得拥有


106L   XXX

看到最后居然又是广告?


107L   XXX

小忍者,我再加一块钱,下手重点


108L   木叶小忍者

我刚赶到村西,结果问人才知道这家店原来在村东……


109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好啦好啦,那天鼬大人和止水大人没来,前面的都是真的,233


110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你们敢相信那天我烤了多少?虽然没有1000串啦,但是他们居然还都吃下去了!!!最主要的是,他们忘记带钱!!!忘记带钱就算了,带土最后来一句“看在我的这么帅的份上,这帐就先赊着吧!”


111L   XXX

带土这么能作就没人阻止吗


112L   XXX

那个把带土揍了一顿的老祖宗不是也在吗?他就没反应?


113L   XXX

我比较关心老板你有没有给带土这个面子


114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后来泉奈大人看不下去了,说了一句:“我们把死白毛压在这里,回去拿钱吧”,重点是除了扉间大人居然没人反对这个提议


115L   木叶弟弟心好累

柱间大人不是也在吗?他就那么把自己弟弟抛下了?


116L   阿飞不是鸢

2333,这次被坑的不是带土前辈呢~


117L   XXX

吃东西不带钱?这很火影!


118L   樱吹雪

请不要对火影有什么误解好吗


119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谁跟我提柱间大人呢,你们知道柱间大人干了什么吗,在斑大人同意把扉间大人押在这里的一瞬间就用木遁把扉间大人绑起来了,还是那种绑的死死的解都解不开的那种


120L   XXX

妈呀,别人家的哥哥好恐怖


121L   木叶弟弟心好累

……姐姐们,我错怪你们了,你们对我真好


122L   村西口烧烤摊老板

那天直到晚上都没人来领走扉间大人,我跟一个被绑的跟粽子一样,脸色还阴沉的想杀人的男人在一起待了整整五个小时,即使那个男人是村子的火影大人也是很吓人的好吗,最后还是扉间大人自己解开了捆绑,费了老大劲了


123L   XXX

老板一进入正题还是很给力的


124L   XXX

话说拿钱这种事派分身去不就好了吗


125L   樱吹雪

哦~我想起来了,原来那时候是这个原因啊


126L   XXX

什么什么?又有新的料了?


127L   XXX

哈哈哈哈,这个帖子是要把宇智波那些事都挖出来吗

评论(6)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