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是他来掌管家里的财政大权

【千手柱间篇】

刚拿到家里所有人工资的老祖宗之一的千手柱间那叫一个开心

柱间:这不只是钱,还是你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好好的掌管家里的财政的,你们就放心吧

第二天    赌场

柱间(土下座):……

扉间:白痴大哥,说你输了多少了

柱间:也没有多少啦

泉奈:幸好我们发现的及时

柱间:就是接下来几天要喝白开水了

泉奈:……

斑:豆皮寿司的钱

柱间:斑斑~我比较重要的对吧

斑:……柱间,你最近离带土远点

带土:喂,犯错的又不是我

鸣人:……止水哥,只喝水我们能活多少天啊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别乱叫

止水:……


【宇智波斑篇】

第一天

斑:所有豆皮寿司打包

老板:好嘞~

第二天

斑:所有豆皮寿司打包

老板:谢谢惠顾

第三天

斑:所有豆皮寿司打包

老板:……

…………第七天

斑:所有豆……

老板(抱住柱间大腿):柱间大人你要给我做主啊,我天天做豆皮寿司快吐了啊

柱间:我天天吃还没说吐呢

扉间(对老板):你不许再做豆皮寿司了(超凶)

老板:你对我说也没用啊

鸣人:我不会要死了吧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过了这几天就好了


【千手扉间篇】

泉奈:喂,死白毛,你没问题吧

扉间:总比每天都是甜食好

鼬:每天都是甜食也没有什么不好啊

止水:如小鼬所说,甜食是……

鸣人(打断):扉间大叔看上去很靠谱啊我说


某一天

鸣人:扉间大叔,给我钱吃一乐拉面啊我说

发现所有人已经打了起来

鸣人:发生了什么事啊我说

止水:刚刚两个老祖宗找扉间大人要钱买甜品,被扉间大人以“今天能支配的钱已经用完了”为由拒绝了,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

鸣人:可是带土不是也在打吗

止水:那次热闹他不参加?

鼬:佐助,来吃爆米花

佐助:好的,尼桑~


又一天

鸣人:他们怎么又在打啊我说

止水:老祖宗们发现扉间大人买了一套特别贵的研究设备就打起来了,小叔叔在凑热闹

鼬(拍自己旁边):佐助,快过来

佐助:尼桑~


又又一天

鸣人:今天又是为什么啊我说(吃爆米花)

止水:老祖宗们去偷拿钱被扉间大人发现了,就打起来了,小叔叔凑热闹

鸣人:贤二为什么天天有空凑热闹啊我说


【宇智波泉奈篇】

泉奈:终于轮到我了,死白毛,你给我等着

扉间:……

泉奈:我要饿死你们千手一族的

鸣人:哈哈哈哈,扉间大叔保重啊我说

泉奈(看了看鸣人):我要饿死所有的火影

卡卡西:怎么还有我的事

泉奈(又看了看带土):我要饿死所有的非宇智波

带土:等等,你这句话也包括了我对吧

鸣人:不行了,我要饿死了啊我说


【旗木卡卡西篇】

众人(看着卡卡西):……

鸣人:让书店关了吧我说

卡卡西:等下,鸣人,你是不是对老师有什么误解?

佐助:如果是以前的你应该没什么问题,问题是现在你天天和带土在一起,万一被传染了二

卡卡西(无法反驳):……

带土:喂,我都听到了啊,混蛋


【宇智波带土篇】

带土:哈哈哈哈,愚蠢的人类,臣服在我脚下吧

斑:直接下一个吧

众人:同意

带土:喂,不带这样的啊,我错了,对不起我错了,我不会再这么得瑟了(拿到钱)愚蠢的人类……

众人:……【还是打一顿吧!】


【哲学组篇】

止水:得到钱的多少会对人类的情绪有多少影响呢

鼬:正好可以趁这次机会好好实践一下

众人:莫名觉得好可怕

于是

鸣人:止水哥,我要QIA……

止水(一副等了好久你怎么才来的表情拍了拍旁边的椅子):不急不急,鸣人你先坐过来

鼬(倒茶):好不容易来一趟,你多呆会~

鸣人:……我想起来了啊我说,鹿丸有事找我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篇】

鸣人(心悸):终于结束了啊我说

其他人:真不容易

佐助(拿到钱):尼桑~(把钱交给鼬)

其他人:……


【漩涡鸣人篇】

其他人:终于结束了

佐助:吊车尾的

柱间(对鸣人小声):为了我们的幸福你一定不能把钱交出去啊

鸣人(小声):放心吧柱间大叔,我有分寸啊我说

佐助:……我们是不是最好的朋友

鸣人(交出):当然啊我说

佐助(拿到钱):尼桑~

其他人:……【说好的有分寸呢!!!】

评论(20)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