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遇见不认识的果子树

这是一棵所有人都不认识的果树

带土:这个是什么,好吃吗

鼬:似乎没有关于这种树的资料

止水:我也没见过

扉间:那么这是新品种?

斑(看着果子树):……这能吃吗(摘下一个果子)

卡卡西:小樱不在这里还是不要乱吃,万一有问题……

柱间:我的转世是主角不怕,天塌下来都不会有事,斑斑~,给我的转世吃

鸣人:不带这么坑转世的吧我说

阿飞:活该啊前辈~幸好我没有这么坑的前世

斑(准确的塞进了带土嘴里):……

带土:……

鸣人(坏笑):但是你有这么坑的老祖宗啊我说

泉奈(戳了戳带土的脸):哦伊~味道怎么样

带土(嚼了嚼之后咽了下去):好甜~都是我的~(做出要抢状)

其他人:→_→

带土:←_←你们为什么不阻止我,难道我装的不像么

卡卡西:要是真的那么好吃,你早分出分身来抢了

泉奈:演技挺好的,就是智商不行

佐助:同意

带土:……

扉间(看了看):看样子果子没事……至少没有毒

带土:我说你们就不怕毒死我吗,这个家族没爱了

扉间:你又不是宇智波的

带土:……这么说我是不是从你的“必须要干掉的宇智波”上除名了?

阿飞:太好了呢~前辈~

扉间:你想得美……(咬一口果子)酸

泉奈:……死白毛,你是不是不想让我吃啊,也不用故意说这个果子酸吧(摘一个,咬一口)……(吐出)酸

扉间:我说了酸啊

泉奈(疯狂漱口):……

鸣人:没这么夸张吧我说,虽然不好吃,但是也不至于那么酸吧我说,不然带土怎么吃下去的啊我说(咬一口)(吐出来)……怎么这么酸啊我说

带土:当然是靠着我精湛的演技啊

卡卡西:他只是想坑你们一起吃

佐助(看了看果子)(准备咬一口):……

鸣人(抢过来吃下去):……

佐助:吊车尾的,你干什么

鸣人:这个果子好酸啊我说,佐助,我不能让你受到一丝的伤害,即使是这么一个果子啊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无语)就算这样你也不用把它吃下去吧……

鸣人(酸的控制不住自己):牙~我的牙~

斑(咬一口):不好吃,没有甜的好吃(面不改色)

柱间(张嘴):啊~

斑将手上咬了一半的给柱间

柱间:好甜~斑斑吃过以后就变甜了~

扉间(怒):白痴大哥,有那么好吃?那这一树的果子都给你吃……

带土:混蛋卡卡西,我也要你吃了一半的

卡卡西:加油,靠着演技把它吃下去

阿飞:前辈~阿飞也要

卡卡西:好的,阿飞你等一下……

带土:……(觉得自己被自己NTR了)

卡卡西(咬一口):来~阿飞,我喂你……

带土:……(不爽)

卡卡西:……(默默注意着一旁带土的情绪)【这下子以后不会那么随意就精分吧】

带土:……【以后精分我来当阿飞】(下定决心)

鼬:止水,你说人类为什么在明知果子是酸的情况下还要去尝试呢

止水:这里有很多种情况:像是小叔叔一开始那种,只是很单纯的不爽自己吃了所以想找受害者,才会面不改色的吃下去,甚至还想要再吃,像扉间大人是因为对科学的求知欲(以下是省略的分析内容)

鼬:……不愧是止水

止水:我也愿意为了小鼬吃下去

鼬:止水,我也愿意为了止水吃下去

其他人:喂,不过是个很酸的果子,又不是毒药,你们至于么

后来众人因为吃了这种果子导致腹泻住了医院

小樱:怎么可以胡乱吃东西啊,一群白痴

鹿丸:他们多久才能出院

小樱:这种情况得住院两三天多观察观察才行

鹿丸:这么说他们不能上班了?

小樱(同情的拍了拍鹿丸的肩膀):加油

鹿丸:……

井野(冲过来):樱,斑大人和柱间大人又跑出去打架了

小樱:怎么能这么胡来……他们还在拉肚子啊

天天:小樱,扉间大人和泉奈大人在病房里打起来了

牙:小樱,带土说自己是医生跑去给病人看病了

静音:小樱,佐助非要跟鼬换同一个病房,鸣人一直念叨什么唯一的,佐助受不了两人就打起来了

某刚来医院实习的医疗忍者:春野樱前辈,鼬大人和止水大人不知道跟其他的医生护士说了些什么,现在他们全都聚集在病房不去看诊呢

鹿丸(同情的拍了拍小樱的肩膀):你也多保重啊

小樱:……

评论(5)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