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哔——你有病,但请不要治疗

 灵感来自于岚少实况的一部恐怖解密游戏

设定一:资料卡只有XXX能看到

设定二:XXX与所有人关系都很好,至于为什么最后一张资料卡有答案

设定三:不要问实施强制治疗措施的神秘力量是什么



XXX:大家好,我是火影世界的一个小忍者,我的世界发生了难以想象的事情,火影大人们疯了,我的眼睛也出现了幻觉

鸣人:呦!你不是XXX吗,早上好啊我说


【资料卡】姓名:漩涡鸣人


病名: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病(晚期)

症状:不给喜欢的人发朋友卡浑身难受,甚至可能危机生命

强制治疗措施:每隔五分钟撕毁一张朋友卡



XXX(揉了揉眼睛):……【我看到的到底是什么】

鸣人:……(似乎想到什么,从怀里掏出一张朋友卡撕毁)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喜欢撕这种纸啊我说(看着XXX)(有些担心)等等,我去找我最好的朋友过来

XXX(看着鸣人跑的越来越远):……鸣人这病应该是治不好了

阿飞:啊啦~前辈~你好呀~刚刚前辈在和鸣人前辈说些什么呢

XXX:带土

阿飞:讨厌啦~前辈~人家只是萌萌哒木叶小鲜肉阿飞啦~前辈每次都故意叫错~

XXX:……



【资料卡】姓名:宇智波带土

病名:贤二病(晚期)

症状:智商被所有人格均分,导致所有的人格智商不太高,偶尔有意外出现(面具男)

强制治疗措施:每次犯病都会强制作死,并且发动嘲讽效果,让周围人不由自主地揍他,以此来让患者涨记性



阿飞:真的好奇怪啊,最近总是有讨厌的前辈二话不说就来揍阿飞呢~阿飞真的好害怕~

卡卡西:带土,我们不是去吃红豆糕的吗



【资料卡】姓名:旗木卡卡西

病名:亲热天堂依赖症(中期)

症状:一天不看亲热天堂就难受

强制治疗措施:另一半一天会将书里的内容重复十遍,直到患者不想再看亲热天堂



卡卡西:……【好想回去看亲热天堂啊】(发病)

阿飞:……啊~亲爱的~你不要走~我是你的小土土啊~

卡卡西:……亲热天堂第三卷第一章的内容又来了

阿飞: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堍:不~他爱的不是你(发病)

卡卡西(受嘲讽,抬手对着带土就是一巴掌):……

带土:混蛋卡卡西,你干什么

卡卡西:……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抽你

带土:……

XXX:……

另一条大街

泉奈:死白毛,我就说不应该买这个

扉间:那你说该买什么,你就知道说说说,自己就没一个主意

泉奈:死白毛你是想打架吗

扉间:来就来,谁怕谁

XXX(与两人擦肩而过):……【这两人又在吵】


【资料卡】姓名: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


病名:你瞅啥——瞅你咋地病(晚期)

症状:面对爱人会说些口是心非的话,心里越开心嘴上越不承认

强制治疗措施:心动不如行动,犯病后患者会主动亲吻爱人



泉奈/扉间(犯病):……(两人猛的亲向对方,用力过猛双双捂住嘴巴)你个死白毛/你怕不是个傻子(再次犯病,两人又猛地亲向对方,再次因用力过猛捂住嘴巴)……(如此循环)

XXX:……

鼬:XXX,你有什么困扰吗

XXX(果断把视线从鬼畜二人组转移到声音的主人处):鼬大人~



【资料卡】姓名: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

病名:我从哪里来——要往何处去——我现在是活着,还是已经死了——早饭吃什么,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人为何会被称作人——我诞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病(简称哲学病)(末期)

症状:总是会与周围人讨论问题

强制治疗措施:治不好,滚……



止水:如果有什么困扰的话,欢迎来找我们,不要一个人抗住所有的问题哦

鼬:我知道一个店挺不错的

XXX:谢谢两位大人的关心

斑:柱间,我们再快点

柱间:斑斑~你慢点~反正也不急着这一时嘛~

斑:我们快点打一架吧



【资料卡】姓名:宇智波斑/千手柱间

病名:他可是最棒的——他是最完美的——……(省略一万的形容词)病

症状:在患者眼里另一半就是完美的,如果你认为不是,对不起,你该去看眼科了

强制治疗措施:双方打一架



斑(看到XXX):是你啊

柱间:你们在干什么~

鼬:没什么,我们正要去吃点心

斑:有心事?

XXX(揉了揉自己的脸):……【我只是在想那个资料卡是什么啊】

柱间(揉了揉XXX的脑袋):别想那么多啦~有什么烦心事吃点好的就忘了~没什么是过不去的

斑:我们走吧

柱间:好的~斑斑~

斑(看着XXX):感觉到压力的话换种方式发泄一下也不错(和柱间打架去了)

XXX:……【大家在关心我?】

佐助:尼桑~


【资料卡】姓名:宇智波佐助


病名:男主光环没有了只能当女主了病

症状:明明很帅气,但总是散发出女主的气场

强制治疗手段:时不时散发出冷漠的气息,生人勿近,让周围人不敢把患者当女主看



佐助:XXX?


鼬:我们准备去吃点心,佐助,一起吧

阿飞:前辈,原来你在这里~

卡卡西:刚刚你脸色不好~如果是因为带土的话我代他向你道歉

泉奈:你们怎么都在这?

带土:前辈~你们俩的嘴怎么都出血了

泉奈:这件事说出来你也不懂

扉间:我们刚看到XXX的精神状态不太对

鸣人(端着一碗拉面从视线中出现):(气喘吁吁)哈哈……终于找到你了啊我说,我一直没有找到佐助,又不知道怎么安慰人啊我说……吃了这个一乐拉面打起精神来吧我说

XXX:大家……现在已经没事了……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们了【(ノ=Д=)ノ┻━┻事到如今,我绝对不能说我只是在思考看到的资料病症是什么东西……对,这种时候就要表现的非!常!感!动!】

佐助:吊车尾的,这么久拉面都糊了

鸣人:佐助,你到哪里去了啊我说

XXX:大家一起去吃拉面吧,我请客……

大家:走吧


【XXX的资料卡】


姓名:你

病名:我要他们亲亲才能起来病(晚期)

症状:被这个拥有着宇智波和他们的CP的世界吸引着,最爱他们了

强制治疗措施:治什么治,请更爱他们吧~!

评论(23)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