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狼来了

再次提醒,这只是电影,人物可能崩坏,至于原本应该有的样子我一般都是放在最后花絮里的!

【片段一】

鸣人:这里就是我们全村的羊了啊我说

柱间(拍了拍泉奈的肩膀):就全都交给你了

止水(叮嘱):99只公羊和1只母羊,别看丢了

鼬:……如果狼来了,你就大声喊,我们会去帮你的

泉奈(看了看羊群):……

带土(羊):咩~

堍(羊):咩咩~

菟(羊):雅咩蝶~

阿飞(羊):前辈~咩~我也是母的~咩~

泉奈:……我们还是杀了吃吧

卡卡西(羊):……

【片段二】

泉奈:……好无聊啊~如果狼来了多好……

扉间:你叫我?

泉奈:……

扉间:人类,你居然不害怕我

泉奈(拔出刀子):有肉吃了(ღ♡‿♡ღ)

扉间:……喂,人类小鬼,我可是可怕的狼(狼人)啊

泉奈:那又怎样,我就是看你不爽

羊群把扉间团团围住

带土(羊):咩~

堍(羊):咩咩~

菟(羊):(`Δ´)!你个愚蠢的狼~休想吃掉我咩~

阿飞(羊):前辈~你看我好看不~咩~

扉间:……你养的羊真特别……

堍堍(深吸一口气,大喊):狼来了狼来了……咩~

泉奈:……

镜头转到山脚,正在种地的几个人听到了

柱间:泉奈遇到狼了,我们快去帮他

转回到山上

扉间:人类小子,你给我等着……(离开)

一棵大树后面

斑:真弱,上天居然安排了这么弱的人当我的对手

其他人赶到

鸣人(挥舞着锄头):狼在哪里啊我说

泉奈:你们来的太晚了,狼已经走了

村人:……

【片段三】

晚上

鸣人:老婆,你知道吗,今天泉奈放羊的时候遇到狼了啊我说

佐助(忙碌):哦?

鸣人:我一听到就去帮他了啊我说,虽然只是长的像,但我绝对不允许你受到一点伤害啊我说

佐助(忙碌):哦

鸣人:所以老婆,你能别再磨菜刀了吗我说,我慎得慌

佐助:又不是对付你的,明天我一定能干掉隔壁的止水

鸣人:……

此时镜头拉到泉奈家外面,通过窗户可以隐约看到泉奈也在干着和佐助一样的事情

【片段四】

第二天

泉奈:好无聊~好想把狼干掉

扉间:小子,我们好好谈谈

泉奈:来的正好,你这只笨狼

带土(羊):咩~(凑上来)

泉奈:……(挥刀砍掉带土)

阿飞(羊):咩~狼……(被泉奈干掉)(但是动静太大被山下面的村民听到了,村民放下锄头赶上来了)

………………………干掉了99只公羊……………………

泉奈:来吧,现在没有羊可以干涉我们了

扉间(不由自主的看向了唯一的母羊卡):……

卡卡西(羊):咩?(离远点)

扉间:你还是好好考虑下怎么和你村里人解释吧,我明天再来(离开)

村民上来看见99只公羊被杀了

柱间:狼在那里?

鸣人:羊怎么会这样啊我说

泉奈:你们来的太晚了,狼已经走了

鸣人:真的有狼吗我说

柱间:鸣人你说什么呢

鸣人:但是你看嘛,伤口这么整齐,一看就不是被狼咬死的啊我说

止水:狼也是会使用工具的

柱间:真的吗,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止水:当然是骗你们的

鼬(鼓掌):不愧是止水,开的玩笑都这么让人信服

佐助:尼桑~(手摸向刀)

泉奈:是我杀的啊,因为太碍事了

鸣人:这样啊,那就没办法啊我说

柱间:母羊没事就好了,我们回去吧

止水:嗯,走吧

【片段五】

又一天

扉间:怎么村子没找你麻烦

泉奈:来吧,现在碍事的人已经不在了

斑(出来):等下,小子,我不允许你伤害他

扉间:斑,我才不需要你来帮(斑将泉奈保护起来)……你是在保护他啊

村人送躲藏处出来

柱间:原来泉奈一直说的都是真的,真的有狼

鸣人:我们昨天故意指责泉奈让你们放松警惕啊我说……上当了吧

佐助:吊车尾的,我们昨天好像没有……

鼬:佐助,结果是好的就行了

柱间:原来是你这个坏狼一直在骚扰泉奈(所有人将武器对准扉间)

扉间:我好像什么都没做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混战时间】

柱间(砍):你这个坏狼……

扉间(躲):你疯了,我还什么都没做啊

斑:这个人是救了我?

泉奈:喂,清醒点啊狼(不清楚斑狼的名字),他根本没有救你啊,他只是就那么冲出来了啊,求看清他的真面目啊!!!

鸣人:佐助,我们也上

佐助:哦

止水:……佐助,能不要再砍我了吗,我们能先把坏狼干掉吗

鼬:止水,佐助,你们俩都不要受伤了

最终坏狼被赶跑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以下是花絮……………………………

【讨论故事发生在什么时间时】

带土:我觉得春天比较好

鸣人:赞成啊我说

止水:没想到小叔叔也有认真回答问题的一天

带土:毕竟是万物交配的季节

卡卡西:滚

【小樱走了由止水临时担任导演时】

止水:我们现在临时加一场戏,等下我回家时发现门没关好,进门发现……

佐助:我和尼桑躺在床上

鸣人:诶……为什么我觉得自己有点绿啊我说

佐助:切,吊车尾的,我和尼桑只是兄弟

止水:发现小鼬在偷偷穿女仆装,我就躲在门口偷看了好久……

鼬:…………佐助,今晚过来陪我睡吧

佐助:好的尼桑

鸣人:诶?

泉奈:哥哥……

斑:泉奈今晚也来陪哥哥……

泉奈:好~ヾ ^_^♪

柱间:这箭是怎么射中我的?

【作为三部电影唯一一个领了便当,还是领了99份的角色】

带土:我不服,我要诈尸,我还能抢救

小樱(一拳锤裂地面):回去躺着

带土:好……

【全片拍了时间最长的片段】

山脚下

小樱:你们好好种地,我在拍

鸣人(种田):这种镜头有什么好拍的

柱间:这你就不懂了,电影也要寻求真实

六个小时后

小樱:你们别偷懒啊

鸣人(抓住小樱的手):小樱,你老实告诉我,是不是木叶又缺钱了啊我说,需要火影开始打工了,我可以用影分身来种啊我说

柱间:小樱,这种事只要你一句话我一个木遁就搞定了啊,别让我们种了

小樱:……都说了要用啊,你们快回去继续(事后这段只用了三秒)

【片成审核】

鹿丸:你们能告诉我这电影要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吗

井野:大概是……不要和宇智波作对?

鹿丸:……

评论(6)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