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木叶要选男神

一个小脑洞(。ò ∀ ó。)很短……

纲手:我们木叶要选男神,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决出第一

于是——

柱间出动了白绝给斑投票

扉间开发了自动投票软件,被其他人以破坏游戏规则为由删除了,不得不用飞雷神的速度取胜

鸣人:为什么扉间大叔也这么上心啊我说,他们不是死敌吗我说

扉间:……哼(手却一点也不慢)

带土发动了精分大法,瞬间赶上了其他人的票数

鸣人:你们忘了我最拿手的是什么吗我说

扉间:不是发卡吗?

鸣人:……

鸣人使出了多重影分身之术开始给佐助投票

止水看了看众人,到木叶街上用一个小时讲什么是男神,顺便用5个小时讲鼬为什么是男神,鼬的票数一点都不比其他人低

最终鸣人以微弱的优势赢了小樱成为木叶男神

其他人:什么鬼,坑爹的主角光环

小樱:为什么有我!

评论(6)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