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街头采访】有个男友是什么体验?

XXX:大家好,我是XXX,又和大家见面了,有个男友是什么体验,让我们一起去采访采访看看吧


A(举着火把):哈?男友,我没有啊那种东西,你一看就应该知道了吧

B:A,那边又出现了一对

A:我知道了,马上过去(对记者)我现在很忙,走了


【镜头一转】

尼桑赛高:又有采访,正好,我要跟大家揭露千手一族的真面目

XXX:……【又是你们,要完】

本体是毛领(抢先):木叶的大家我跟你们说,千万不要被宇智波的外表给骗了

XXX:……你能举个例子吗

本体是毛领:有一天晚上,本来这工作的是五个人一起的,结果那些混蛋全跑了,喂,你会打码的对吧

XXX:诶~毕竟我们节目很注重保护你们的隐私

尼桑赛高:死白毛我不是给你泡了咖啡帮你加油吗,结果你还全倒了

本体是毛领:你这家伙满脸笑容给我的咖啡,我喝下去之后能活三秒就是谢天谢地的了

尼桑:死白毛,你少血口喷人了,我只是下了泻药而已

本体是毛领:然后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我把咖啡一倒掉这家伙就一脸“你怎么能这么过分”的表情从门里跑了出去

XXX(无语):……

本体是毛领:然后这家伙的哥哥就从门外的阴影里出来了,说什么“我弟弟辛苦给你泡的咖啡你不感恩戴德的喝下去,居然还倒掉,给我切腹谢罪吧”,这家伙马上说什么“XX一族的真面目哥哥你要看清楚啊”,这都是这个家伙的计划,我不过是倒了一杯有泻药的咖啡而已

尼桑赛高:死白毛你还有脸说,记者朋友你知道吗,有些时候我们做完之后我醒过来就在手术台上,这死白毛还在一边检查一边说什么看来“生子药223”又失败了,我可是个男人啊

XXX:你们这对的相处模式真的有些奇怪啊?

尼桑赛高:记者朋友你在说什么,我们是死敌不是一对啊

XXX:我们是在采访有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本体是毛领:……这段掐掉不要播


【镜头一转】

堍堍土土堍:男友?我真的是不推荐大家找,至今为止我找了无数的男友了

亲热天堂:等等,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

XXX:……【真是不走运啊】

堍堍土土堍:我跟你们说啊,我的第一任男友是个超级不重视我的混蛋,每天我跟在他的身后的时候,他从来没回过头来跟我说过“一起走吧”,一次都没有

XXX:为什么啊

堍堍土土堍:因为我没有让他发现过被我跟踪啊,我跟你说我跟踪的技术真的超好的

XXX:……

堍堍土土堍:这么不懂得珍惜我的人自然是分手了,谁知道第二任更加奇葩,虽然对我很好是没错啦,但是他擅自给我立了个坟,还总是去祭拜,我又分了

亲热天堂:你这说的是我吧

堍堍土土堍:第三任更不行,每天就躺在床上看亲热天堂,过的跟条咸鱼一样,第四任天天带着面罩就是不摘下来……

亲热天堂:你这说的不都是我吗

堍堍土土堍:所以说我可是很受欢迎的,现在跟了这个真的是亏了

亲热天堂:……是是是是

堍堍土土堍:是只要说一次就好了

XXX:……【哎呀妈呀,我的狗眼】


【镜头一转】

金色胡须:什么啊我说,我没有啊男友这种东西啊,这种事情你应该去问女生吧我说,不过(轻声)你千万不要去问小樱啊我说,她绝对是没……

尼桑赛高X2(打断):吊车尾的,这个小樱也能看到

金色胡须:(浑身一抖):她看到也没什么啊我说,我又不怕她啊我说(舀一勺圣代)啊~

尼桑赛高X2:我讨厌甜的东西(吃下)

金色胡须:对了对了,这是我最好的P(切断)


【镜头再次一转】

别天神:男友?你知不知道,男友这个词是男性朋友的意思,只不过通常是情侣之间互相称呼罢了,所以说你的问法是由漏洞的,你问的应该是另一半的那个男友的意思对吧

三色团子:身为一个记者要注意自己措辞,在问答方面都是有一定的技巧,我推荐你去看看《记者的入门》《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一个优秀的记者必须具备的100点》……这些书

XXX:这书不会都是你写的吧?

三色丸子:还有一半是我旁边这位写的

别天神:你知道吗,一位优秀的记者必须具(画面被切断)


【镜头再转】

沉稳人设:男友?想法不错,斑斑,今晚我们来【哔——】【哔——】

……(省略1000字)

豆皮寿司:【哔哔——】不如【哔——哔——】……(省略一千字)

XXX(吓):老……老司机,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节目播出后…………………………………

【砂忍村】

我爱罗:男友吗?木叶村的节目有什么别的含义吗

手鞠:鹿丸那家伙……【又放这些家伙来给我爱罗灌输奇怪的东西了】


【木叶村】

雏田:小樱,这样大家就不会像鸣人他们一样男生和男生……

小樱:虽然我也不是不理解雏田你的心情,毕竟鹿丸把婚姻和人口这块给你管了,但是这节目……

雏田:诶?

宁次:不好了雏田大小姐,今天同性登记的概率翻了三倍

雏田:……(晕过去)

宁次:大小姐!!!

小樱:急救急救

评论(4)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