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全息火影】我大概不是一个合格的盗贼

设定一:游戏设定成全息游戏,NPC拥有着很高的智能,完全可以当做独立的个体

设定二:玩家死亡数据清零,一切重来

设定三:玩家角色名不得和游戏主角团有关


【その1】

大家好,我是火影游戏等级榜第二的【镜花水月】,擅长敛息和偷东西,就是其他游戏最常见的盗贼

今天我接到了一个任务:

【任务:偷卡卡西的亲热天堂

   成功获得技能书:安利

   失败将失去10金币】

真是一个奇怪的任务,亲热天堂这种小黄书偷出来有什么用呢,不过这种任务真的是太简单了(中二笑),看我马上搞定

可是——

卡卡西上厕所,带亲热天堂

遛弯,带亲热天堂

办公,看亲热天堂

洗澡,带亲热天堂……

你一个火影能不能不要随时带着小黄书啊,摔

第七天,卡卡西带着小黄书出门


【世界】

【玩家】镜花水月:卡卡西,我【哔——】你大爷

【玩家】老婆,出来看上帝:水月大佬?这是怎么了

【玩家】转呀转圈圈:被偷亲热天堂任务坑了吧,那任务坑好多人了

【玩家】一二三二一:卡卡西大爷是谁?

【玩家】老婆,出来看上帝:楼上的,你重点不对啊


【另一边】【书店】

【NPC】店员:欢迎光临,卡卡西大人

【NPC】卡卡西:我要买亲热天堂典藏版

【NPC】店员:你这是发工资了吗

【NPC】卡卡西:发了个任务得到了些钱



【その2】

上一个任务失败了,不过不要紧,失败是成功之母,我要再接再厉

【NPC】宇智波泉奈:听说你是潜行最厉害的勇者(NPC对玩家的称呼)

【玩家】镜花水月:算是吧

【NPC】宇智波泉奈:那正好,我这里有一瓶毒药,你拿去下到死白毛的咖啡里

【任务:暗杀二代火影千手扉间

    注:暗杀成功后可能会导致被木叶追杀,成为叛忍,请慎重考虑

    成功:被木叶追杀

    失败:不会有惩罚

    拒绝:宇智波泉奈的好感减10】

这个任务有一点点诡异啊,宇智波泉奈,你根本就是想我暗杀失败吧摔,那我做这个还有什么意义啊,你就是想耍我啊混蛋


半小时后

【NPC】千手扉间:你是勇者镜花水月?

【玩家】镜花水月:是……

【NPC】千手扉间:听说你是潜行最厉害的勇者

【玩家】镜花水月(不详的预感):……算是吧

【NPC】千手扉间:那正好,我这里有一瓶毒药,你拿去下到宇智波泉奈的奶茶里

【任务:暗杀宇智波泉奈

    注:暗杀成功后可能会导致被木叶和宇智波追杀,成为叛忍,请慎重考虑

    成功:被木叶和宇智波追杀

    失败:不会有惩罚

    拒绝:千手扉间的好感减10】

这任务好有趣——个屁啊,这任务和上一个有什么区别啊,哦,不对,多了一个被宇智波追杀,所以这种任务除了坑我还有什么用吗,你们到底想不想杀了对方啊,你们根本是有一腿吧混蛋


【世界】

【玩家】镜花水月: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有一腿!!!

【玩家】一二三二一:水月大佬?

【玩家】扉,泉王道:没想到大佬也站扉泉,我好感动

【玩家】一二三二一:没想到大佬也这么八卦啊,有点幻灭!


【その3】

失策失策,没想到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真的有一腿,下一次我绝对不会失败,听说等级排行第一的【逸】正准备强杀宇智波带土的分身,不知道情况怎么样,我先过去看看

【NPC】宇智波带土(分身):前辈~你行不行啊

【NPC】宇智波带土(分身):阿飞在等着前辈呢~

【NPC】宇智波带土(分身):前辈~加油

【玩家】逸:你给我等着

看着排行第一的大佬被带土耍的团团转,默默退出并把小本本上干掉千手柱间那栏给划掉


【その4】

我还是默默练级吧,任务什么的还是等以后再说,前边就是60级刷怪区了,正适合我这个等级刷经验

【小树林】【区域】

【NPC】千手柱间:斑斑,哈,你好棒……(省略100字)

【NPC】宇智波斑:再……(省略100字)

什么鬼,这个情况我要不要从树丛里出去,你们两个能不能注意点影响啊摔,算了,我去另外一个刷怪点


【死亡森林】【区域】

【NPC】漩涡鸣人:佐助……

【NPC】宇智波佐助:那里不行

【玩家】镜花水月:……(默默退出)

【NPC】宇智波佐助:吊车尾的,那里安陷阱不行

【NPC】漩涡鸣人:诶,刚才是有勇者出现了吧我说


【世界】

【玩家】镜花水月:火影游戏我【哔——】你大爷

评论(6)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