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带土又作死了

众人:新年快乐
鸣人:又是新的一年啊啊我说
阿飞:我说前辈,你这口癖这么多年也该改过来了啊,对于像我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来说口癖当然很可爱,但是对于前辈这种热血漫的主人公来说已经过时了啊
卡卡西:鸣人,别在意,今天他的角色是因为毒舌而被大家喜欢的偶像
阿飞(把手搭在佐助身上):真不是我说啊前辈,你怎么就看上鸣人前辈了呢,像他这种过【哔——】的Jump主人公已经烂大街了好么,还是说你根本就是看上他身为jump主人公的持【哔——】力,你这个冰块傲娇男
佐助:……卡卡西,把你家的蠢货拉回去,新年第一天我不想动手
鼬(万花筒死死瞪着带土):既然佐助不介意了,我这个做尼桑的也不好做什么了
止水:小鼬……
卡卡西:带土,新年第一天别太浪了
带土:你懂什么,垃圾卡卡西,就是因为是新年第一天才能这么浪啊,搁平时我早就被打……不是,早就被阻止了
鸣人:这角色真的能受欢迎吗我说
斑:快点贺完年就回去了
阿飞:斑前辈,你以为你的反派气场比带土足就可以为所欲为么,恕我直言斑前辈你根本只是个小Boss,你只是给主角送经验的角色好么,跟带土没有区别!!
斑:……
泉奈:贤二,闭嘴
阿飞:还有泉奈前辈,天天抱着自己写作【死敌】读作【情人】的死白毛不放手,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关系有多好一样
扉间:我跟他真的没……
阿飞:又来了扉间前辈,你这样总是不承认的话总有一天会从背锅王变成绿帽王的
泉奈:谁会给死白毛带绿帽子啊
扉间:白痴
柱间:嘛……贤二你别太过分了,我家斑斑才不是送经验的角色呢,因为我会(指旁边被揍的鸣人)帮他的
阿飞:走开你个白切黑
止水(期待的看向阿飞,准备和阿飞理论一番):……
阿飞:说不赢,滚
止水:……
卡卡西:都这个点了,我们煮年糕汤吃吧
阿飞:万岁,卡卡西前辈
卡卡西:你们也一起来吧
众人:好~
鸣人:就这样,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啊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快来
鸣人:来了啊我说

评论(18)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