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去死敌家送讲义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怎么办

设定一:平行世界

设定二:扉间不认识斑,但是泉奈给他看过照片

ps:标题起的像论坛体,因为它本来是一篇论坛体,但是觉得太长了就改成了小剧场,文笔有限,不喜欢这个格式可以跟我说,我还是用原来那种剧本格式写

【早上】

“喂,你好,我是千手柱间”

“大哥?你出差什么时候回来?”

“抱歉,抱歉,临时遇到点事情,我可能得晚几天回去,你一个人在家没问题吧,记得要好好吃饭,还有记得想……”

“嘟……”男子挂断了电话,“白痴大哥,我都已经读高中了……”

【上学途中】

        我是千手扉间,木叶高校二年级学生,最崇拜的人是大哥,虽然他是个白痴,但是他偶尔还是靠谱的。最讨厌,不,与其说讨厌不如说是水火不容的家伙是……宇智波泉奈……这个世界为什么会有宇智波存在,这个有宇智波的世界……诶……打住打住……我现在的想法是什么鬼……不行……我不能这么中二!(这一段有些模仿百变小樱第一集上学那一段,虽然我写的没那么好_(:з」∠)_)

        “唉……”扉间叹了一口气,“又要和那个家伙一起去学校了”

          扉间口里的那个家伙不是别人,正是他的死敌泉奈。泉奈总是会在上学路上的一个拐角等他,然后两人狠狠的吵一架。但是今天,有些不太一样……

        “真难得那家伙迟到了……”扉间望着没人的拐角,“哼,那我就在这等他好了,等他到了再嘲笑他一顿。”想到不久之后就可以嘲笑那个人,扉间的嘴角微微上扬……

          然后,扉间就迟到了……可恶的是,直到迟到他都没有等到泉奈……最可恶的是……宇智波泉奈因为生病请假了……

【送讲义】       

        “今天泉奈同学身体不太舒服请假一天,谁愿意给他送讲义?”
        “扉间,扉间,扉间……”全班起哄道。
        “为什么是我?”
        “那就千手扉间同学了!”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然后前面一个声音的主人石化了……

【死敌家】

        “叮咚……”扉间按响门铃。
        “来了!”房子里一个男子应了一声……
        “这个声音……”后面三个字没有说出口:好熟悉……
         “等我一下……”似乎是怕外面的人等急了,房间的主人又应了一声。
         “这声音的主人……”
          “久等了……”一个年轻男子搂着另一个男子打开了门,“扉……扉间”
          “这就是你说的愚蠢的弟弟?看上去是没你聪明……”怀中男子说了一句。
           你们猜扉间遇到这种情况会怎样?大声呵斥自己的亲哥哥为什么要骗自己出差?一哭二闹三上吊非要哥哥和男人分手?还是和亲哥哥一刀两断,老死不相往来?
         不,都没有……只见扉间平静的关上门,然后缓缓吐出一句话:“你好,我是宇智波泉奈的男朋友,来送讲义的……”
         此时扉间脑海里浮现的是死敌念叨次数最多的一句话:我的哥哥最疼我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既然这样,我哥和你弟之间选一个吧,愚蠢的宇智波……

【后续】
         很久之后,扉间都没有想清楚自己当时脑回路是怎么长的,虽然哥哥还是被男人拐走了,但是抱得死敌归也算是happy    end了!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