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论坛体】关于火影和宇智波代言洗发水和护发素这件事你们怎么看

那个没填坑的论坛体会继续写的,不过没梗写了就暂时搁置了,这个新坑的灵感来自于我们这一家

1L   坑爹的火影

昨天火影和宇智波代言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不是上市了吗?楼主我真的很喜欢宇智波斑,出来的那一天就准备买了,可是斑的洗发水对应味道的护发素居然是千手柱间,柱间洗发水对应味道的护发素才是斑!!!太太太过分了,不带这样捆绑销售的,不止这样,别的宇智波洗发水对应味道的护发素也是他们的CP……你们怎么看这件事啊

2L   XXX

对对对!!!终于有人出来吐槽了……我也想吐槽这一点!!!我只想买佐助图案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结果居然是不同味道的,这样洗头发的时候味道不就混在一起了吗,太过分了!!!

3L   XXX

对于我这种收集控来说还好,反正我全买了,就当置办传家宝了

4L   XXX
楼上你够了,哪有人拿这个当传家宝啊!!

5L   XXX

我也觉得木叶这次有点过分,一个人代言同一种味道不好吗,脑【哔——】

6L   XXX

这个不是木叶决定的吧,应该是找他们代言的公司决定的

7L   XXX

楼上你错了,如果木叶那些人不同意谁敢这么做,分分钟爆炸好么

8L   坑爹的火影

我也不是说CP不好,就是这样感觉怪怪的

9L   XXX

嗯,被强制购买其他的东西确实不太愉快

10L   XXX

看到这里我只想说……你们洗头发还用护发素那玩意?我都是冲一下就好了

11L   XXX

你们说是不是因为怕火影代言的卖不出去

12L   XXX

我觉得是为了秀恩爱……意思是:他的另一半只有我

13L    XXX

应该不可能吧,楼上可能是天天被秀恩爱产生妄想症了

14L   XXX

意思会不会是:乳液交【哔——】(默默擦了擦鼻血)

15L   XXX

嘀——学生卡

16L   XXX

讨论个正经话题咋突然开车了呢

17L    樱花冲

你们用完洗发水不冲掉再用护发素的吗?所以说车是不存在的……

18L   XXX

就带土而言还真有可能是他的不捆绑卡卡西大人就卖不出去

19L    阿飞的面具

……

20L    XXX

有道理

21L  阿飞的面具

人家就是带土大人的粉丝啊,垃圾卡卡西的护发素都是人家顺便买的

22L   XXX

说到顺便,昨天扉间大人买了一大箱泉奈大人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就走了,说是顺便买的,不过当时扉间大人戴着口罩,墨镜,帽子,遮的严严实实的,可能是在执行什么秘密任务吧

23L   目前我是单身

都这样你还看出来了?

24L    坑爹的火影

都这样了你咋知道是扉间大人啊

25L    XXX

除了他谁还戴毛领出门啊……

26L   目前我是单身

……

27L   阿飞的面具

就是,丑死了(假装不知道你们原先在说我男神的坏话)

28L   XXX

执行秘密任务?明明是拉不下脸去买喜欢的人代言的东西,只能偷偷摸摸去了

29L    XXX

为什么啊,喜欢的人代言的东西有啥不好意思买的

30L   XXX

因为他们对外宣称死敌

31L   XXX

对比之下鸣人大人就光明磊落的多,他直接大手一拍:“我和佐助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各十瓶啊我说!”

32L   阿飞的面具

诶?其他的火影会不会也买了自己喜欢人的东西啊(人家男神才不会是因为怕卖不出去才绑定垃圾卡卡西的呢)

33L    坑爹的火影

十瓶,他们用的完吗

34L   目前是单身

咳,也许是用来收藏的,还有,扉间和泉奈确实是死敌

35L   XXX

买完之后鸣人大人说:“佐助,过来帮我提啊我说,太重了!”然后佐助大人不屑的说:“吊车尾的,都叫你别买这么多了……”但是手还是伸过去了

36L   XXX

什么鬼,是我对洗发水的重量有误解还是我对影级的实力有误解,对于他们来说这点重量完全是小意思吧(虽然对我这样的普通人来说确实挺重而且挺多的)

37L   XXX

七代火影,你咋一点不心疼一下你媳妇呢,你就是用影分身,一人拎一瓶也回去了好吗

38L    目前是单身

那场面太蠢了……看来鸣人还没蠢到这个地步

39L    樱花冲

当时我就在他们后面,鸣人说:“因为我想让你提我的啊我说,这样我们就背负对方的重量了啊我说”

40L   XXX

_(:з」∠)_我错了,木叶的狗粮依旧是原来的味道

41L   阿飞的面具

讨厌啦~前辈~你们歪楼了~(快点提我家男神带土啊~)

42L   坑爹的火影

对啊,我们原本在吐槽什么来着?

43L   目前是单身

洗发水和护发素

44L   XXX

楼主都被带歪了

45L   兴趣是研究佐助

其实这是有讲究的,你们买同样味道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完之后,味道会有微弱的催情效果,持续两小时

46L   XXX

卧槽,真的假的啊

47L    坑爹的火影

卧槽,我到底买的是什么

48L    目前是单身

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

49L     阿飞的面具

讨厌啦~催情什么的人家不知道啦~(你们真的不继续聊聊我男神带土吗)

50L   XXX

如果只是真的……这东西到底是怎么过审的啊,木叶要完

51L   这个虚假的世界

我回去试试

52L    XXX

同感,木叶要完

53L    兴趣是研究佐助

初代火影同意的

54L    目前是单身

……

55L   XXX

你们信息这么快的吗,刚我们店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卖断货了

56L    坑爹的火影

我只是想吐个槽啊,真的不是推销洗发水的

57L    XXX

他们应该是冲着效果去的吧

58L   XXX

木叶要完

59L    XXX

木叶要完,不说了我也去买两瓶试试

60L    XXX

你们难道不好奇兴趣是研究佐助是谁么

【过了很久】

61L    阿飞的面具

人呢?

62L    阿飞的面具

都抢东西去了?嘤嘤嘤,最后你们都没有继续讨论我男神

63L   阿飞的面具

不好玩,我去找别人玩了~拜拜

评论(26)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