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都是剑灵

设定一:修真和科技并存的背景,平行世界

设定二:剑灵可以拥有和人一样的形态


六道仙人,传说中最厉害的人,有一天他突然向世人说道:想要我的传承吗,去找吧,我把一切都放在那里了(于是开启了大航海时代,咳咳……串戏了串戏了),只要你们谁能获得我的剑的承认,并取得论剑的成功,我便将自己一生的本事教给谁


【五把剑】

宇智波斑——力量

宇智波泉奈——高贵

宇智波鼬——知识

宇智波佐助——纯洁

宇智波带土——感情


但是,几百年来没有一个人让其中一把剑认主


【出发】


几百年后


柱间:我们去试试吧,说不定我们能够成功

扉间:这么多年来那么多人都失败了,可见难度之大,再说我比较相信科学

鸣人:不是正好五把剑嘛我说,说不定我们正好一人一把呢我说

止水:这个可能性很低,不过也不是没有

卡卡西:是是,你们自己去就好了,我没兴趣

扉间:那概率太低了,几乎是不可能,如果我们所有人能够成功,我就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喊三声我是傻子

鸣人:我们记住了啊我说



【认主】


佐助(通过监视器看的一清二楚):又有人过来了

泉奈:真是愚蠢啊,我们好不容易恢复自由怎么可能会重新认主

鼬:好歹是我们的职责

斑(看着柱间)值得一试

带土:啊啦啊啦~前辈们不要这么严肃啦~我们绝对不会认主的



五人来到五把剑面前



斑:我代表的是力量,只有最强的人才能成为我的主人

柱间:有意思,我来试试

一人一剑打了起来

扉间: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那把剑浑身不舒服



佐助:我代表的是纯洁

鸣人:成为我的朋友吧我说

佐助:只有最纯洁的人

鸣人:我很中意你,我们做朋友吧我说

佐助:……能不能让人把话说完啊

鸣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啊我说

佐助:……



止水(看着鼬):……

鼬(看着止水):……

止水/鼬(短暂的心灵沟通之后):签订契约吧

扉间:发生了什么?



带土(看着卡卡西):……

卡卡西:你们随意,我是来凑数的

带土:请嫁给我

卡卡西:???

带土:我们来签订契约吧

卡卡西:不要

阿飞:嘤嘤嘤~你欺负人家

卡卡西:……



泉奈:……你们振作一点啊,说好的不认主呢

扉间:剩下的只有我们两了

泉奈(看着扉间):死白毛,我是死都不可能认你为主的,哥哥~我们回去吧



斑:再来呀,柱间

柱间:斑



泉奈:……

扉间:看来你剑缘不怎么样啊,都没剑理你

泉奈:你人缘好,不照样没人理你

扉间:……



卡卡西:真的,你认我为主之后我就可以继续看亲热天堂?

阿飞:小女子不敢欺骗公子

卡卡西:……说吧,怎么认主

阿飞:请公子划破自己的双手,然后紧紧掐住阿飞的脖子

卡卡西:……

阿飞:公子请放心,这是认主的正常程序,不会伤害阿飞的

卡卡西(将手碰到阿飞):快点解决吧

阿飞(大喊):来人啊,杀剑啦

卡卡西:……


扉间:……你们剑灵都这么神经病的?

泉奈:那不是我们一族的,(转移话题)哥哥那边的战斗差不多该结束了吧



柱间:斑斑~

斑:柱间~嗯~


扉间/泉奈:大哥/哥哥?!!


最后只有扉间和泉奈一人一剑孤零零的

鸣人:真可惜啊我说,如果全部认主的话我们就可以听到扉间喊我是傻子了啊我说

泉奈:……?!!死白毛,我们来签订契约吧

扉间:你的目的太明显了好吗,你想都不要想(手却很主动的开始滴血认主)

事后,扉间一直觉得泉奈代表的就是魅惑,不然自己怎么会这么的不清醒

就好像卡卡西也一直觉得带土代表的是傻气一样


【论剑】


六道仙人(隐身):几百年了,五剑终于全部认主了,我终于有乐子传人了


只见五人持剑而立


六道仙人(感慨):听说他们还是兄弟啊


柱间:你们投降吧,你们赢不过我们的

鸣人:休想啊我说,我和佐助的组合是无敌的啊我说

止水:我们能快点开始吗我和小鼬还想早点回去看书

卡卡西:同意

扉间:斑你输定了


战斗一触即发


六道仙人(搬小板凳,吃爆米花):快点啊


先是柱间出招

柱间:我的剑名曰宇智波斑,他代表力量(夸了半小时后)就问问我怎么输


再是鸣人接招

鸣人:这有什么,我向你们介绍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六道仙人:……(睡觉去)


这场论剑持续了三天三夜,最终以五人平手共同拜入六道仙人师门为结局结束了,这便是有名的夸妻大战五剑论战


【论剑的小彩蛋】

其实大战不全是夸妻,卡卡西就是夸夫,还是有别的内容的,比如——

柱间:扉间,你投降吧,你打不过我的

扉间:我是你弟弟

柱间:我的剑克你那把

扉间:它是斑弟弟

柱间:……

评论(15)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