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木叶村开会到底在讨论些什么(八)

【会议室】

柱间:今天把你们找来是想和你们商量一下

扉间:!!!(在心里默默为打开方式“正确”的大哥点赞)

柱间:就我们到底要开什么会开会讨论一下

其他人:……

斑(解释):我们这个月开会时长不够

柱间:我们的津贴会少百分之十的

鸣人:没办法啊我说,鹿丸太聪明了啊我说,根本不用我们开会他就把事情解决了啊我说

鹿丸:??【做的好还是我的错?真麻烦,回家养老算了】

泉奈:死白毛也是,那么认真工作干嘛,我们千辛万苦的逃避工作不就是为了留到开会时候解决嘛,他倒好总是把人抓回来

扉间:……【怎么还有我的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去找我大哥的麻烦的,虽然我也很不爽他们,但是请你去找你自己那个一看就不安好心的哥哥好么……】

带土:还有小樱前辈

卡卡西:……(忙伸手去捂带土的嘴,不作不死的道理为什么这家伙就是不明白呢)

小樱:没关系的,卡卡西老师(带有杀气的笑容)我又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佐助/鸣人:…【不愧是小樱/不愧是小樱酱啊我说】

带土:村子里好多人因为怕小樱前辈都不敢打架了,治安太好了都没会开了,以前我当水影的时候,一个月还要因为这个问题开好几次会呢~

其他人:……【请你不要一脸自豪的说出你当反派的经历好么】

小樱:……【治安太好怪我喽?】

带土:止水前辈和鼬前辈也有错

止水/鼬:……(似乎有心理准备,小叔叔作死的时候都喜欢拉很多人下水)

佐助(已经准备发大招):……

鸣人(已经准备在佐助出手的一瞬间和他一起出手):……

泉奈(已经准备在上面两人出手的瞬间帮助和自己很像的小辈):……

扉间(已经准备在泉奈出手的一瞬间阻止泉奈):……

斑(已经准备在扉间出手阻止泉奈的一瞬间阻止扉间):……

柱间(已经准备和斑统一战线):……

卡卡西(阻止不了这么多人,已经准备到时候抬头看天):……

小樱(已经准备他们敢出手就把他们全部揍飞):……

带土:止水前辈和鼬前辈天天给人洗脑,他们哪还有心思搞事啊

卡卡西(赶紧转移话题):因为最搞事的是你啊

其他人(赞同的点点头):说得好

佐助:尼桑都是为了村子好

鸣人:佐助说的对啊我说

柱间(一拍斑的大腿):决定了,下次会议内容就是“怎么解决搞事的带土”

斑(拍柱间大腿):好主意,顺便让鼬和止水给大家洗个脑,这货不是宇智波的

其他人:…【你们就不能拍自己的大腿吗】

鼬/止水:……【我们真的不会洗脑】

带土:混蛋,信不信我……(被反应迅速的卡卡西捂住嘴)

泉奈:顺便跟大家批斗一下抢活干的死白毛

扉间:……【信不信我真的罢工】

鸣人:再顺便跟大家介绍一下我和佐助是怎么认真工作的啊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这根本不用尼桑出马,你洗脑的威力一样大

柱间:我和斑斑工作也很辛苦啊

止水(看着时间):开会时间够了

鸣人:散会了散会了,鹿丸,别忘了做好记录啊我说

泉奈:死白毛,会议室留给你收拾了

望着众人离去的背影

鹿丸/扉间:……【回去,立刻,马上,辞职!】

评论(8)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