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鸣佐)草履虫的日记

                   日期:3月13日             天气:晴
 
        今天我刚被丸子哥从过去抓回来,还以为会被好好“教育”一番,谁知道丸子哥只是一句“明天中午开会!”就结束了与我的对话,总觉得有种不详的预感,这是不是暴风雨即将来临之前的平静,算了,总之走一步看一步了!

                   日期:3月14日              天气:雨

        今天开会心情莫名复杂,内容居然又是“如果老婆没有送我巧克力是不是不爱我了”这种话题,原因居然是今天鸣人出门的时候佐助没有给他情人节巧克力。不好意思,难道是我理解错误吗,情人节不是女方送给男方巧克力,然后男方在白色情人节回巧克力的吗?所以今天是你送巧克力的日子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次情人节的话题也是这个话题好么!佐助为了你一个月只回丸子哥家住三次好么!佐助要是不爱你我直播吃键盘。咦?感觉这台词好熟悉……还有初代火影和六代火影,你们俩怎么也讨论的那么积极,所以今天你们也没有收到巧克力的对吧!心好累,木叶迟早要完……以后再参加这种会议我就是傻逼……
PS:会议最后,二代火影觉得巧克力这种东西的存在不利于忍界的发展,打算颁布一系列的法令,我怀疑这货今天也没有收到泉奈的巧克力!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