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鸣佐)草履虫日记(二)

       日期:3月15日      天气:阴

        气死我了,我说昨天忘记了什么,开会居然连我穿越去过去捣蛋这么严重的事情不讨论,一定要讨论什么巧克力,木叶村要完!
         还好下午开会的时候提到了,所以说别的事情再重要也没有老婆重要吗?开会的时候丸子哥不够义气啊,居然不说我在论坛里说贤二和斑坏话的事情,这么有成就感的事情怎么能不报告呢,这是能载入史册的壮举啊喂。会议的最后卡卡西居然宣布大家就当没发生过这件事,喂喂喂喂,先不说我妄图改变过去这种事,宇智波在村子里开高达这件事真的可以揭过去吗,我如果中了忍术不是穿越时空而是死掉了我一定会死不瞑目啊混蛋!!不行(▼皿▼#)明天我要邀请香磷和我一起去火影岩泼油漆!
         PS:FFF团会费好像该交了,大蛇丸会长怎么还没有来收……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