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关于送命题

朋友圈

【柱间】:斑斑,如果你回我说明你不爱我,如果你不回我说明你讨厌我


鸣人:这是一道送命题啊我说,这题怎么回答啊我说


扉间:大哥,你怎么……


泉奈:我帮哥哥回答了!!


带土:嘤嘤嘤,柱间前辈好坏啊~


佐助回复鸣人:吊车尾的,这不是你来套路我的理由


斑:房间号给你,自己来


柱间回复斑:好~~


泉奈:管事的呢?扫黄了!


小樱:夫夫之间不归我们管




与此同时(以下四条朋友圈为同时发送)


鸣人】:佐助~如果你回我说明你不爱我,如果你不回我说明你讨厌我啊我说


佐助:……


鸣人回复佐助:好啊,我就知道你讨厌我啊我说,你是不是还想往大蛇丸那跑


鼬:佐助是说你该吃药了


鸣人回复鼬:TAT




【扉间】:如果你回我说明你不讨厌我,如果你不回我说明你爱我(为了防止某货脑抽来问我,先下手为强)


泉奈:哈哈哈~死白毛,我回你了


鸣人回复泉奈:我就知道你爱扉间大叔啊我说


佐助回复泉奈:知道你爱他了


带土回复泉奈:前辈好勇敢呢,告白了~


鹿丸回复泉奈:知道你爱他了


小樱回复泉奈:知道你爱他了


卡卡西回复泉奈:恭喜你不傲娇了


鼬回复泉奈:知道你爱他了


泉奈:卧槽,什么鬼,死白毛你套路我!


扉间回复泉奈:你自己傻




【带土】:垃圾卡卡西,如果你回我说明你爱我,如果你不回我说明你喜欢我


卡卡西:这有区别吗?


带土:垃圾卡卡西,我就知道你想选择讨厌我!!我要报社!!


卡卡西回复带土:……




【鼬】:当所有人都在套路的时候只有我不套路这也是一种套路


佐助:尼桑说的对!


鸣人:这是什么绕口令吗我说


止水:当我知道在所有人都发套路你就不会发套路的时候,小鼬你发了套路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套路


小樱:你们夫夫的世界我不懂

评论(17)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