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论坛体】(鸣佐)早上起来发现床上有个男人怎么办啊我说?

1L   我不是面码

如题,今天早上我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身边睡着个男人啊我说,关键是这个男人还是我的朋友啊,我昨晚也没有喝酒,为什么什么都不记得了啊我说

2L   XXX

默默问一句,楼主是妹子还是汉子

3L   XXX

楼上不是废话吗,当然是妹子了,男人和自己兄弟躺在一张床上不是很正常的么

4L   XXX

谁说正常了,我就不和自己兄弟睡一张床上

5L   我不是面码

你们在说什么呢,我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汉啊我说

6L   XXX

都是男人有什么好纠结的,没错,我就是3L

7L   XXX

没什么啦,楼主放轻松,虽然楼主什么都不记得了很奇怪……

8L   我不是面码

问题是我们都是光着的啊我说

9L   XXX

…………

10L   XXX

…………

11L   XXX

…………

12L   XXX

…………

13L   XXX

……我不想发省略号的啊,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14L   XXX

……同楼上

15L   XXX

咦~楼上的真龌龊,我就什么都没有想歪,最后问一句,楼主,你下半身还好吗

16L   XXX

15L够了,你节操都没有了好么,做人要像我一样的纯洁,我就根本不懂你在说什么

17L   XXX

本宝宝还小,本宝宝也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18L   XXX

你们都够了,我们是来看热……哦……不,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不是来聊天的,所以面码君,你快继续说,我爆米花都准备好了

19L   XXX

面码君不见了|ω・)

20L   XXX

面码君是谁

21L   XXX

看楼主ID

22L   XXX

面码君不会被朋友宰了吧

23L   XXX

你们……说不定什么都没做呢

24L   XXX

只有我比较在意面码君没有昨晚记忆这种事么

25L   XXX

那有什么好奇怪的,我就常常忘记自己在做什么

26L   考试不及格的下忍

我考试的时候也常常不知道它在说什么,这次考中忍大概又没戏了

27L   XXX

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忍者要学抛物线

28L   XXX

大概……是为了扔苦无的时候……更加准确?

30L   XXX

不单纯是抛物线啊,还要考虑风速什么的

31L   XXX

我当初就应该去学做拉面,说不定能天天和偶像亲密接触呢

32L   XXX

楼上的偶像不会是漩涡鸣人吧,毕竟一想到拉面,这货的名字就从脑袋里蹦出来了

33L   太子最帅了

是漩涡鸣人没错,但是,我家鸣人才不是什么货呢

34L   XXX

漩涡鸣人那货不是只吃一乐的拉面吗

35L   太子最帅了

我家鸣人才不挑食呢,他什么拉面都吃,只是最喜欢一乐的拉面了……
PS:在把我家鸣人称作那货我跟你们翻脸了啊,虽然我家鸣人确实蠢了点

36L   XXX

岂止是蠢了点啊

37L   鸣佐王道

我们只是朋友!!!

38L   XXX

楼上简单六个字我居然见到了强大的怨念

39L   XXX

这楼真能歪啊

40L   XXX

大家都在等待面码君的后续呢

41L   我不是面码

我……回来了

42L   XXX

等好久了,面码君

43L   XXX

这么久才回复,是不是朋友醒了

44L   XXX

朋友:你这个畜牲,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上我

面码:你听我解释

朋友:我不听我不听

面码:是你上了我啊

朋友:……你这个畜牲,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让我上你

45L   XXX

哈哈哈哈,楼上人才

46L   我不是面码

朋友醒了,一直称作朋友太奇怪了,就称作S好了,但是他会一直是我的朋友啊我说

47L   XXX

……面码,事情都发生了,就不要再发卡了

48L   我不是面码

S醒了之后,就起床了,还让我早点起床,我居然没有被踢下床啊我说,不是我说S长的很帅,就比我差一点点啊,就是脾气不太好,动不动就叫我白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受女生欢迎啊我说

49L   XXX

面码快去问发生了什么啊,S都没有生气啊,说明什么都没有发生啊,所以,你只要问问昨晚发生了什么就好了啊

50L   脑洞

面码:昨晚发生了什么

S:什么,你都做了那种事情你居然不记得了,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51L   XXX

哈哈哈哈,楼上一看就是44楼那货

52L   XXX

那应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把这页揭过去?

53L   鸣佐王道

那样我们会很难过的

54L   XXX

不满足我的好奇心我可是会死的Ծ‸Ծ

55L   XXX

请面码君和朋友好~好~谈~谈!我们要知道真相!!

设定是四战过后,没有弄清楚自己真实情感的鸣人穿到未来鸣佐刚刚在一起的时候的故事,所以鸣人没有和佐助在一起的记忆!
超喜欢穿越时空的我……大概是废了!




评论(2)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