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鸣佐)草履虫日记(三)

     日期:4月8日          天气:晴

        我出任务终于回来了,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当初那个拍着我肩膀说这个任务非我莫属的鸣人给揍了一顿,要不是后来鹿丸拦着,我觉得能把他揍死,战五渣也是有脾气的好么……我的血继限界也是有尊严的好么!!!想当年我们一族的血继限界雾遁(设定是把空气中的水分转化成雾气)给多少次突袭战创造了有力的条件,现在那缺心眼的居然让我去舞台后台代替干冰制造雾气,还干了半个月,去他的非我莫属,以后这种活谁爱干谁干!!!
         PS:贤二也和我一起揍了鸣人,揍得那叫一个起劲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和鸣人有什么夺妻之恨啊……要不是被后来进来的佐助看见拎出去单挑了……贤二,如果这次过后你还活着,我一定会陪你玩一次过家家的,即使你要穿女装扮演忍校老师……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