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木叶村开会都在讨论些什么(一)

木叶村开会时,郊外

鸣人(严肃脸):我说,以后发大招的时候禁止喊招式名这点加入村规吧我说

柱间:为什么啊,喊招式名多霸气

带土:哈哈哈哈,你这家伙就应该被禁……你的招式到现在作者都不会念啊……每次作者这家伙看到都一脸懵逼,觉得自己是个文盲|・ω・`)

卡卡西(喝茶):带土,你串戏了哦

鼬(吃丸子):如果不能喊招式名的话,鸣人,你的战斗力至少下降九成

止水:小鼬,慢点吃,要不要喝茶

斑:白痴的输出才靠吼

扉间:闭嘴,你这家伙没资格说话,啧,为什么四战Boss会出现在这里

斑:因为我乐意

柱间:斑斑喊招式名的时候最帅气了ԅ(¯﹃¯ԅ)

扉间:是喊你名字的时候最帅气了吧,啧,白痴大哥

泉奈:我哥出现在这里你有什么不满吗

扉间:为什么你这个家伙也在这里

泉奈:因为我哥乐意

扉间:……喂~这种情况都没有人管管吗,现在的木叶村已经堕落到这种地步了吗

卡卡西:我觉得论堕落比不上初代火影

鸣人:火影夫人出现在会议上有什么不对吗我说

初代火影夫人•斑:……

二代火影夫人•泉奈:……

六代火影丈夫or夫人•带土:喂,为什么到我这里就这么不确定啊

七代火影夫人•宇智波•中二•朋友卡重度受害者•脱衣显瘦•佐助:混蛋,为什么我的前缀这么长啊

扉间:……

止水:诶……那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鼬:我觉得鼬止比较合适,给止水加个前缀吧

止水:小鼬……你的关注点真是……与众不同啊

卡卡西:嘛嘛,大家别纠结这个了,赶快把会议开完吧,我想回去看亲热天堂,还有,顺带说一句,是卡带不是带卡

带土:混蛋卡卡西,来战,我要报社

鸣人:我说大家都不要再闹了啊我说,我这次开会是认真的啊我说

鼬:鸣人,你为什么要禁止喊招式名

鸣人:如果每次放大招都喊出来不是会让敌人有机可乘吗我说

柱间:我觉得你说的有些道理(严肃)

柱间:斑斑,要不以后我放大招的时候就喊你的名字吧(。ò ∀ ó。)

斑:白痴,你已经做到了

柱间:诶?!

斑:在床上的时候

众人:……

扉间:那你下降的战斗力怎么办……你如何保护村子

鸣人:真过分啊我说,我的输出才不是靠吼呢,你们对我到底有什么误解啊

泉奈:你才是对自己的人设有什么误解吗,卡皇?

卡卡西:都别说了,大家输出不都是靠吼吗

众人:……

斑:我才没有靠吼

带土:对啊,你靠吹柱间|・ω・`)

斑:你个贤二,骨头又痒了就直说(须佐开起)

卡卡西:幸好有先见之明,地点改在郊外,不然又要被鹿丸念叨了

鸣人:大家赶快开完会就回家啊我说,我还想吃佐助做的拉面呢我说

佐助:今晚吃番茄沙拉

鸣人:……Ծ‸Ծ

斑(边揍边说)今晚吃什么

柱间:我们去扉间家蹭吧,斑斑,加油

带土(挨揍)混蛋卡卡西,你也不知道来帮忙……

带土:算了,你还是别来了,你没有我抗揍

扉间:喂,我这可不欢迎宇智波

泉奈:你说什么(凑上前)你说……你(用手轻轻的在扉间肚子上划了两圈)怎么宇智波?!

扉间:……

鼬:今晚吃煎鸡蛋吧

止水:好的小鼬,等下我去买几百个鸡蛋回来

小樱(忍了又忍)我说……

鸣人:啊?!小樱你也在啊我说,存在感太低了我都没发现

佐助(紧张):吊车尾的,你别……

小樱(一拳揍下):你说谁存在感低啊混蛋

斑:真是干脆利落的一拳

柱间:不愧是我孙女的徒弟啊

卡卡西(看着被斑揍趴下的带土)应该说幸好是老祖宗揍的吗

小樱:切,老子出手才不用喊什么招式名呢

佐助(看着被揍趴下的鸣人):吊车尾的总是不长记性

小樱:所以说基佬开会为什么会找我啊混蛋

带土(迷迷糊糊来一句):因为你是汉子啊

卡卡西(护)小樱,算了算了,再打他真的会升天的

小樱:本来就是秽土转生的你怕什么啊

鼬:鸣人被揍趴下了我们可以回去了吧

止水:我们走吧,小鼬

佐助:混蛋,放开我哥哥

小樱:浪费时间,以后不要再开这种没有意义的会议了
(离开)

卡卡西:所以说为什么鸣人会找到把这点加入村规啊,佐助,你知道吗

佐助:谁知道呢【因为白痴吊车尾已经想不出别的口味的丸子了啊,切,还是别说了】

于是这次会议终于也完美落幕了呢

扉间:大哥没被揍简直不科学

柱间:Ծ‸Ծ

评论(8)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