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柱斑】

斑: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柱间:斑斑,你忘了?!我们不是秽土转生的吗,已经死了啊……

斑:……白痴

柱间:不过,幸好我死了

斑:!!!

柱间:才能再看见你啊……

斑:哼,姑且就再陪你一段时间吧……

【扉泉】

泉奈: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扉间:现在我们已经死了

泉奈:我是说如果

扉间:不用如果了,已经是现实了,不过幸好发明了秽土转生

泉奈:你这家伙……

扉间:我终于看见宇智波一族灭了

泉奈:去死吧,我今晚跟哥哥睡

柱间:等等,你们小两口闹别扭为什么惩罚我啊

【鸣佐】

佐助:吊车尾的,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鸣人:为什么啊我说,佐助,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不会让你出事啊我说,相信我啊,佐助,你一定要相信我啊……我可是你的唯一啊我说……是不是最近工作太多冷落你了啊佐助,回头我就翘班来陪你,工作都丢给鹿丸就好了……我们去旅行吧啊我说……我们已经好久没有两个人出门了,上次泡温泉还被鼬哥打扰了啊我说……

佐助:停,我是说如果

鸣人:如果啊,如果你死了,我绝对不会哭的啊我说

佐助:……

鸣人:因为我(微笑)会陪你一起去死的啊我说

佐助(脸红):白痴吊车尾的,谁要在那边看到你啊,这边就看腻了

鸣人(牵住佐助的手,十指紧扣):所以啊,我是绝对不会放开你的啊我说,佐助

鸣人:我们可是最好的P……

佐助(打断):等等,如果你继续说下去我觉得我会打死你

【止鼬】

止水:小鼬,你听说了么,作者上个小说标签都贴反了

鼬:嗯,鼬止大军又少了一员

止水:小鼬!!

鼬:?

止水: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去承担的,所以我不会死的

鼬:止水……

鼬:我也是

嗯嗯,今天大家也是如此的相爱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带土:喂!为什么不带我们一起玩

【带卡】

卡卡西: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带土:诶~剧本不对啊,这不是我的台词么

卡卡西:怎么样都好,赶快念完吧

带土(看剧本,念):我会带着你的遗愿好好的活着,连同你的份一起……

卡卡西:别露出那种表情啊,带土

带土(继续念):直到亲热天堂完结

卡卡西:……

带土:混蛋卡卡西,我和亲热天堂那个重要?

卡卡西:我和红豆糕哪个重要?

带土:卧槽,你居然转移话题,我要报社

卡卡西:五点之前记得回来吃饭(打开亲热天堂)

带土:……

评论(47)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