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木叶村开会都在讨论些什么(三)

木叶村,会议室

【会议室:卧槽,怎么又在这开会……】

带土(趴桌上):最近开会是不是有点多啊,我当初当Boss的时候都没有开过会啊

斑:会有人听你的么

鼬:……【贤二带上面具的欺骗性太强了好么】

止水(注意到鼬情绪的变化):今天的会议内容是什么

小樱:今天由我来主持会议

鹿丸:就是这样,我可以偷懒了

小樱:喂,偷懒也别说出来啊

鸣人(吊儿郎当状):小樱,身为七代目火影我强烈谴责你们这种天天开会的行为啊我说

小樱(拍桌子):还不是你们总是扯开话题,再这样下去,火影给鹿丸当算了【桌子:卧槽,在樱爷一拍之下我居然还活着】

鹿丸:算了吧,把我Pass掉

佐助:那么今天开会的内容是什么

止水:……【我明明问过一遍的,都没人注意么】

小樱:关于开放二胎政策……

鹿丸:……【是关于开运动会啊……算了,不提醒了,好麻烦】

鸣人:什么嘛我说,我和佐助可是连一个孩子都还没有呢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我可是男人

小樱(忍耐):☄ฺ(◣д◢)☄ฺ因为最近同!性!结!婚!的人数增加,木叶村的新生人口不达标,所以建议开放二胎

带土:卡卡西,我们生一个吧

卡卡西(看亲热天堂):嗯,你生

带土:嗯~(娇羞)生男孩随你姓旗木,生女孩随我姓宇智波……

卡卡西(翻页):嗯,好主意

带土:该给孩子想个名字了……

卡卡西(专注):你做主

带土(扭捏):讨厌啦~人家害羞……

鸣人(惊讶):Σ(っ °Д °;)っ诶~带土叔能生吗我说?!

佐助:啧,你也知道男人不能生孩子啊

扉间(看着泉奈的肚子):……(若有所思)

泉奈:喂,白毛,你再看我也生不出来!!!

扉间:→_→散了会该去找大蛇丸谈谈了

柱间:(*/∇\*)斑斑,我们也要一个吧

斑:不要

柱间:(┯_┯)斑斑你是不是讨厌我,都不愿意跟我生小孩

斑:……哼,是又怎样

柱间:可是我喜欢你啊

斑:白痴

柱间:斑斑,我们一直在一起好吧

斑:你认为还有什么人能拆开我们?!

众人:……

止水:小鼬……

鼬:我可以送你去月读的世界

止水:……我只是说买的丸子快吃完了,等下顺路去买点吧

鼬:……

带土:啊嘞,莫非鼬你觉得止水想和你生孩子?!讨厌啦~你以为止水会想这么幼稚的事情么……前辈,你还是太~年轻~

卡卡西:……【这家伙又开始了啊……】

佐助:(写轮眼现)你这个贤二居然敢说尼桑的坏话,我家尼桑可是完美的

泉奈:上吧,好样的,让他看看我们兄控的力量

扉间(拉住泉奈):你给我消停点

泉奈:怎么了,你还想管我不成

扉间:我是怕你被打了躲被子里哭

泉奈(炸毛):我什么时候躲被子里哭过了!!!!死白毛,你给我说清楚!!!!

卡卡西:……(觉得自己也中枪了)

带土:你以为我怕你啊,等等,你让你身后的宠物把查克拉收了,有本事一挑一啊

鸣人:我才不是宠物呢,我是佐助最好的P(被佐助抽飞)喂,佐助,你打我干嘛,我可是来帮你的

佐助:哼……【心里舒坦多了】贤二,来战吧

小樱:……大!家!(一掌拍下桌子碎成木屑)【桌子:……米娜桑,再见(┯_┯)我大概是没救了】

小樱:请好好开会!!!

鹿丸:……【小樱真是越来越恐怖了】

众人(安静):对不起,我错了

柱间:哈哈哈哈,真是有活力的男孩子呢

小樱:初代火影大人!请你(捏响拳头)可以稍微安静一点吗(充满杀气的眼神)

柱间:……(#゚Д゚)好……好的

小樱:总之,这个决策就这么定了,大家散会

止水:这就没了?!

卡卡西:小樱也成为了一个了不起的男子汉了呢,老师好欣慰

小樱:卡卡西老师……没人告诉你作死这种病是治不好的吗

鹿丸:……【果然和贤二待在一起智商都下降了么,以后离贤二远点……】

鸣人:佐助!你刚刚居然打我啊我说!

鼬:佐助,今晚回来睡吧

佐助:好的~尼桑

鸣人:诶~今晚去宇智波大宅吃晚饭吗我说

止水(同情的拍了拍鸣人的肩膀):大概没有你……

鸣人:为什么啊我说……

柱间(扑向斑):斑斑,刚才好可怕

斑:没事了,这个世界除了我还有谁能伤你

柱间(脸在斑身上蹭来蹭去):可是吓死我了ԅ(¯﹃¯ԅ)
【斑斑身上好香】

泉奈:我就知道千手一族没有一个好东西

扉间:明明是你大哥勾引我家大哥的

泉奈:死白毛,来战

卡卡西:……【是不是又中枪了】

带土:哈哈哈哈,垃圾们,来战吧【会议室:卧槽,死贤二看不得别人好】

佐助,斑,泉奈,扉间:正合我意

泉奈:有你什么事

扉间:……

鹿丸:喂,你们冷静一点

卡卡西(拍鹿丸):……没用的,放弃吧

鹿丸:你也阻止一下啊卡卡西

卡卡西:等下到必要时候,我也会上场的

鹿丸:……

止水:看来木叶经费又要不够了呢

鼬:看来是的

止水:能不欠我们工资就好了呢

鼬:我们是有合同保障的

鹿丸:喂,你们两个只是担心自己的工资吗

鼬:如果伤了佐助我也会上场的

止水:小鼬去哪我去哪

鸣人:放心吧大舅子,我会保护好佐助的说

佐助:谁要你保护啊

泉奈:哥哥……我不用你保护,我可以自己保护自己

斑:放心吧,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泉奈:哥哥你最好了

柱间:我也要~斑斑看着

斑:你又不上场

柱间:我要和斑斑并肩作战……

鹿丸:……【我要辞职啊……如果不是报社太麻烦了我也想报社啊混蛋】

扉间:……木叶村要完

鹿丸:……【你老也是原因之一好么】

扉间:居然还有这么多的宇智波

鹿丸:……【你老婆就是一个宇智波好么】

小樱(一拳锤碎一面墙):我说……(冰冷的笑容)散会了【会议室:重伤了,我需要抢救】

众人:明天见……

鹿丸:……(叹气)

众人退场

鸣人(追在佐助身后):等等我啊我说

鼬:今晚吃佐助最爱的番茄好了

佐助:好~

止水:好的~小鼬~

带土:笨蛋卡卡西,我要吃红豆糕

卡卡西:只准吃一块

带土:卧槽,我要两块,不然我就去报社了

卡卡西:只有一块

带土: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卡卡西:半块

带土:我就知道你变心了,混蛋,我要报社

斑:今晚吃饱点继续

柱间:(*/∇\*)好~

扉间(看着泉奈):……

泉奈(炸毛):再看我也是不会生孩子的

扉间:……

鹿丸:我还是辞职好了

【会议内容——运动会就这样被遗忘了……据说运动会借着七代目火影夫人怀孕了为借口取消了】

佐助:喂!!!

评论(21)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