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第二天有重要考试

【柱斑】

柱间:斑斑,听说明天要考试呢

斑:嗯,听小辈们说了

柱间:我们那个年代还没有考试呢

斑:没有那个条件

柱间:那时候斑斑你好年轻啊,想起来就ԅ(¯﹃¯ԅ)

斑:白痴我现在就不行吗

柱间:ԅ(¯﹃¯ԅ)我们回房间吧,斑斑

斑:走,我要让你这个白痴看看我跟那时候比什么时候更好

柱间:ԅ(¯﹃¯ԅ)是斑斑就好

【扉泉】

扉间:考试?!忍校制度都是我推行的

泉奈:考试?!宇智波一族会怕什么考试,你以为我们一族是千手一族的白痴吗

扉间:……以后给宇智波的卷子加道送命题……

泉奈:……

带土:哈哈哈哈,宇智波最后一个人都去搞基了,你已经没有机会了

扉间,泉奈:闭嘴,贤二

带土:……

【带卡】

带土(在沙发上上窜下跳):什么笨蛋卡卡西?!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明天有考试啊,完蛋了,来不及准备了

卡卡西(看亲热天堂):冷静点,带土,只是场考试罢了,记得等下把沙发整理好

带土:什么,笨蛋卡卡西,我都紧张成这样了你居然还在看亲热天堂

卡卡西:是是……那要我帮你复习吗

带土:☄ฺ(◣д◢)☄ฺ我是谁……宇智波带土……我怎么会要你的帮助(把书放到卡卡西面前)

卡卡西(拿书,划重点):连Boss都当过的人居然会害怕考试(把书丢给带土)快去背书吧

带土:(┯_┯)哪个混蛋发明的考试,我要报社

卡卡西:特别要注意红笔划的重点

带土:(┯_┯)哦(看)我觉得还是报社比较简单

卡卡西:没关系,大家都知道你贤二,慢慢来……

带土:……

【止鼬】

止水(合上教材):不愧是小鼬,居然能把一本书一字不漏的背下来

鼬:你就别夸我了止水,我可不能像你一样倒着背出来

止水:这样一来明天的考试就没有问题了

鼬:是啊,这样一来就安心了

鸣人∶ヘ(_ _ヘ)学霸的世界我不懂啊我说,佐助你也能做到吗

佐助:吊车尾的,闭嘴(背书中)【可恶,我也要像哥哥一样整本书都背下来】

【鸣佐】

鸣人:鹿丸说明天要考试啊我说

佐助:哼,已经知道了

鸣人:最讨厌考试了啊我说,佐助~到时候把你的卷子~借我~

佐助:可以,不过有个条件……

大街上

鸣人:佐助,为什么我们要出来跑步啊我说

佐助:因为对身体好

鸣人:可是刚吃完饭跑步对身体不好吧我说

佐助:……

鸣人:……哦~难道说是因为明天考试前要体检?!

佐助:!!!怎么可能,吊车尾的,你别乱想

鸣人:啊,佐助,我们回去吧我说,反正我又不嫌弃你啊我说

佐助:我!不!胖!

鸣人:我知道啊我说,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完美的啊我说

佐助:我是要向他们证明我!不!胖!

鸣人:哦,跟带土叔他们比啊我说……那,佐助,你是该减肥了啊我说……

佐助:……

鸣人:虽然我是这么说的啦,但是,佐助,你是我的人啊我说,我喜欢现在的你啊我说,只要是你的一切我都喜欢,所以你不必拿自己和别人比较啊我说

佐助(感动):吊车尾的……

鸣人:反正你也比不过啊我说

佐助:……千鸟

评论(19)

热度(203)